上司與下屬的感情問題 上司與下屬之間的相處

2023-04-18 21:35:07 字數 2264 閱讀 8658

1樓:網友

請慎重對待;他與你基本上沒有可能;只是存在某種意義上的曖昧!希望就在拐角!回頭吧。

2樓:電腦小助

迷惘_獨吻蒼天。

你是我大哥```你形容的太對了```

百分之九十九 就是你說的那樣```

還是有文化有素質的人```咱想到的都不會說```你替我說拉 謝謝```

大姐 小心你別上當```了```到時候追悔沒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表面謙虛謹慎的人 內心最***你要明白。

這種人很最危險 如果這步你走錯了 就可能毀了你的一生 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沒感覺就堅決拒絕,別拖拖拉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和他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我一直認為第3者沒有什麼好下場。

這只是我的認為。

如果你認為他值得你為他付出。

那隻當我沒有勸你。

你要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6樓:韓

對虛偽的男人千萬不要同情 不要給他希望 否則後悔的是你。

7樓:網友

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工作機會 總不見的另一個公司的上司也這樣吧。

上司與下屬之間的相處

如何處理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不好

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應該是怎樣的

8樓:我喜歡的檸檬酸

上司與下屬的關係:從工作角度來說是上屬和下屬的關係;

從是一個集體的角度來說是同事關係;

從社會的角度來說是平等的關係;

從政治的角度是同志關係;

從層級分級的角度是上級下級的關係。

上司與下屬的關係處理:如果你是下屬。

在上司面前表現自己80-90%則可,有什麼好的建議完全可以去找上司,上司一般會指點一二,這樣才會讓上司覺得自己指點下屬,而不是下屬超越了上司,記住,永遠別表現得讓上司覺得你可以撼動他的位置勒(特別的上司除外),否則很難被上司提拔,也就難已升職勒。

如果你是上司。

記住一句話:對下屬一律平等是樹立你威信的最好途徑,作為一個好的上司,除了能把持嚴與松的尺度外,還要多關心下屬,或許就是一句輕聲的問候,就會讓你的下屬對你死心塌地,人心肉長的,法律也是人性化的,所以對下屬管理在不違反原則下,人性化處理問題是相當重要的。 還有很重要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必須有容人之心,或許哪天某的下屬成為了你的上司,不要嫉妒,如果你是一個好上司,或許下屬成為你的上司後,你的事業或許會更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領導給我的感覺:

i was caught in the web.

you made that web. and i was struggling in it.

i was afraid of you. a kind of terror.

上司與下屬該如何相處?

10樓:發奮塗牆

職場厚黑學: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不要過分親近。

11樓:用汗水傳播知識

看看孫子兵法,若能做到「愛民如子」,就非常好了。

如何處理上司下屬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看點書,《人性的弱點》《人性管理》《人際關係》。首先尊重,要跟他們做好溝通,與他們達成管理的共識。但是關於如何有效地溝通,與上司與同事確 實是挺麻煩的。

建議你試用下一些管理類的軟體,最好是能夠及時檢測下屬的工作的。這樣你就不會因為無法有效溝通被老大說了,呵呵。我之前用 過 milogs。

感覺挺好。有問題就說是工作需求。你也可以試用下。

分給我吧!

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

別拿架子(謙虛、親切)

別當眾批評下屬。

多傾聽下屬的建議(不一定採用,關鍵在虛心傾聽)

14樓:和竹霜鵾

1、你碰到的問題,是事業。

15樓:禚牧商斯雅

少說話,多做事,察言觀色。

作為下屬我與上司意見不合時,應該怎樣辦?

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要雙方交換意見,並且要通過溝通的方式來解決,才能夠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說出你的意見,但最後的決定權在領導手上,下屬要聽從上司的命令。遷就上司,因為你是去工作的,不是去辯論的,只要是你的工作能完成好,哪怕有錯誤也可以拿上司來甩鍋。作為下屬與上司意見不合時,應該如何做?如果和領導意見不...

男上司與女下屬的關係,辦公室都愛潛規則嗎

奉天 不會的,領導也有好多種,如果愛潛規則的領導基本上也就是沒出息的領導了。一般領導還是很遵守規矩和企業規則的,特別是大企業領導。大多數男領導潛規則女下屬是因為愛她嗎 哞哞 大多數男領導潛規則女下屬是因為愛她,你覺得可能嗎!就是仗勢欺人,以權壓人罷了,不尊重女性,玩弄女性的渣男罷了。 不可能是愛啊,...

男上司找不漂亮的下屬出軌是為什麼

男上司需要在工作和生活的照顧方面得到一些慰藉,不漂亮的女人有感情細膩重感情 懂得關心照顧體諒人的優勢,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 主要看男上司怎麼個走法呀,如果女下屬本來就有本事,如果再走下關係,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沒人會管他們的私情。如果男上司什麼都不做,那女的再能幹也沒用,除非她不光和這一個男上司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