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幹部,與下屬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被對方家屬舉報,可咋是好呢

2021-04-03 02:30:57 字數 1212 閱讀 3481

1樓:晨曦

「這些所謂的領導幹部」在做那些不道德事情的時候,就應該能夠預料到有一天會敗露,那麼,承擔惡果也是必然的。

想一想那些無辜的家屬,尤其是幼小的孩子們,這些傷害又有誰能夠彌補?不管以後怎樣,這些心裡的傷痛恐怕要伴隨這些人,一生一世。

請問是否公務員只要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就會被單位開除?謝謝盼復

2樓:法邦網專家

你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升職政審時會受到影響,但不會開除.

公務員被別人指認搞不正當男女關係停職怎麼辦

3樓:星星好傻x啊

指認那女關係,要有證據,僅憑一人之言,就斷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被指認的一方,也應該拿出你們不是男女關係的證據,比如簡訊之類的,發的什麼內容,可以上當地的營業廳去調去相關的記錄來證明,

如果確實存在男女關係,且自己有不想丟掉工作,那麼就拿出一個好的態度,主動認錯,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公務員與他人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否可以參照公務員處分條例第二十九條進行處

有個幹部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怎麼才能舉報,不想讓他人

4樓:未來法律

可以匿名向紀檢監察部門舉報。比如匿名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第一百二十七條 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造成不良影響的,給予警告或者嚴重警告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利用職權、教養關係、從屬關係或者其他相類似關係與他人發生性關係的,依照前款規定從重處分。

國家公務員搞不正當男女關係的處罰措施

6樓:七善君

可以向公務員所在單位舉報,最好能蒐集到證據,單位會作出處理。但一般不構成犯罪,除非他重婚。

怎樣寫投訴公務員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人通抄奸」違***主義道德,與多名女性通姦」「包養**,與他人通姦」「道德敗壞,與兩名女性通姦」「違***主義道德、長期與他人通姦」按照中紀委工作人員的表述,「生活腐化」說的是存在3個以下**(夫);「道德敗壞」與「生活糜爛」是指存在3個及3個以上**(夫)。

怎樣寫投訴公務員不正當男女關係的信

與他人通抄奸 違 主義道德,與多名女性通姦 包養 與他人通姦 道德敗壞,與兩名女性通姦 違 主義道德 長期與他人通姦 按照中紀委工作人員的表述,生活腐化 說的是存在3個以下 夫 道德敗壞 與 生活糜爛 是指存在3個及3個以上 夫 國家公務員搞不正當男女關係的處罰措施 可以向公務員所在單位舉報,最好能...

被女人誹謗自己與某個男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現在很生氣,請問我該不該去對質

對質也沒用,反而越描越黑 自己問心無愧就行!生氣歸生氣,您還是要保持理智,要積極想好對策。您可以向身邊比較有威信而可靠的人 如書記 導師 反映問題,震懾誹謗者,讓他們來實行對質 澄清事實,這樣才有說服力。您千萬不要自己拉著誹謗者去對質,這樣只能越塗越黑,讓陰謀得逞。不要理她們。無視就是最好的解釋。一...

公務員有哪些基本權利和義務公務員的權利與義務有哪些

一 在基本權利方面,公務員享有以下權利 1 身份保障權,非因法定事由和非經法定程式不被免職 降職 辭退或者行政處分,國家公務員的身份和職務受法律保障 2 執行公務權,獲得履行職責所必須的權力 3 工資福利權,獲得勞動報酬和享受保險 福利待遇 4 參加培訓權,參加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培訓,以適應工作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