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抱咬乘客怎麼回事因與丈夫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

2021-03-04 08:30:09 字數 928 閱讀 7979

1樓:揚波集團

精神受到刺激的應激性反應 需要做好心理疏導

重慶一女子為何會在輕軌上咬傷男乘客?

2樓:丫梨說

7月18日13時左右,四川渠縣人李某(女,36歲)因與丈夫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在軌道交通3號線03050列車上咬傷乘客高某某(男,56歲)。

下午,重慶市巴南區魚洞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確實接到了關於女子咬人的相關報警。重慶市公安局巴南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事發後轄區民警到現場處理,隨後將涉事女子轉交給軌道交通分局工作人員。

重慶軌道交通官方微博18時釋出通報稱,7月18日13時左右,四川渠縣人李某(女,36歲)因與丈夫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在軌道交通3號線03050列車上咬傷乘客高某某(男,56歲)。軌道交通工作人員發現此突發情況後,立即按照應急預案在金竹站迅速疏散乘客,並報告相關部門。李某被迅速控制並移交軌道交通分局,高某某很快由120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正對該事件做進一步調查。

突然的想起一件事情導致情緒失控想要發火是怎麼回事

3樓:傾國為君舞

女朋友被人翹了,還是第一次沒留給你

4樓:既小隻又小資

那件事觸碰了你的神經

5樓:衛星

很正常的情緒。每個人都會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或事能給你煩惱,一切都因為你自己的心,是你自己放不下。

7樓:樂觀的維君

抑鬱的前兆,要好好疏導

8樓:清心就煩

失去了不該失去的東西。

9樓:那曲尚比亞

我也會不過過後就沒事

倉鼠的母鼠突然變得煩躁咬公鼠是怎麼回事

您好,能是懷孕了。如果倉鼠很能吃,有體型明顯增大,動作變慢,不喜歡人靠近甚至咬人,很可能是懷孕了。如果懷孕了,請您把跑輪卸下來 不然倉鼠懷孕跑跑輪會流產的。求採納 母倉鼠為什麼最近特別煩躁?發情。或者懷孕了。你看看他肚子上的毛是不是少了。咪咪會露出來,還很愛啃籠子 或者是受到驚嚇了 母倉鼠懷孕的時候...

做夢被蛇咬是怎麼回事,夢見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傷痕pk歲月 現實生活中你對蛇是非常害怕 夢見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心理情感諮詢明哥 周公解夢和復傳統的方法基制本上都 一一對應bai 式的解讀夢du的方法。比如夢zhi見一隻白狗代表什麼 dao,夢見一個女人抱了一個小孩又代表什麼,基本都有固定的答案。而心理學對夢的解答則是依據夢當中的情緒 情景 做...

豬咬尾巴怎麼回事

一 症狀 病豬相互追逐咬尾巴,致使部分豬尾巴被咬破 出血 發炎,發出腥臭味,引得更多豬來追逐撕咬破損了的尾巴,嚴重影響豬的生長髮育,給養豬戶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二 此症狀主要發生在處於生長期 即20 50公斤 的豬群中,該階段的豬生長髮育相對較快,對各種營養的需求量也較大。有些農戶因為投喂的飼料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