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香油好不好,小孩吃香油好嗎?

2023-02-20 20:25:11 字數 3078 閱讀 6083

1樓:夜琴蘿

香油富含很多微量元素 而且有很多的鈣質 但是喝這個東西實在不是什麼好事,喝多了農家話說會滑腸子,弄的提不上褲子,如果有便秘的朋友可以嘗試少喝一點,對便秘有特效,一般都是早上晚上各喝一小口,這樣就可以了。小孩子的話建議還是多吃麻汁比較好 很補鈣 孕婦吃了效果比吃鈣片還要好的多,老年人就更好了 ,容易吸收!蜂蜜接觸不是很多 不知道有什麼特效 反正 對美容肯定好,嘿嘿!

另外純芝麻石磨香油對去火也很好,農家一般都是多吃香油的,有火的話打個雞蛋,用開水衝好,放入少許香油 ,就可以喝了,根據口味可以加糖或蜂蜜,口感也好,這個俗稱「雞蛋茶」很有效。我家就是自產自銷的傳統石磨純芝麻香油,所以知道一點,希望可以給你解惑!

2樓:暖暖的王哥哥

在寶寶吃飯時是可以給寶寶放一點香油的。平常也得注意飲食結構,多吃蔬菜和水果,多攝入鈣含量高的食物,葷素搭配要合理,每天可以給孩子喂服一粒魚肝油,可以使寶寶更好的吸收鈣,帶孩子多去戶外玩耍,陽光也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小孩吃香油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寶寶四個月就可以新增輔食,香油也是同一個道理,而且香油有很好的潤腸通便作用,對便秘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和療效,還能滋潤**等等。但吃香油過多會拉肚子,而且脂肪也高。

4樓:玉福兒

可以吃但要適量,最好幾種油換著吃,比如橄欖油、菜籽油等。

5樓:網友

少吃是可以的 多吃估計孩子也受不了。

女性長期喝奶粉好不好?

6樓:陳立民老師

女性長期喝奶粉是可以的。

女性只要選擇適宜自己的,***的奶粉,長期喝是沒什麼壞處的。比如:貧血的女性,可以選擇含鐵高的,缺鈣可以選擇高鈣的,需要保持身材的,可以選擇脫脂的。

但是,喝奶粉不能代餐,其他食物也要正常食用。

要保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各種營養素的攝入,以免營養不均衡,造成營養不良,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而且,沖泡奶粉要用溫水,用熱水會使乳清蛋白產生結塊,不易吸收。

7樓:啥玩意兒

好。奶粉中含有豐富的鈣和維生素可以緩解痛經的發生,可以補充蛋白質,在睡前喝一杯牛奶是有助於睡眠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喝過多的奶粉,過多的奶粉是可能會導致營養過剩導致肥胖發生。

經常性的喝奶粉還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塑身的效果,對**是有一定的好處。喝奶粉的時候最好是喝一些脫脂奶粉,這樣可以保證不會造成身體的肥胖。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喝奶粉主要是補鈣,年輕時期鈣質充足,但是很容易進入負鈣平衡,現在補充鈣質不僅能夠補鈣,而且輝仕女士奶粉減脂84%,不含蔗糖,還不發胖,等到中老年時期,預防骨質疏鬆,就要補鈣,喝奶粉是一件很好的選擇,去了解下,使比較受歡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長期喝奶粉是很好的,當然如果有鮮奶就更好,在沒有鮮奶的情況下,用奶粉替換也可以的。

寶寶吃香油好嗎

10樓:暮暮和目目

寶寶吃香油可以的呀,挺好的,因為香油裡面的各種維生素也很多,營養礦物質也很多,但是不能多給寶寶吃,吃的多了,寶寶會消化不了的。

11樓:御高澹

寶寶小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吃香,有專門有兒童有這樣比較好。

12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寶寶吃香油好嗎寶寶吃香油也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寶寶吃香油的話它是對寶寶的一個通氣的作用。

13樓:湛潔玉

寶寶吃香油好嗎?我不吃宵夜的話,最好是少吃一點,不要給寶寶吃一點。

14樓:員聠廠迚涼

我覺得可以吃,香油是用芝麻做的,而且。

香油味道不錯,加上濃濃的香味,誘人得很。重要的是,嬰兒吃香油對嬰兒身體有三大作用。

一是能夠加大寶寶身體內對氧氣的吸收能力,很大程度上促進嬰兒的血液迴圈。

二是香油內有很多的油脂,可供寶寶吸收,這可以很好地緩解寶寶便秘的情況,從而起到通便的作用,腸胃也變得更好。

三是香油本身有增強聲帶的作用,這可以讓寶寶的嗓子變得更好,對於愛哭的寶寶可是一種福利。

但是凡事都要掌握一個度,不要過量就行。

15樓:宮澤雨幽

寶寶吃香油好嗎?這個吃的話不能吃的,而且又月份比較大。

16樓:shi於初夏

寶寶吃香油的話是可以的,寶寶吃飯的時候可以往面裡或者是飯裡放點兒香油。

17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可以適當的吃香油,香油可以潤腸的作用,但是不能吃太多,最好是適當的新增一點點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香油好呀,香油挺好的,寶寶吃了合適。

小孩咳嗽喝香油好嗎

19樓:吉驪穎

誰告訴你可以喝香油啊!不能喝。

20樓:網友

還是到醫院看看對症服藥。

天天喝香油水好不好

21樓:脹草絕撅

您好!每日的香油食用量應控制在5毫升以內。直接喝它口感肯定不大好,這時可以在香油中加入甘甜的蜂蜜。

凡事肯定是要有度,喝香油水是針對便秘的小偏方,就是潤腸通便,但是不可經常使用這方法的。喝多了也會引起腹瀉,便溏。

建議可以給孩子的飲食中加入高纖維的蔬菜水果,比如火龍果,芹菜,豆角等,多喝水,喝鮮榨的果汁等來改變大便乾燥,如果食療效果不明顯,可以加入適量的水蘇糖,非常的安全,對孩子便秘效果不錯的。

22樓:上帝給俺下跪

不好,勾兌的成分太多對身體不好。

小孩吃芝麻油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孩吃芝麻油是很好的,但一定要買純正的。一次也不要加多,兩三滴就好了。芝麻油中含有很多人體必需的元素,像維生素,還有就是芝麻油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小孩吃好,大人吃也是很好的。

再來也可以「擺渡」一下芝麻油的功用。上面啥都有!!

兒童喝酸奶好不好,孩子總喝酸奶好不好?

適當的喝,不過有些人喝了會拉肚子,像我!只要適量,酸奶是好東西。孩子總喝酸奶好不好?五歲的bai寶寶是可以天天喝酸 du奶的呀,酸奶含有zhi益生菌,是腸道有益dao菌回 對寶寶的腸道是比較好答的。1 蒙牛系列酸奶營養素 能量密度高,一杯酸奶 150毫升 可以提供嬰幼兒30 的能量和鈣質以及10 左...

小孩天天吃蜂蜜好不好,男人長期喝蜂蜜好不好

問題分析copy 個人建議寶寶在bai三歲之後就可以喝了,但是一du定要少量,zhi不要太多dao了,注意事項 在給孩子吃蜂蜜的時候,一定不要吃下面這些東西 1 豆腐忌蜂蜜,同食會耳聾 2 蜂蜜與大米同食會傷胃 3 洋蔥忌蜂蜜,同食會傷眼睛 4 蜂蜜與韭菜同食會引發心病 5 蜂蜜和豆漿不能沖服,蜂蜜...

寶寶臨睡前喝奶好嗎,孩子睡前喝奶到底好不好

睡前喝奶正是增加了呼吸道感染的機會。因為牛奶是很好的細菌培養基,當孩子喝完奶後不漱口的話,殘留的奶漬很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加之兒童各器官相距很近,如年幼兒耳咽管較寬,短而且直,呈水平位,因此,嗓子發炎發炎不說,還可能併發中耳炎等。寶寶睡前有必要喝奶嗎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 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連結 姬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