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時候喝糖水好不好,健身時喝糖水好嗎?

2022-07-29 19:05:26 字數 1126 閱讀 5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只要不是特別劇烈的、已經造成你低血糖的情況(出現頭暈、手冰涼等症狀)就不要喝糖水,否則你的健身就白乾了:糖會迅速轉化成脂肪的,冰糖也一樣會。

運動前2小時喝約500毫升的白開水。「這是因為運動前補充水分可以提高機體的熱調節能力,降低運動中的心率。提前2小時補水可以給腎臟代謝充足的時間,將體液平衡和滲透壓調節到最佳狀態,有足夠時間使多餘的水分從體內排出。

」運動過程中,如果時間超過1個小時,就應該喝些淡鹽水,每升水里加0.11~0.15克鹽,並將水溫控制在15~22攝氏度。

——「運動時大量出汗,汗液中含有很多離子成分,此時再喝沒有任何離子含量的白開水,便起不到補充效果。而淡鹽水則能及時補充流失的離子,防止出現血鈉症等不適反應。」

運動時,最好隨身帶個保溫杯,按比例衝好淡鹽水,即使不感到口渴,也最好每運動20分鐘就喝一兩口,以平衡體內汗液的流失,避免出現脫水給人體帶來的損傷

2樓:曦陽de夢

可以,訓練中補充糖分是個非常聰明的辦法,可以讓你一直維持非常好的狀態 。但是建議別大口喝,那樣會增加腸胃負擔每次抿一小口含在嘴裡一會讓味蕾感覺到甜味你會明顯發現你訓練水平提高了。

3樓:

健身的時候會出汗,流失比較多的鹽分,因此更需要補充鹽,可以喝淡鹽水,糖水就沒必要了。越喝糖水嘴巴越粘。

4樓:虎妞不怕開水燙

健身完1小時以後適當補充可以,當時補充肯定不行,沒力氣你可以買能量粉喝

健身時喝糖水好嗎?

5樓:速卓簡憐珊

這個,體力消耗比較大的時候,可以喝糖水,有利於快速補充體力,並且能很快增加體力。

6樓:

健身時要喝淡鹽水為好!流汗多了,要補充回去的!糖水一般是運動前後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要喝帶鐵的淡鹽水。因為健身本來就出了很多汗

健身的時候喝糖水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運動飲料或者白開水

9樓:

喝白開水比較好吧,喝糖水不解渴的

健身的時候喝可樂好不好,運動健身後能不能喝可樂

當然不好!因為可樂會導致鈣質流失和肥胖,不但是因為冷的就不能喝。尤其您鍛鍊的屬於負重運動,鈣一旦流失對您的運動非常不利,而且劇烈運動後會導致消化功能增強,此時再喝可樂等於增肥。建議您運動前多和些水,運動後不要馬上大量飲水,避免水中度,此時就應該適當喝一些溫水,可以在裡面加一點點食鹽。運動前後至少半小...

早晨鍛鍊後喝糖水鹽水好不好,運動後喝糖水好還是鹽水好!

經常喝淡鹽水有什麼作用?通大便 防感冒 保健 解毒 清熱 潤燥 涼血 調和臟腑 降火 益腎 最佳答案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清洗腸胃通大便,保護口腔 防細菌 防感冒。鹽除了是必不可少的調味品外,還具有不小的保健功能。中醫認為鹽有解毒 清熱。糖水的作用 糖水是糖類 甜食可一補充能量 補充體力所以我...

睡前喝酸奶好不好,睡前喝蜂蜜好不好?

喝酸奶很好,可是在時間上不對!在8點前吃,要不會加重胃負擔的!酸奶和純牛奶換著喝喝,利於吸收!睡前喝酸奶會長胖。酸奶本來是很好的東西,早上喝吧。晚上喝利於睡眠,但容易長胖。孩子在春季晚上喝酸奶有助於長個,酸奶能幫助消化應該對 有幫助 我想也不會胖到什麼程度 睡前喝蜂蜜好不好?好不好要看喝蜂蜜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