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裝電視劇中間有動畫片轉場

2022-07-29 19:05:27 字數 1694 閱讀 5782

1樓:澉蕝有嚸嗨

嫦娥 明道主演的 ,裡面有一些動畫

2樓:風晨菲兒

怪俠一枝梅

詩詩和霍建華演的~~o(* ̄▽ ̄*)o

電影中的轉場運用手法有幾種

3樓:小肥肥啊

轉場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特技的手段作轉場,另一種是用鏡頭的自然過渡作轉場,前者也叫技巧轉場,後者又叫無技巧轉場。

技巧轉場的方法

技巧轉場的方法一般用於電視片情節段落之間的轉換,它強調的是心理的隔斷性,目的是使觀眾有較明確的段落感覺。由於電子特技機、非線性編輯系統的發展,特技轉換的手法也很多。

無技巧轉場的方法

無技巧轉場是用鏡頭的自然過渡來連線上下兩段內容的,主要適用於蒙太奇鏡頭段落之間的轉換和鏡頭之間的轉換。

與情節段落轉換時強調的心理的隔斷性不同,無技巧轉換強調的是視覺的連續性。並不是任何兩個鏡頭之間都可應用無技巧轉場方法,運用無技巧轉場方法需要注意尋找合理的轉換因素和適當的造型因素。

4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轉場的方法分技巧轉場和無技巧轉場。

無技巧轉場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兩極鏡頭轉場

2 、同景別轉場

3、特寫轉場

4、 聲音轉場

5、空鏡頭轉場

6 、封擋鏡頭轉場

7、 相似體轉場

8 、地點轉場

9、運動鏡頭轉場

10 、同一主體轉場

11、 出畫入畫

12、主觀鏡頭轉場

13 、邏輯因素轉場

技巧轉場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 、淡入淡出

2、 緩淡 ——減慢

3 、閃白 ——加快

4、 劃像 (二維)

5、 翻轉 (三維)

6、 定格

7 、疊化

8 、多畫屏分割

9、運用空鏡頭

每個段落(構成電視片的最小單位是鏡頭,一個個鏡頭連線在一起形成的鏡頭序列)都具有某個單一的、相對完整的意思,如表現一個動作過程,表現一種相關關係,表現一種含義等等。

它是電視片中一個完整的敘事層次,就像戲劇中的幕,**中的章節一樣,一個個段落連線在一起,就形成了完整的電視片。因此,段落是電視片最基本的結構形式,電視片在內容上的結構層次是通過段落表現出來的。而段落與段落、場景與場景之間的過渡或轉換,就叫做轉場。

5樓:匿名使用者

mysql>select 'host' from user where user='root

12.到此為止,mysql資料庫在linux中安裝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遮擋法:

讓主體被遮擋從而切換下一個鏡頭或場景。

運動法讓主體動起來,在將要出鏡時轉場或切換下一個鏡頭物件法(這條尤適用於轉場)

以一個物件的特寫來轉場(這個物件也可以由一個無關緊要的路人甲乙丙丁代替)

環境法就是以大環境鏡頭作為轉場

電影和電視劇,是不是在一個場景裡拍完不同的鏡頭,然後轉場啊?

7樓:7m擄

是的,因為經費有限,不同租場地的話,會導致經費增大,龍套人員下一次也不可能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是電視劇的縮影!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動畫片 電視劇

飛屋環遊記 玩具總動員3 羅賓漢波斯王子時之刃 馴龍高手 希望可以幫到你 紅河谷霸王別姬 肖邦客的救贖 阿甘正傳 亂世佳人 傲慢與偏見。動畫看看地獄少女,柯南,火影忍者,翡翠森林狼與羊,最終兵器彼女等等,我覺得都不錯。電視劇看看海豚愛上貓 電影呢看看邁阿密風雲,傷城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動畫片 ...

新出的動畫片有哪些,最近新出的動畫片有哪些呢

叛逆的魯路修r2 和 超時空要塞f 很好看,推薦給樓主。守護甜心,很好看的,還有魔卡少女櫻 百變小櫻魔術卡 劇場版,很好看,大結局是小狼 王小明 和小櫻在一起了 我的狐仙女友 十字架與吸血鬼 南家三姐妹 狼和香辛料 真實之淚 死後文再見!絕望先生 破天荒遊戲 惡作劇之吻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幻...

什麼動畫片搞笑,有哪些搞笑的動畫片?

銀魂 惡搞,搞笑,又熱血,感人,溫暖。這個我是絕對推薦,我沒見過誰看了銀魂敢說它不好,更不敢說它不搞笑,當然前提是你最好是御宅族,因為它的惡搞很多是關於動漫的。海賊王 我相信幾乎沒有不知道它的御宅族吧,熱血是主線,搞笑的情節作為輔助,又超級感人,有些情節還能引人深思。今天開始做魔王 這個有點 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