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車動畫片有哪些

2021-08-03 21:41:11 字數 4056 閱讀 8476

1樓:単聲噵鎝瞹眛

1、《四驅兄弟》 動漫 1997

《四驅兄弟》是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在日本著名雜誌《快樂龍》上**的經典漫畫,並以此為架構製作而成的超人氣動畫,是以玩具(迷你四驅車)、動畫、電影、遊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介熱銷的動漫作品。

2、《零速爭霸》

《零速爭霸》是廣州奧飛文化傳播****出品的電視劇,共26集。其是奧飛娛樂歷時七年重金打造的全新四驅車動畫作品,講述了王洛奇與羅佩羅是一對默契十足的賽車搭檔,為了贏得零速四驅爭霸賽,努力成為最強賽車手的勵志冒險故事。

3、《戰龍四驅》

《戰龍四驅》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o)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臨場感。

劇情主要描述少年迷你四驅車天才韋天飛奪得了全國迷你四驅車大賽的冠軍,間接導致同是迷你四驅車研發專家的父親韋超和合作伙伴霍震二人的決裂,導致了一場火災由此引起的相關故事。

4、《四驅小子》

《四驅小子》是根據德田肇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由巨童文化**發行《四驅郎》影音光碟,目前在市面上另有寶信資訊發行的《衝鋒四驅郎》影音光碟(不過兩家公司所收錄的劇集卻都只有24集而已),2023年霹靂衛星電視臺則曾播出臺語配音版本。

5、《雷速登閃電衝線》

《雷速登閃電衝線》以凌風、凌雲兩兄弟為故事核心,加上眾多的朋友角色和對手角色傾力演出,《雷速登閃電衝線》絕對是一套充滿吸引力、親和力同時令觀眾賞心悅目的動畫片。

擴充套件資料:

各國特點

1、中國動畫

堅持民族繪畫傳統,在改革開放以後,世界動畫的大潮中也未放棄這一宗旨。動畫片中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給人以美的啟迪。同時又十分注重教化意義,在動畫片的創作中秉承「寓教於樂」,使動畫片不致流於膚淺的純娛樂搞笑。

在影片型別上具有代表性的中國動畫就是水墨動畫。

2、日本動畫

日本動畫作品非常偏好超現實主義題材, 常與日式漫畫緊密聯絡。在科技發達的當下,日本仍然堅持這採用傳統的手工繪製的方法,致力於研究動畫敘事語言的研究。為提高工作效率,採用了只讓說話者的口型發生變化的「口動作畫法」;將一組連續動作的畫面反覆使用的「儲存備用法」等方式製作。

幀率方面通常是8張繪畫(「三格拍攝法」)來表現,以此方式可以減少作畫數量。作品內容多展示覆雜的人物關係、故事情節以及影片主題。

3、美國動畫

美國動畫在世界動畫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引領著世界動畫片的潮流和發展方向,一向注重高科技的應用與高質量的追求。以劇情片為主,多以大團圓結局,悲劇性的影片很少,特別注重細節的刻畫,做到了雅俗共賞,適合絕大多數觀眾的審美口味。

人物造型設計規範,與生活中的原形差別不大。動物形象大都作大幅度的誇張,大頭、大眼、大手、大腳,成為被世界各國廣泛借鑑的**模式。大量運用數字技術與電影技術結合,使畫面更趨逼真形象,達到完美的畫面效果。

同時較完善的動畫產業善於推出動畫明星。

4、歐洲動畫

歐洲動畫較少生產動畫連續劇,而是喜歡在動畫電影上進行試驗和探索,通常把歐洲的動畫作品稱為「動畫藝術短片」。歐洲動畫片把重點放在講故事上,試圖在有限的時間內表達豐富感情和無限哲思。以精煉的手法表現主題與內容,以獨特的構圖和色彩勾勒出情緒的波動。

歐洲動畫的創新性明顯,不少創作者把哲學、美學等藝術思潮帶入到動畫的創作中。

創新性主要體現在題材創新和技巧創新上。在技巧上,畫面追求簡約、懷舊,更多的追求內容上的飽滿。同時特別專注於動畫製作技法的創新。如法國動畫大師亞歷山大·阿雷克塞耶夫的針幕動畫。

規則多數以最快到達終點為目的,一般比賽用的賽道能同時容納三個參賽者比賽,大型比賽的賽道能更能同時容納五個參賽者。另外更有以完成賽道速度最快的計時賽,以完成最多賽道偱環次數的耐力賽,還有以迷你四驅外型設計評審的比賽。

規模於2023年夏天,日本田宮模型舉辦了第一屆的迷你四驅全國大賽。90年以來在日本還先後舉行了三場國際性的迷你四驅大賽,除發源地日本外,參加者來自韓國、

美國、臺灣、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家及地區。 其後世界各地舉辦不同規模的比賽,日本各地每月均定期舉辦迷你四驅比賽,吸引數以萬計的愛好者參與比賽。

2樓:咋的他還在

1、《零速爭霸》

是奧飛娛樂歷時七年重金打造的全新四驅車動畫作品,講述了王洛奇與羅佩羅是一對默契十足的賽車搭檔,為了贏得零速四驅爭霸賽,實現夢想,他們駕駛著八個輪子的特殊四驅車,一路穿越叢林、洞穴、峽谷、沙漠、城市,不斷克服困難,戰勝對手,探索賽車的最高境界——零速的奧祕,努力成為最強賽車手的勵志冒險故事。

2、《四驅小子》

是根據德田肇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目前在市面上另有寶信資訊發行的《衝鋒四驅郎》影音光碟(不過兩家公司所收錄的劇集卻都只有24集而已),2023年霹靂衛星電視臺則曾播出臺語配音版本。

3、《旋風四驅王》

4、《戰龍四驅》

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o)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

5、《四驅兄弟》

是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在日本著名雜誌上**的經典漫畫,並以此為架構製作而成的超人氣動畫,是以玩具(迷你四驅車)、動畫、電影、遊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介熱銷的動漫作品。

四驅車,簡單的說就是有前後差速聯動四輪驅動的汽車,因為發動機動力傳至四個輪胎,所以四輪都可發力,普通兩驅車當其中的一隻驅動車輪打滑時,其他的驅動車輪也會失去動力。

2023年日本將專業競技用的無線電搖控賽車加以縮小,去掉轉向及搖控裝置,成功製造了第一臺微型的四輪驅動 的賽車,英文的「mini」,中文是微型的意思。其諧音乃「迷你」於是人們喜歡將微小的東西都叫「迷你」。

3樓:輕靈觸動

1.《四驅小子》

是根據德田肇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由巨童文化**發行《四驅郎》影音光碟,目前在市面上另有寶信資訊發行的《衝鋒四驅郎》影音光碟(不過兩家公司所收錄的劇集卻都只有24集而已),2023年霹靂衛星電視臺則曾播出臺語配音版本。

而該作品曾經於1991上半年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臺以粵語配音播出,為響應無線電視兒童節第4屆,又於2023年8月重播,直到2023年1月1日於無線電視兒童臺再次重播(主題曲換回原日版)。是進軍中國最早的一部以四驅車為題材的動畫。在片中,不僅有這些緊張逼真的賽車場面,更有許多專業性的四驅車知識講解。

2.《四驅兄弟》

是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在日本著名雜誌《快樂龍》上**的經典漫畫,並以此為架構製作而成的超人氣動畫,是以玩具(迷你四驅車)、動畫、電影、遊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介熱銷的動漫作品。

此外,動畫版主題歌還邀請了jam project成員影山浩宣等許多歌手獻唱。原作漫畫於2023年10月再度**,故事是發生在第一部二十多年之後的故事。

3.《零速爭霸》

是奧飛娛樂歷時七年重金打造的全新四驅車動畫作品,講述了王洛奇與羅佩羅是一對默契十足的賽車搭檔,為了贏得零速四驅爭霸賽,實現夢想,他們駕駛著八個輪子的特殊四驅車,一路穿越叢林、洞穴、峽谷、沙漠、城市,不斷克服困難,戰勝對手,探索賽車的最高境界——零速的奧祕,努力成為最強賽車手的勵志冒險故事。

4.《戰龍四驅》

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o)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臨場感。

劇情主要描述少年迷你四驅車天才韋天飛奪得了全國迷你四驅車大賽的冠軍,間接導致同是迷你四驅車研發專家的父親韋超和合作伙伴霍震二人的決裂,導致了一場火災由此引起的相關故事。

5.《旋風四驅王》

迷你四驅車

2023年日本將專業競技用的無線電搖控賽車加以縮小,去掉轉向及搖控裝置,成功製造了第一臺微型的四輪驅動 的賽車,英文的「mini」,中文是微型的意思。其諧音乃「迷你」於是人們喜歡將微小的東西都叫「迷你」。迷你賽車從誕生的那天起,就以**、新穎的外型、強大的動力,閃電般的速度,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青少年,風靡了全球。

4樓:

四驅小子(衝鋒!四驅郎)

四驅兄弟(暴走兄弟)

四驅兄弟2(暴走兄弟wgp)

四驅兄弟3(暴走兄弟max,星際四驅)

戰龍四驅

以上是網上比較容易找到的,在土豆、優酷上一搜有很多,其他的還有旋風賽車手、四驅小天才、迷你四驅鬥士v等比較難找的,只有漫畫,沒有動畫。

什麼動畫片搞笑,有哪些搞笑的動畫片?

銀魂 惡搞,搞笑,又熱血,感人,溫暖。這個我是絕對推薦,我沒見過誰看了銀魂敢說它不好,更不敢說它不搞笑,當然前提是你最好是御宅族,因為它的惡搞很多是關於動漫的。海賊王 我相信幾乎沒有不知道它的御宅族吧,熱血是主線,搞笑的情節作為輔助,又超級感人,有些情節還能引人深思。今天開始做魔王 這個有點 系,也...

新出的動畫片有哪些,最近新出的動畫片有哪些呢

叛逆的魯路修r2 和 超時空要塞f 很好看,推薦給樓主。守護甜心,很好看的,還有魔卡少女櫻 百變小櫻魔術卡 劇場版,很好看,大結局是小狼 王小明 和小櫻在一起了 我的狐仙女友 十字架與吸血鬼 南家三姐妹 狼和香辛料 真實之淚 死後文再見!絕望先生 破天荒遊戲 惡作劇之吻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幻...

有哪些拳擊類動畫片,關於拳擊的動畫片

吞天噬地五兔獸 拳王創世紀 是車田正美的第二部 作品,25本的長度說明它當時應該還是很受歡迎的,畢竟在jump上 5年絕非易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男主角高嶺龍兒和姐姐高嶺菊不堪繼父的虐待而離家來到東京,龍兒在菊的督促下學習拳擊並結識了驕傲的天才拳擊手,男二號劍崎順。 純拳擊的應該沒有.北斗神拳不是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