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酸奶好不好,睡前喝蜂蜜好不好?

2021-12-18 21:11:04 字數 1529 閱讀 9180

1樓:翦澎徭梅風

喝酸奶很好,可是在時間上不對!

在8點前吃,要不會加重胃負擔的!

酸奶和純牛奶換著喝喝,利於吸收!

2樓:最後的乳酪

睡前喝酸奶會長胖。酸奶本來是很好的東西,早上喝吧。晚上喝利於睡眠,但容易長胖。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春季晚上喝酸奶有助於長個,酸奶能幫助消化應該對**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也不會胖到什麼程度= =

睡前喝蜂蜜好不好?

5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好不好要看喝蜂蜜的時間,最好喝完蜂蜜一個小時後再睡覺。

晚上睡覺之前喝蜂蜜水不好,建議最好不要在睡覺前30~60分鐘喝蜂蜜水。因為如果在睡覺前30~60分鐘飲用蜂蜜水,飲用後會使血糖快速提高,夜裡細胞本來就缺水,血液黏度相應較高,再飲用蜂蜜水,血液的黏稠度會更高,不利於預防心腦血管的意外。特別是中老年人、血脂異常者,尤其不要在晚上喝蜂蜜水,要解渴還是選用白開水更為適宜。

晚上喝蜂蜜水一般在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因為蜂蜜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這樣可以促進食物消化。蜂蜜中還含有豐富的鎂,對大腦中樞神經具有鎮靜作用,能調節心理,消除緊張心理,減輕壓力,可以助你快速進入夢鄉,從而提高睡眠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本身是不能喝太多水的,會增加腎臟的負擔,也容易出現水腫,另外夜間是消化系統代謝的最旺盛的時間,儘量不要攝入食物,蜂蜜也需要消化系統分解和吸收,所以儘量在晚上7點之前攝入,之後就不好攝入任何食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是一種美容養顏潤腸道等,好處很多,對於女生來說,美容**是最關心的額。

睡前喝蜂蜜可以養顏,對**好。

如果是易胖體質最好不要睡前喝,可以早上喝。

晚上睡覺前喝酸奶好嗎?

8樓:v型孤獨

不建議臨睡前吃蘋果喝酸奶。這樣不利於健康。

一般情況下,建議在臨

內睡前3個小時內不要容吃東西,讓消化系統休息,減輕其負擔,這樣是最利於養生的。蘋果等水果含有果糖、果膠,會促進胃腸蠕動,不利於休息。在晚上喝酸奶的話就很可能形成不好的效果。

酸奶和純牛奶不一樣,它其中含有酸性成分,而牙齒在晚上休息時如果受到這樣的刺激很有可能會對牙齒形成腐蝕性作用,雖然這樣作用是很微小的,但是如果長期不注意的話,日復一日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而且對腸道和胃都不好的,睡覺喝酸奶不容易消化和吸收。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0樓:言昶畢燕樺

晚上喝酸奶非常好。既有營養,又助消化。酸奶又富含鈣。

11樓:璩衛束運駿

喝純的最好,酸的會胃酸。睡著了胃酸容易胃不舒服

12樓:白馬寺葡萄種植

不是很好,我建意你必喝牛奶

寶寶臨睡前喝奶好嗎,孩子睡前喝奶到底好不好

睡前喝奶正是增加了呼吸道感染的機會。因為牛奶是很好的細菌培養基,當孩子喝完奶後不漱口的話,殘留的奶漬很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加之兒童各器官相距很近,如年幼兒耳咽管較寬,短而且直,呈水平位,因此,嗓子發炎發炎不說,還可能併發中耳炎等。寶寶睡前有必要喝奶嗎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 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連結 姬陽...

兒童喝酸奶好不好,孩子總喝酸奶好不好?

適當的喝,不過有些人喝了會拉肚子,像我!只要適量,酸奶是好東西。孩子總喝酸奶好不好?五歲的bai寶寶是可以天天喝酸 du奶的呀,酸奶含有zhi益生菌,是腸道有益dao菌回 對寶寶的腸道是比較好答的。1 蒙牛系列酸奶營養素 能量密度高,一杯酸奶 150毫升 可以提供嬰幼兒30 的能量和鈣質以及10 左...

空腹喝酸奶好不好,早晨空腹喝酸奶好不好?

酸奶是經牛奶發酵後製成的產品,不僅具有牛奶的營養價值,而且酸奶含有的乳酸菌等有益微生物還會抑制人體腸道中的腐敗菌,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不宜空腹喝酸奶 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為5 4以下,空腹時,人的胃酸較高,ph值在2以下,飯後胃液被稀釋,ph值上升至3 5,因此,空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