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航入學考試後的分班問題

2023-02-20 20:25:12 字數 1509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新生必須參加。

英語分123等級,物理分ab

是否拿到培優班考試資格,新生考試不作為分班依據,後來還有培優班選拔考試。

對分數沒有要求,主要是物理和英語。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參加。入學考試分兩種。選拔考試和水平測試。

若你收到選拔考試的通知,就參加選拔考試,考的好的進強化班,考的不好的就普通班了。沒收到通知的就參加水平考試了,考的好的數學和大部分學的不一樣,英語也根據這個分級的。你可以去南航紙飛機看看,有很多關於新生的資訊。

南航入學考試是什麼難度? 10

3樓:

入學考試挺難得主要考高中內容 和大一內容沒關係 工研班很強大的上課的基本都是教授級別的 很多是從清華浙大聘來的 其他活動基本一樣 不過工研班很忙的 就貌似你高三。

———來自南航學長權威釋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大一的入學考試吧,樓上好像理解錯了,一般不會太難,開學一段時間就考,不會太難,不如高考的,所以假期不要玩瘋了,不要落下太多。

不用太擔心,考察的是高中內容的,各個理科專業不會區別太大。

5樓:網友

這要看你報考的專業了,理工科的分數要求比較高,你可以參考歷年的複試分數線。只要努力初試一般都能過,南航的複試很難,需要對知識掌握很牢固。

南航新生入學考試(英語、數學)如何進行準備?儘量指明使用的材料,謝謝! 我是學民航英語的。 55

6樓:網友

材料什麼的不清楚。

記得當時暑假也沒怎麼看書。

參考。差不多很全了。

你也可以自己註冊賬號。

多瞭解瞭解。

7樓:切切

不用擔心,都是走過程,一般都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中的參考書看一遍,知識點都是高中的。英語一定要好好考。暑假別把課本全丟了!

2015南航新生入學流程

南航新生入學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南航的~

去年我去的時候沒要考語文,而是考了物理,難道今年改了?

英語要好好準備好好考,因為英語1、2、3級差別還是比較大的,數學嘛,如果你對你在大學期間能夠不隨波逐流而是能夠好好學習的話,就好好考,不然的話就別太盡力考,因為考的好地會被選去學數學分析而不是高等數學,前者比後者難很多。至於去年我考得物理,對以後基本沒影響,我估計語文也差不多吧。

10樓:喻梓充塵

1.入學後會有一次戴耐德的pt測試,直接影響到你的分班~這個戴耐德在飛院很重要。

2.不一定都能飛,有20%左右的人要被淘汰。但是如果你努力了,就很難被淘汰。停飛率對個人來說只有1或者0.

你發個郵件到我郵箱裡面。

關於國內國外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幾個問題

這個還得看自己的選擇,簡單來說家裡條件允許,出國是最好的,如果家裡不富裕,最好留在國內讀研。下面從幾個方面對出國留學和國內考研進行對比,希望能夠作為參考。1.國內考研vs出國留學 學歷含金量對比 中國的研究生教育起步較晚,基本上是一種傳統的教學類和科研類高層次人才的目標取向,碩士研究生畢業之後主要到...

關於華中師範大學的入學考試!請學長學姐幫忙解答一下華中師範大學入學考試難嗎,需不需要提前準備

據瞭解,華中師範大學的入學考試一般只考語數英,請你以平常心看待即可,祝你開學愉快!關於華中師範大學的入學考試!請學長學姐幫忙解答一下 100 據瞭解,華中師範大學的入學考試一般只考語數英,請你以平常心看待即可,祝你開學愉快!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宿舍在哪個區 住宿條件咋樣 我是12屆新生 拜託學長學姐幫...

國際學校的入學考試是怎麼考的

不同的國際學校有其相應的入學考試要求,通常情況下,英文筆試 數學筆試和口語面試是所有學校必考的三個考試,有部分學校還會要求學生考物理 化學的筆試。對於進入國際高中的學生而言,學生還要面臨雅思 託福 sat act等國際化考試和a level ap ib等課程考試。這些考試成績的好壞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