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ONY公司的單反相機好嗎?

2023-02-20 16:50:11 字數 836 閱讀 8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做單反也就這兩年,現在大有要強攻數碼單反市場,企圖跟佳能、尼康分庭抗禮之勢。

好不好很難一概而論。索尼強大的電子技術讓索尼數碼單反的感光元件和晶片很優秀,甚至尼康的ccd一度都是採用索尼的,因此索尼的機身應該很不錯。而且現在由於索尼市場跟隨者的地位,比較注重價效比,像入門級的a200只要5000多就能買到雙鏡頭套機,這在別的品牌上是不敢想的。

但是索尼自己不是做光學的,鏡頭靠的是卡爾蔡斯。蔡斯鏡頭雖然很好但是也很貴,而且可選擇的範圍很小。

總體來說,買單反玩玩的人選擇索尼不錯,想正經學攝影、往準專業發展則缺乏有力的鏡頭群支援。不過索尼據說在開發2400萬畫素的全畫幅單反挑戰佳能eos1ds的霸主地位,所以以後究竟會怎麼發展也未可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非常好,非常中肯,不偏不像。

索尼的機身比較少,就那麼幾個,但是新出的幾款機身超值! 機身是不錯的機身,但是索尼的鏡頭超貴的——儘管鏡頭素質很好,但是太貴,說白了就是價效比不高,(打個比方就是:比人家好10% 貴50%甚至80%)

所以玩索尼的最好多投點錢。

3樓:秋葉漫山舞

關於!數!碼相!機。

f索尼相機什麼牌子好突然很想哭,或許是為姚貝娜,也或不是。淚來了就讓它流下吧,她仰起頭,任熱淚在眼眶裡旋轉,生生的壓抑,淚水已消失不見。陽臺上籠中畫眉不安份的跳上跳下,無暇理會她的愁緒。

突然的感傷,想起一些無關愛情的往事。生,為一個字,死,亦為一個字,只是這生與死的過程,短短數十載,走得好辛苦。那些定格了的記憶,抹不去的微笑,一些意外、疾病、快樂、真情,每天都在上演,縱然所有的電視劇齊齊,也無法將陌陌紅塵一一言盡。

單反相機鏡頭清潔,單反相機鏡頭怎麼清潔?

必備的維護用品,如吹氣球等等 第一,先用吹氣球吹鏡頭,因為髒東西上可能含有微細顆粒,不吹除掉就會劃傷鍍膜。第二,不要買劣質的鏡頭紙來擦,因為一本沒任何包裝的鏡頭紙含有的塵埃就會讓它象砂紙一樣。家裡可以用洗乾淨的絲綢來擦。一般的髒用它對著鏡頭哈氣時擦下就好。第三,髒東西中含有油脂等成分,就最好用酒精 ...

單反相機鏡頭的選擇??單反相機鏡頭怎麼選

當然,這個問題你首先要看看自己有多少錢。就按照nikon來說吧。如果你有15000左右,那你可以選的很多,比如變焦的 14 24 24 70 70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大三元,13000 多吧。這套組合,可以說是成像很好,方便實用。也貴的要命。但是我要說一點,這種鏡頭的成像,和定焦比還是有點困難。儘管很...

什麼是單反相機,單反相機和無反相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說就是通過鏡頭取景的相機,鏡頭可換,一般常用於專業攝影 哇,說得好恐怖呀,其實我們常用的都是單反,其它的一般不會用到,而且也買不起。單反機就是單鏡頭反光式相機,為什麼叫單反?是為了區別比他出生早的旁軸取景式相機,旁軸取景式相機有2個取景系統,看到的跟在底片上成像的不完全一樣,而單反機是同一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