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法太多是不是好事?

2023-02-20 16:50:08 字數 840 閱讀 1997

1樓:隗鶴真

我覺得不是一件好事,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一會一個想法,往往想了不去做或半途而廢,這樣很沒有長遠性。

2樓:猴95596樟殺

想法多很好啊,證明你接受的知識面很廣,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井底之蛙,但是想法一定要有價值。

3樓:能夠正花風

超級不好,我們公司上司就是一個想法巨多的人,一會一個想法,想了就讓你去做,這個還沒做完呢,他的另一個想法又來了,真是煩死人了!

4樓:沉夜孤星

有想法是好事,但想法太多了就未必是好事了,關鍵你想那麼多都能實現得了嗎?

5樓:巫娟麗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就想起周傳雄的那首《我的心太亂》,所以想法太多不是什麼好事,容易心亂,哈哈。

6樓:學大你享

有想法就是好的,想的到才能做的到嘛,成功者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想法成熟了就去努力實現吧。

7樓:熙熙

經歷的多了,成熟了,自然想法就多了,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就好了。

8樓:舒思萍

我一姐妹鬧離婚,說她就不應該被婚姻束縛著,就應該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告訴她是她想的太多了,簡簡單單的過好日子就好了,整天想那些子午須有的事情沒用。

9樓:c醬粉絲團

我經常是在看完一部劇的時候會產生很多想法,導致我想的太多了容易睡不著,鬧心。

10樓:徐寄容

水瓶座的吧?很崇拜水瓶座的人,他們的想法總是很多很奇特,很適合做廣告公司的策劃哦。

男人,異性朋友太多,是不是有問題啊

也不是 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比較適合跟女人打交道,不太會跟他的同性溝通而已 我周圍就有這樣的男生 正常的,好色是男人的天性,不過也不要忽略了和同性朋友的交流。好色之徒。正常,但就是得注意點。是你自己嗎?看你怎麼看待了!有自己喜歡的嗎?男人的女性朋友多說明有魅力 可是同性朋友少就不太正常 因為一個真正有魅...

放屁放多是腸胃好還是壞呢,放屁太多是不是腸胃不好?

屁多是新陳代謝旺盛的表現 也就是你的腸胃等消化道功能健壯 是健康的表現!是好現象 不用擔心!應該高興才對!你好,放屁多可能是由於食用了在消化時易產生氣體的食物,或者食物在小腸裡堆積過長,釋放毒素和氣體的 這樣情況是正常的 但如果伴有經常想大便,或者腹部痛等症狀,就考慮是結腸炎了,建議做結腸鏡檢查,飲...

相親吃飯男方花錢太多,是不是要回送個禮物

送禮物比較好,因為如果這個男生比較好面子的話一起吃飯女生結賬的話,他會有點難堪。送男生生日禮物的話,看你的預算了,不過比較流行的是送皮帶,錢包,手錶。或者針對個人喜好送一些東西就行,等交往時間長了就不必送了,這個東西就是剛開始交往才會送。請他吃飯順便送禮物,兩手抓,沒必要一定要做 魚和熊掌 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