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修改的嗎,單反相機快門次數可以清除嗎

2021-03-03 21:18:13 字數 1823 閱讀 5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作為js來說,那就屬於必會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剛入手尼康d60,快門次數能用軟體修改的,如果你網購就找那些信譽高的,如果在當地就去國美這種大商店,**也差不多

3樓:水元素**的

快門是能通過軟體修改相機的快門釋放次數

去專賣店買吧

4樓:翡文影像

能修改但是你也看不出來啊

5樓:青女長孫運傑

可以的。

通過某個技術手段,就可以修改快門次數的。

所以,靠查詢快門次數來驗證機身的新舊,不靠譜!

單反相機快門次數可以清除嗎?

6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1、單反相機快門清

零現在有兩種方法,但是一個需要花錢,一個有風險。

2、相機快門清零可以刷相機的韌體快門數就可以清零,這個只有客服可以刷,自己刷得到現在還沒有成功的。

3、花錢的話就是更換快門,可是更換了需要花錢那就不值得,而且快門沒有問題客服是不會輕易更換快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據說可以.

不過沒有很廣泛的揭穿過這類東西,估計是比較高難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李寧和阿迪達斯的廣告用語吧。

不知道你是想做什麼用?汽車行駛里程錶也可以改的,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怎麼看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9樓:啊遊君

這個反映了相機的使用情況,需要連線電腦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快門查詢,快門資訊直接儲存在exif資訊裡,可以用相機照一張**,將其複製到電腦上。

3、用exiftool gui開啟**資料夾,然後直接點選要檢視的**。然後在右邊有個「maker」標籤,找到shutter count,這一項記錄的就是快門次數

10樓:廣惠大銳逸

對了,相機**都有序列號,根據**預設的編號大概可以知道.比如我剛拍的這張**名字是dsc_7211,說明快門已經按了7211次,或者17211,27211次.

11樓:邱米盈敏

所瀏覽器或相機都能顯示且數字快門數拍攝順序號9999零始使用軟體查詢光影魔術手

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

12樓:葉落歸根

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

二千單反的快門次數能人為清零嗎?

13樓:東北圖特

單反快門數很好改的,所以二手單反,除非特別懂行否則不建議買,改的都沒幾個看快門數了。**的二手就更不靠譜了,什麼99新2000快門的機器怎麼可能。我剛買單反時一天就能照個一二百張。

出外拍片一天好幾百張。你想它用了好幾年怎麼肯幾千張的快門數。都是忽悠人的。

還是去攝影城科技城看看新的吧,懂行的上水貨,省心的上行貨。

14樓:雨過天街

現在確實有從相機特約維修店流出的官方軟體,可以人為修改快門次數。

估計一般二手商不會把快門次數清零,這樣看起來太假了,但是估計會把快門次數改少一點。

15樓:是材艾霏

尼康的據說可以.

不過沒有很廣泛的揭穿過這類東西,估計是比較高難度的.

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修改嗎,單反相機的快門使用壽命有次數限制嗎?

可以的。通過某個技術手段,就可以修改快門次數的。所以,靠查詢快門次數來驗證機身的新舊,不靠譜!可以的。很多二手機就是通過刷快門次數來以次充好的 這樣的情況對使用者來說有很大的誤導性。所以要多加註意。今天剛剛入手尼康d60,快門次數能用軟體修改的,如果你網購就找那些信譽高的,如果在當地就去國美這種大商...

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調嗎,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

單反的快門次數是由物理因素決定的,即你按了多少次快門。在客觀上無法改變。但是快門次數的exif資料是可以改變的,通過軟體便可以實現。比如用exif修改器。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能調嗎?快門是一個機械...

單反相機的快門使用壽命有次數限制嗎

常見於大畫幅的老式相機,用久了會不精確,大多使用電子快門,通過控制擷取電流的時間來控制快門速度,所以鏡頭裡是沒有快門的,或幕布會斷什麼的,就會壞,普通的在10w次左右。現在的微單除了少數機型 如sony a77等 機器的感光元件要是到了壽命,被淘汰了,現在的單反大多使用焦平面快門或電子快門。快門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