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修改嗎,單反相機的快門使用壽命有次數限制嗎?

2021-04-19 20:15:38 字數 3511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通過某個技術手段,就可以修改快門次數的。

所以,靠查詢快門次數來驗證機身的新舊,不靠譜!

2樓:浦懷雨理乙

可以的。

很多二手機就是通過刷快門次數來以次充好的……這樣的情況對使用者來說有很大的誤導性。所以要多加註意。

3樓:扶朗喜雪蓮

今天剛剛入手尼康d60,快門次數能用軟體修改的,如果你網購就找那些信譽高的,如果在當地就去國美這種大商店,**也差不多

怎樣能發現尼康單反相機快門使用次數有沒有被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刷了快門數,那麼可以通過看機身成色來大致判斷。另外上市很版早的型號現在也鮮權見低快門數的二手。雖然不是很精確,但是那種明顯戰鬥成色卻有很低快門數的就可以判斷出來。

當然,手段專業些的,比如官翻,不是業內人士不用專業手段是看不出來的。

5樓:肥西李昌平

相機自動記錄,應該不能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一張**,在電腦上使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其exif資訊,其中有一項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刷過快門一般不好查,好像有一款軟體,不過忘了叫什麼了.

另一個法就是看看外觀 能看出來使用痕跡的話一般在500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張**,在電腦中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其exif資訊,其中有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一張**,在電腦上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快門次數,那是無法修改的。

單反相機的快門使用壽命有次數限制嗎?

10樓:**隨便你

看機器,不同的機器快

門數有點點差別。無敵兔就是佳能5d2 大概是10萬到15萬左右,快門數超了的話,可以更換快門機構,也才幾百塊。不過進行這個維修的相當少,因為很少有人一兩年內拍了那麼多。

一兩年 或者三四年後 機器基本成色更方面也都需要更新了。所以不用糾結快門次數的問題。 至於您的個案,我還沒接觸過。

如果只用了三個月,是國行的話,是在質保期內可以免費維修。所以也不用顧慮。只能說麻煩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快門次數雖然有限,但可以到維修站換快門總成,400-500元。

12樓:barry拉

常見於大畫幅的老式相機,用久了會不精確,大多使用電子快門,通過控制擷取電流的時間來控制快門速度,所以鏡頭裡是沒有快門的,或幕布會斷什麼的,就會壞,普通的在10w次左右。

現在的微單除了少數機型(如sony a77等),機器的感光元件要是到了壽命,被淘汰了,現在的單反大多使用焦平面快門或電子快門。快門有使用次數的說法機械快門分鏡間快門和焦平面快門,鏡間快門速度慢但精確,電子快門也就差不多壞了,鏡頭只要不壞,機械結構不改變,鏡片不碎就可以用(針對機械鏡頭)。

數碼單反相機就是單鏡頭反光數碼照相機,英文縮寫是slr(single lens reflex),該技術就是在膠片平面的前面以45°角安裝了一片反光鏡,反光鏡的上方依次有毛玻璃、五稜鏡目鏡等,五稜鏡將實像光線多次反射改變光路,將影像其送至目鏡,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也使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這種稜鏡的獨到設計使得攝影者可以從取景器中直接觀察到通過鏡頭的影像。

13樓:獨行者

單反快門次數有限 大概40000到50000次

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能調嗎

14樓:我是光

單反的快門次數是由物理因素決定的,即你按了多少次快門。在客觀上無法改變。

但是快門次數的exif資料是可以改變的,通過軟體便可以實現。比如用exif修改器。

單反相機快門次數可以清除嗎?

15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1、單反相機快門清

零現在有兩種方法,但是一個需要花錢,一個有風險。

2、相機快門清零可以刷相機的韌體快門數就可以清零,這個只有客服可以刷,自己刷得到現在還沒有成功的。

3、花錢的話就是更換快門,可是更換了需要花錢那就不值得,而且快門沒有問題客服是不會輕易更換快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據說可以.

不過沒有很廣泛的揭穿過這類東西,估計是比較高難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李寧和阿迪達斯的廣告用語吧。

不知道你是想做什麼用?汽車行駛里程錶也可以改的,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怎麼看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18樓:廣惠大銳逸

對了,相機**都有序列號,根據**預設的編號大概可以知道.比如我剛拍的這張**名字是dsc_7211,說明快門已經按了7211次,或者17211,27211次.

19樓:邱米盈敏

所瀏覽器或相機都能顯示且數字快門數拍攝順序號9999零始使用軟體查詢光影魔術手

懂得人進來,單反在快門次數能不能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

可以換快門,換完之後就清零了

也可以用一些手段把快門次數刷成0……雖然這在廠家專業手段目前不好使,但是對普通使用者來說就無法分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是修改不了的。

**懸賞:佳能相機能修改快門使用次數嗎?(如果能,請詳細說明如何修改快門使用次數)

22樓:無語月光

1、佳bai

能單反拍攝的**上是du不顯示快門數zhi的;

2、佳能單反拍dao攝的**上顯示的回數字是**的答編號數;

3、佳能單反顯示的**數有三種方式,一種是連續編號,從0001開始至9999結束,超過9999後自動重複清零再從0001開始計數,即樓主說的情況;第二種是自動重設,每次sd卡格式化或者清空sd卡全部**後,拍攝的**均從0001開始計數,即樓主需要解決的問題;第三種是手動重設,自己設定資料夾,每次拍攝的**在自己設定的資料夾內儲存。機身出廠預設設定是連續編號;

4、佳能顯示**數的三種方式,可以進選單(檔案編號欄目)自己隨意切換;

5、佳能單反的快門數必須用佳能軟體eosmsg才能讀取,快門數與**編號數沒有關聯;

6、單反通常情況下是不能修改快門數使用次數的;

7、強行修改單反快門使用次數,必須重新置換快門元件,同時重新安裝機身韌體(僅僅重新整理機身韌體是沒有用的)。同時更換硬體和安裝軟體都是非常專業的,非專業人員難以做到。

樓主參考。

23樓:秋天

我也有一臺60d 那個是**名稱,就相當於一個檔案,必須要有一個名稱,所以更改不了的。希望對你有用

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修改的嗎,單反相機快門次數可以清除嗎

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作為js來說,那就屬於必會的了。今天剛剛入手尼康d60,快門次數能用軟體修改的,如果你網購就找那些信譽高的,如果在當地就去國美這種大商店,也差不多 快門是能通過軟體修改相機的快門釋放次數 去專賣店買吧 能修改但是你也看不出來啊 ...

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能調嗎,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

單反的快門次數是由物理因素決定的,即你按了多少次快門。在客觀上無法改變。但是快門次數的exif資料是可以改變的,通過軟體便可以實現。比如用exif修改器。相機的快門次數可以人為的改動嗎?可以,重新寫入firmware就可以了,這個操作可以認為是很普通的操作。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能調嗎?快門是一個機械...

單反相機的快門使用壽命有次數限制嗎

常見於大畫幅的老式相機,用久了會不精確,大多使用電子快門,通過控制擷取電流的時間來控制快門速度,所以鏡頭裡是沒有快門的,或幕布會斷什麼的,就會壞,普通的在10w次左右。現在的微單除了少數機型 如sony a77等 機器的感光元件要是到了壽命,被淘汰了,現在的單反大多使用焦平面快門或電子快門。快門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