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有哪些型號的單反相機,索尼的單反相機有哪些特點

2021-03-04 09:23:55 字數 2681 閱讀 9607

1樓:妹紙們的小傻瓜

最全版本:2023年du a1002023年 a200, a700, a900(全幅)2023年 a300, a3502023年 a230, a330, a380, a500, a550, a850(全幅)2023年 a290, a390, a450, a560, a580, a33, a552023年 a35, a77(尚未發售zhi)。

日本索尼公司(ソニー株式會dao社,sony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

回知名答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行動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一。另外索尼是由原好萊塢八大電影公司其中的三家: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米高梅電影公司和聯藝電影公司合併而成。

(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索尼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公司,先後合併了哥倫比亞唱片公司和貝塔斯曼**公司並收購了百代的全部**版權業務,索尼還是世界十大專利公司之一,擁有超過3000項的專利技術發明。

索尼有哪些型號的單反相機?

2樓:阿政

索尼沒有單反相機,只有微單相機

那麼主要的分類有黑卡系列,dsc系列,ilce系列。

現在已經是微單的領軍品牌了,畫質與價效比不錯。

建議你可以去索尼官方**瞭解。

3樓:夏洛克將軍

索尼的單反型號來...雖然才做單反源

三年,不過種類之多的確讓人無語

下面開始報數

a100 a200 a230 a300 a330 a350 a380(日本發售)a450(最新發布) a500 a550 a700 a900,最近應該在700和900之間又要加上一個

大概索尼的主管是這樣想的:雖然我的銷量趕不上你的零頭,不過你的機型數量還趕不上我的零頭

4樓:丹誠禹賦

對於索尼單反不專業什麼的,他們都不知道索尼

5樓:匿名使用者

a200,230,300,330,350,380,500,550,700,850,900

算上收購km後負責質保的還有a5d,a7d

這些都是數碼的,km有膠片,sony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a100 a200 a350 a700 a230 a330 a350 最新的a500 a550以及索尼引以為豪的全畫幅a900。

7樓:大森林中的孤狼

索尼的東東很貴,品質比較高了

玩時尚又不失高品質的選sony 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對cyber-shot感興趣。

α。你去官網看吧。

就我知道的α900是單反裡畫素最高的,當然不是內最好的。容也沒有最好的單反這一說吧。反正好像用sony的在鏡頭上的費用挺高的吧。

9樓:反恐老寶寶

索尼好像沒有單反,,,都是微單

10樓:水漫靈山

α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單反型號

bai...雖然才du做單反三年,不過種類之zhi多的dao確讓人無語

下面開始報數專

a100 a200 a230 a300 a330 a350 a380(日本發售)屬a450(最新發布) a500 a550 a700 a900,最近應該在700和900之間又要加上一個

大概索尼的主管是這樣想的:雖然我的銷量趕不上你的零頭,不過你的機型數量還趕不上我的零頭

索尼的單反相機有哪些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 成像質量不錯,對於新聞攝影和靜物攝影來講,最實用的是lcd實時取景.螢幕還能變換角度,使你不管何種角度,取景都很方便!。

據有使用經驗的解釋:如索尼α350五面鏡傾斜結構是數碼單反相機設計上的一次突破,可以實現名符其實的ttl相位檢測自動對焦,所以這塊可以上翻至130度,下翻至40度的螢幕設定的尤其有意義。比如在演唱會現場,如果買到的票是後排的,要想拍到舞臺上的明星,以前只能把相機舉起來,噼裡啪啦狂按一陣快門,然後通過回放,來看有沒有拍到,現在有了live view實時取景功能,配合摺疊螢幕,可以有條不紊的取景構圖。

此外,以前拍些花卉題材的**,為了方便構圖,總是要爬在地上取景,現在有了翻轉屏,可以像玩120海鷗雙反相機那樣垂直進行取景。 光學取景器眼罩設計的很大,而且不容易脫落,下方是眼控紅外視窗,但此眼控,非彼眼控(佳能),它不但可以在眼睛靠近光學取景器的同時,關閉顯示屏,節電的功能,還能夠完成自動對焦(eye start af功能),這在抓拍、搶拍**的時候,尤其方便,舉起相機直接按快門就可以了。 fn按鍵在整個拍攝過程中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它可以實時調整閃光模式、測光、自動對焦、自動對焦區域、白平衡及dro動態範圍優化等設定,不必藉助多級選單來尋找。

螢幕表面由於有防反射塗層,即便是室外光線比較強烈,螢幕顯示依然清晰,亮度也足夠

缺點:螢幕左側空間很小,按鍵佈局過於緊湊,操控的時候感覺有些彆扭,按鍵的手感也偏軟。

索尼單反相機哪款好,什麼是微單反相機 微單反相機哪款好

索尼沒有單反,都是無反和微單 現在的話 e口旗艦機是a9 新聞機 碾壓d4,1dx之流 大概28000 畫質最強機是a7r2 這機子的底依舊是所有全幅微單 單反 無反裡最好的 大概16000 價效比高的是a7m2 傳言年底更新a7m3 日常用夠用了,大概9000 還有小體積的rx1r2 雖然是卡片機...

佳能的單反相機種類,佳能單反相機的所有型號

區別就是5d最貴,500d最便宜。看你的資金。直接上5d練手的人也有很多呢。尼康是d700 d300 d90 d5000和d3000.建議在d700和d90之間做選擇。5d和d700都是全畫幅相機,這2個型號,在全畫幅裡面也只能算是入門,雖然不便宜。50d和d90是非全畫幅的中端機。因為尼康存在鏡頭...

購買單反相機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買單反相機要注意什麼?

購買單bai反相機要注意的事項 1,先看du包裝外觀完好 zhi無損,無摔打雨泡之痕跡dao.行內貨有尼康專用標容志,可現場撥打 確認真偽。2,裝機 取出所有附件,將鏡頭口朝下並安裝鏡頭,裝上電池和sd卡。3,開機 開啟電源,lcd顯示屏將提示選擇語言,請選擇簡體中文,請設定正確的時間和日期.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