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左右能賣什麼型號的單反相機

2022-07-25 05:15:19 字數 666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元之內,賓得k30秒殺一切單反。k30完全是中端機的配置,入門機的**。行貨套機不到四千

賓得k30的配置秒殺尼康、佳能最好的入門機如d5200、d5100、d3200、700d、650d、600d等,這些所謂最強入門機也都是入門機的標準配置:廉價五面鏡、低畫質、低快門、低連拍、無防抖、無馬達、18-55是標準的差畫質狗頭。

佳能60d和尼康d90也都算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配置效能還不如賓得k30。

賓得k30:雙波輪、五稜鏡、電子水平儀、對焦微調、自動水平矯正、機身馬達、防抖等等這些都是在尼康、佳能的中端旗艦機上才有,在60d、d90上都不能完全具備的的功能,k30上都有。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nikon) d90 單反套機

佳能(canon) eos 600d

這兩個系列的機子都不錯,單反相機一般不算貴,主要貴在鏡頭上了推薦你去京東看看,如果去實體店去蘇寧較好

3樓:佛小資訊

建議你在等等看看,因為最近出了**相機 可以將你拍攝的兩張相片直接在相機內合成,出來的效果更好,適用於拍攝創意的**。拍攝風景合成是再好不過的了!

5000元一下的單反哪個好,5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推薦一下

當然是賓得好了,而且好很多,它是全金屬機身,只是因為用的少,小眾化。建議買賓得k5。5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推薦一下 5000能買到入門單反 例如d5200,600d,d5300,700d這些套機5千都能買到 不過我還是一句話,門單反不如買微單 微單市場目前有索尼 奧林巴斯 還有松下,雖然和奧林巴斯都...

佳能5000左右單反相機哪款好,什麼是微單反相機 微單反相機哪款好

建議用佳能600d 配佳能18 200的鏡頭 一個是年度最受歡迎的機器 一個是萬能鏡頭 兩者完美結合 在4900左右 q2663839443 佳能只有萬元以上的全畫幅機做工 質量 配置都比較好,都是全金屬機身。有五千元還買佳能的?也只能是佳能最低檔的入門機,都是純塑料機身的。本身佳能的入門單反在三大...

我有8000元能配什麼電腦,5000左右能配什麼電腦?

現在配電腦不用8000了.5000 6000的電腦都不錯了,詳細的配子我並不多說.主要 3d遊戲吃的是顯示卡,記憶體.視訊記憶體要256的,記憶體1g的.其他主機板,電源,顯示器,中等偏上就行.如果真的遊戲發燒友,音箱和顯示器可以適當調好點.華碩 p5b e plus 1600 intel 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