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入手單反,什麼型號的好。看到有很多說600D的 請大神分析

2022-07-25 04:15:26 字數 806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600d已經算是比較老的了,不值得買了

佳能、尼康的單反只有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質量、配置都是比較好的。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配置效能、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

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尼康最強入門機如700d、650d、d5200、d3200等。

賓得k30和k50都算是中端機配置、入門機**、k30是2023年5月上市的,k50是2023年6月上市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hdr功能+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你自己可以比較比較再決定)賓得k50是k30的升級版

其實所謂中端機佳能60d、尼康d90的配置遠遠不如賓得k30或k50配置好,僅僅多塊肩屏罷了。

賓得k30 行貨套機價(含18-55鏡頭)三千多。k50防水套機價得四千左右(都是京東價)

2樓:我係小雙

新不新人的不重要,最重要是你有多少錢和想燒到什麼程度,600d就是最便宜的入門級那種,有些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沒什麼要求,想感受一下,600d也沒什麼不行。

3樓:老朱

600d應該算比較老的機器了,**和**700d比起 來也沒便宜多少,18-135套機只差500左右,不如選擇700d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k30了,全身都是老零件。想學攝影600d足夠,700升級不多無價值,然後上個便宜的50/1.8,尼康賓得50頭都貴,提醒一下,這個價位只有尼康有錄影自動追焦。

請教以下兩部單反,哪臺更適合新手,想入手,謝謝。佳能60D,配18 200mm尼康D7000,配18 105mm

首先,兩個相機差的不多,或者說,對於新手,沒什麼太大區別。如果你要學攝影,建議進一個定焦35mm或者50mm,或者是一個短焦的變焦頭。如果你只是想照清楚了,這個旅遊頭還是不錯的,但是105略短一點。兩家都有自己的特別技術,每個人側重點不同。但想出好 你還得會點後期,這是後話。建議你進5000元左右的...

想入手華碩玩家國度。求哪個型號的好一點。價位最好在一

繼第一代 rog 冰刃 重新定義了輕薄遊戲筆記本後,rog 又為玩家奉上新一代微邊框遊戲筆記本。rog 冰刃3 運用創新的工藝與技術,為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選配 max q 設計的 geforce gtx 1070 gpu 提供涼爽的動能。這樣一來,您可享受到 144hz 3ms 顯示...

新手想入手一對文玩核桃買什麼樣的比較好

四樓座嫁接的較多了,便宜,皮質好,紋路好。關鍵是價錢很便宜。只要是別買太大就可以。請問購買文玩核桃,要注意一些什麼?新手購買文玩核桃切忌上手就買高檔的,雞心 麥穗虎頭 崔凱公子帽都是極佳的練手核桃,之所以這三種核桃適合新手玩,主要原因如下 1 便宜,麥虎和崔凱公子帽 相似,邊寬40的核桃也只要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