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外災怎麼辦?小孩子得外災怎麼辦

2023-02-19 23:05:08 字數 3396 閱讀 1961

1樓:夏末秋之初意

我是北京看虛病的,這個外災送走就行了。

2樓:愛小敏兒呀

一、飛官甲己巳酉醜,孩子難保守。庚辛亥卯未,父母哭斷腸。壬癸寅午戌,生下不見日或日。

乙戊丙丁子,不等三日死。以年幹或日干查時辰,見者即為雞飛關,如年月日支,又見其中的一支或多支災較重。化解:

在沒有扎小根之前,不要讓小孩看殺雞。二、閻王關春季牛羊水上波,夏逢辰戌見閻王,秋逢子午均要忌,冬季生人雞兔沒。以季節查時辰見者既是。

化解:如八字木火為忌神,孩子沒紮根前,不要穿紅、綠顏色的衣服,也忌去寺廟。三、四季關春關醜和蛇,夏關龍猴家,秋季豬羊未,冬兔虎交加。

查法:以季節查,如春天生在醜和巳時,即為四季關。化解:

讓孩子拜柏樹,首先找未婚女性,用三色線(男左女右)套在孩子手上七天時間,然後把三色線用鬆緊帶捆在樹上,讓孩子朝樹拜三拜,再用香、紙錢祭拜;完畢,把鬆緊帶解下來給孩子戴上,以後每年春節祭拜樹,連續三年即可。

四、鬼門關(短命關)寅午戌龍當,巳酉醜虎鄉,申子辰蛇上,亥卯未尋羊。以年日支查。化解:

皈依佛門。五、將軍箭酉戌辰時春不旺,未卯子時夏中亡,寅午丑時秋天忌,冬為亥申巳為殃。一箭一弓三歲死,二箭二弓六歲亡,三箭三弓九歲死,四箭傷人十二亡。

以四季查。化解:選天赦日,用桃木做弓楊柳樹枝做箭,箭頭綁紅色的布,如犯一個將軍箭,一弓用三箭朝北方射三箭,弓就扔在當地,如犯二就射六箭,餘類推。

六、取命關甲乙丙丁申子辰,戊己庚辛亥卯未,新見壬癸寅午戌,生的孩子長不成。以年日干查時辰,見者即為取命關。化解:

在孩子沒扎小根前,大人不能殺生,孩子不能看殺生。

七、夜啼關子午卯酉單怕羊,寅申巳亥虎陽鄉,辰戌醜未雞常叫,連曉不睡到天亮,春人怕馬(春天生人午時)夏逢雞,秋子冬卯不佔一,小兒若逢此點殺,必有三週半夜啼。化解:小兒夜哭請君念讀 ,小兒不哭謝君萬福。

或者是:天皇皇地皇皇,我家有個夜啼郎,過路行人讀一遍,一覺睡的大天亮。用毛筆豎寫在紅紙上貼在房門後,用吉日書寫。

後面的是貼在路邊的,我想很多人都看到過這樣的化解。八、燙火關子午卯酉單怕馬,寅申巳亥虎驚人,辰戌醜未羊相撞。此時燙火厄雙親。

以年日支查時辰。化解:找未婚女性,男左女右,用紅佈讓未婚女性縫成桶狀,縫在孩子臂上,男左女右,再用三塊火炭從紅袖桶中掉入水盤中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都有因緣而出,我們用肉眼看到的其實什麼都沒有看到,沒看到未必沒有,所以出現了好多我們不懂的,的出現也原於因緣,還是一心為善好些。

如果一個人/身上有外災怎麼辦

4樓:哇我愛吃飯

唸佛!懺悔!或者找善知識幫化解!

要誠心的認錯!或在家看、放淨空老法師講的無量壽經給他們!把你的功德迴向給他們救度他們脫離苦海就好了!

真誠的道歉,想辦法去補償 不同的人,對別人的過錯態度不同。有的人是老好人,只要別人道歉了,一般也就不再計較。有的人,則很固執,需要你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積極的態度,對過錯的歉意。

有的人,只要你哄的她開心,就不再計較了。雖然有時候還會提起,但其實早已原諒你了。

5樓:琪琪位元

你如果在和一個人交往的過程中,發現一個人有這幾種缺點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們的這些缺點都是很容易給其他人帶來傷害的缺點。可以的話,還是要儘量的原理這幾個缺點的人。這幾個缺點一般都會把他們的本性暴露,和這樣的人一起交往遲早都會把自己推入深淵。

第一種人是那種城府很深的人,這一類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做事情的時候總會會想要投機取巧,甚至很多時候他們會想方設法的套取別人身上的機緣,十分危險。

但是我們應該怎麼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城府很深呢?其實這個判斷是很難直接判斷的,一般都需要我們和對方想相處一段時間,然後才可以得出結論。這樣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因為這樣人一般而言如果單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表現的和你很熟,然後不斷的和你推杯換盞,可是一旦和除了你還有其他人在一起,尤其是和一些比起你要高階的人,比如說你們的上司之類的人,他就會毫不猶豫的和你對立,瘋狂的踩你,還一副為了你好的樣子。

第二種需要我們遠離的人則是那種只要和對方發生一點小摩擦就會揭露別人的傷疤的人,這一類人也是相當的危險。因為如果你沒有和他發生矛盾還好,他可以做你的知心好用,可以跟你一起共享很多有趣的東西,可是你一旦和對方鬧矛盾了,對方就會一股腦的揭露你的傷疤。這種人一開始你是完全不知道他只這種人的,不過你如果發現他在跟其他人爭吵的時候這麼做,就可以很輕易地確定對方是不是這樣的人了。

還有最後一種人,這種人是最難觀察出來的,因為這一類人十分的擅長隱藏自己,他們總會可以假裝自己是一個旁觀者,然後和你套近乎,當他們發現你是那種沒有背景也不是很有本事的人,就會果斷的把你一腳踢開,然後尋找下一個目標。這種人最是讓人討厭,一般他在的地方其他人都會自動原理,我們只要跟著其他人的步伐就可以了。

小孩子得外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祝由科的問題,不是科學問題,科學需要實證,可以反覆實驗是唯物的。而祝由科不是科學,但不等於沒有,好比螞蟻帝國不認識人的世界,但會感覺到有巨大的東西在干擾。小孩子天天哭是被嚇著了,可能是小貓、小狗什麼的,忽然竄出來嚇了一下,成語有「魂飛魄散」,俗話說「嚇的魂兒都沒了」,說的就是這個。

大人可以在晚上拿小孩子衣服拎起來,在院裡邊走邊兜風一樣左右劃,記得是電影《武訓傳》還是哪個,其中有這個鏡頭說「喜兒回來吧,喜兒回來吧」,反覆唸叨,就是招魂,然後拿進屋給小孩子蓋上睡覺,醒來就樂了,好不好用是心理問題,又不賠本,不信自己弄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還相信這個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仙看看唄,打聽就能打聽的到,你是農村的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吧?還是病了?去醫院看看吧,哥哥。

人得外災怎麼回事?老想說胡話

10樓:柳葉刀快刀手

只聽說過「人得外財」,沒聽說過「人得外災」。

「災」好像沒有內外之分。

與內外有關的一個詞叫「內憂外患」。

11樓:匿名使用者

停下工作和學習,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陣兒,放鬆自己。

如果一個人/身上有外災怎麼辦?

老年人這段時間經常得外災是怎麼回事

什麼是外災

12樓:回覆隊長

嚇著是指看到了鬼神,把自己的靈魂嚇跑了。症狀是輕則愛哭愛鬧,重則體溫忽冷忽熱,相對外災來說較輕,一般的神婆燒紙收一下就行,外災是指有鬼神附體,症狀是沒有精神,無精打采,身體無力,重則高燒不退,建議找知名度高的大神送一下,就是把鬼神送走的意思,當然這是迷信,可信可不信,但是不能不承認,有的高燒不退好幾天了,醫生也是建議看下外災,

13樓:5無為無畏

一些意想不到的不是自身帶來的災難。意思就是不順當就是啦。

幫人擋災了怎麼辦,玉會幫人擋災嗎

幫人擋災了的話,自己應該也要做一些趨吉避凶的事 一 吉祥物。通過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物,可以為你擋災化煞,轉運的。如果你運氣不好的話,你可以在紅繩周家的官網一對一的專門定製適合你自己的轉運吉物。二 養狗。狗的情況很怪,它本身屬陰 犬司夜 卻不是陰靈,而是和鬼的陰寒之氣完全同,因此狗能見鬼知煞,預警能力...

小孩子偏食怎麼辦小孩子偏食怎麼辦,怎麼治療小孩子偏食

你好!不要在寶寶面前表現出過分焦慮。寶寶偏食,家長最傷腦筋。不要在寶寶面前議論寶寶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從客觀上強化了寶寶偏食心理。對寶寶偏食增加了暗示。不要強迫寶寶吃飯,寶寶應該在沒有精神壓力,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不要哄著寶寶吃飯,家長對寶寶吃多吃少,不要太過關心,更不要乞求寶寶多吃。有的家長...

孩子便祕怎麼辦,小孩子便祕怎麼辦?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寶寶便祕時應該怎麼辦 寶寶便祕難受該如何處理?注意出現這兩種症狀應當及時送醫 孩子經常便祕怎麼辦?如何解決孩子便祕的問題?星知計劃 寶寶吃的太精細總容易便祕,平時適量給寶寶吃些雜糧 寶寶便祕其實可以不用吃藥,多吃一些潤腸通便的蔬菜喝水果。1.多喝水 2.便祕可以吃水果 蔬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