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肚子疼怎麼辦,小孩子晚上肚子疼怎麼辦啊

2022-03-29 03:59:20 字數 4269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突然的疼 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凍著了 這不要緊的 買點貼肚齊眼的貼 一貼基本就好了 如果是經常性的 我建議您有必要去醫院做下檢查 這個事情可大可小 一定不能忽視 平時多注意保暖 不要突然添太多衣服 或突然減掉太多衣服 多喝些水 吃的東西注意衛生 現在的天氣生冷的少吃 多吃些水果 營養的東西 多喝湯 多運動!希望您的孩子早日**

2樓:

肚子疼的**很多,可大可小,還是儘快去醫院查一下吧。

3樓:信步閒廳

建議少吃油性大的食物

小孩子晚上肚子疼怎麼辦啊??

4樓:門桃善幼絲

看痛在什麼位子,如果是小腹痛,用熱毛巾敷一下,如果是肚臍周圍一圈痛,用風油精塗抹肚臍周圍一圈就行。

5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回答您好,需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解決,先安慰孩子情緒,若孩子沒有明顯腹脹,也沒有嘔吐,可以用熱毛巾熱敷腹部。

若兒童出現明顯腹脹或伴隨嘔吐,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脹。可以按摩腹部並且使用開塞露。

若兒童阻止家長觸控,且伴有發熱、精神不良、腹瀉,則有可能是腸梗阻、腸套疊、闌尾炎等急腹症所致,應及時帶孩子到醫院就診。

提問快五歲兒童,有發燒,又叫肚子疼!

回答這種情況建議儘快去醫院

提問可是這時間段!有點麻煩了!

回答您看看家裡有沒有藥,可以吃一點抗生素和多潘立酮混懸液有嘔吐或者腹瀉的情況嗎

更多6條

小孩子肚子痛怎麼回事?

6樓:權萱端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s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7樓:知道忙人

您好!孩子出現持續的肚子疼,一定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檢查的時候,你需要告知醫生這些情況:

1、寶寶從什麼時候開始肚子疼的。

2、寶寶有沒有發熱、嘔吐等症狀。

3、寶寶的大便情況(比如有沒有腹瀉,大便次數、性狀等)。

4、寶寶的精神狀態如何。

5、如果碰到寶寶腹部的某處,寶寶有疼痛反應,也要告訴醫生。

生活中孩子難免會出現肚子疼痛的現象,而且很多疾病都會引起孩子的肚子疼痛。內科疾病可引起肚子痛,外科疾病也可引起肚子痛。那麼,怎樣才能知道孩子到底痛在什麼地方,是外科疾病還是內科疾病呢?

下面介紹幾種正確識別方法,願能給家長帶來一定的幫助。

【內外科疾病性疼痛】

1.孩子肚子痛若是內科疾病性疼痛,其特點是:痛後一切正常,即可以正常玩,正常吃喝;外科疾病性疼痛就不一樣了,只要出現疼痛,孩子精神狀態就變差,不能玩也不能吃了。

2.孩子肚子痛如服用一些對症的藥後就慢慢好了,說明是內科疾病性疼痛;外科疾病性疼痛則不然,孩子吃什麼藥都不管用,而且疼痛會越來越嚴重,精神也不好。

【最常見的肚子痛】

1.腸痙攣。這是孩子肚子痛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吃了不合適的食物。這時孩子沒有一定的壓痛點,能吃能喝,精神挺好,一般沒有太大問題。

2.腸炎。主要以臍周為中心,整個下腹部疼痛,伴有嘔吐、腹瀉,肚子摸起來軟軟的,沒有固定的壓痛點。腸炎一般是吃了不潔食物造成的。

3.闌尾炎。主要是右下腹部疼痛。2歲—3歲的孩子肚子痛,沒有明顯的肚子脹,伴有嘔吐,疼痛部位不讓摸。如果發燒38℃以上即易造成穿孔,導致腹膜炎,所以要特別注意。

4.急性胰腺炎。5歲以上的孩子發病率相對較多。原因大多是由於暴飲暴食而且大多是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胰腺炎一般情況下都可以**,但急性壞死性胰腺炎很快就能導致休克、嘔吐、精神狀態不好、臉色發灰,如果搶救不及時,可導致死亡。

綜上所述,不管哪一種肚子痛,家長都不要隨便給孩子服止痛藥,應立即將孩子送往醫院**。

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總是肚子痛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9樓:榮望亭曹胭

有幾種情況

1、是不是肚子裡有寄生蟲,大夫通過手摸有時是可以摸到的2、可以化驗一下寶寶的大便,看是否是細菌性的3、總結一下肚子痛的時間(月份),看是不是因為肚子著涼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痛幾次情況很嚴重,見意你去看醫生。有時小孩的表達不太清晰。看醫生是最好的選擇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不營養,過期的東西。

12樓:我有點

回答孩子肚子疼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最常見的可能是飲食不當、運動不合適、腹部受涼等因素所引起的腹痛。這類腹痛一般持續時間較短、發作頻率不頻繁、發作間期精神狀態正常。對於這類腹痛的患兒,可以適當飲用溫熱水,食用易消化的流質、半流質食物,還可以通過腹部按摩、腹部熱敷等方法改善腹痛症狀。

另外一類腹痛的患兒常伴有明顯的特殊症狀,如發熱、嘔吐、腹瀉,甚至精神萎靡等一系列症狀。這類患兒在腹痛的同時,還會伴有特殊感染或特殊的急腹症等相關問題。因此,如果孩子腹痛不能得到及時緩解,而且還伴有明顯發熱、嘔吐、腹瀉等嚴重的消化道症狀。

這類孩子便需要由家長及時帶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明確診斷並採取相對應的**措施。

最好去醫院

提問是否是絞腸痛

回答這個說不上,沒有看見病人一般都有可能,這邊建議你去醫院更多3條

13樓:張慶圓

儘早去看看,小孩子還是注意飲食清淡

3歲孩子肚子疼怎麼辦

14樓:嫦娥笨月亮

寶寶乾嘔,也可以考慮為消化不良,不知道您的孩子大便性狀如何,具體的餵養方法,建議您這段時間給寶寶少量多餐,注意觀察大便情況。如果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媽媽就需要及時調理寶寶腸胃了,給寶寶補充天然的有益菌益彤益生菌能有效改善寶寶消化功能,腸道調理好了寶寶就不會老是消化不良了。

孩子經常肚子疼怎麼辦

15樓:後晶延俊發

如果是臍周痛可能是腸胃痙攣。吃東西過涼,吃零食過多所致。給他吃一片莨菪片試試。不行就去看醫生吧。

16樓:家微紀心

是不是應該打蟲了?如果不是吃東西吃壞了肚子,那就給孩子打打蟲子吧。

17樓:易禾侯英飆

去醫院看看

肚子痛可能有很多種可能

有的是肚子裡有蟲

有的是不按時吃飯餓的

有的是胃病等等

18樓:

夏天這種情況挺常見的,注意不要讓孩子太貪涼,睡在風口或被空調定向吹,把製冷裝置設定自然風速和風向,並且確保孩子的肚子蓋好被子。

吃東西也注意一些,第一是衛生,另外,不要在他(她)很熱(例如劇烈運動之後)的時候讓孩子吃冷飲喝冰水

19樓:

可能是肚子有蟲子了,吃點打蟲藥

20樓:

去查查是不是鉛中毒.

晚上小孩突然肚子疼有什麼急救方法

21樓:扁豆炒老窖

。如果你女兒突然肚子疼,經檢查身體無明顯感染症狀或異常體徵,一般常見於腸痙攣。孩子的腹痛,可持續數分鐘或數十分鐘不等,時作時止。

經反**作數十分鐘或數小時後,腹痛可不再出現。個別患兒,其反**作的腹痛,可遷延數日,腹痛的程度輕重也各不相同,嚴重者可以出現就地翻滾。

腸痙攣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1.腸道氣體產生過多。2.腸道動力增高。 3.胃腸道激素。 4.飲食因素。5其他因素。

.解決的辦法:家長可以給孩子熱水袋敷腹部,安慰孩子。必要時給予解痙攣物。減少食物中的高蛋白,產氣食品等,可以改善症狀。

小孩子吃蜂蜜拉肚子怎么治,小孩子吃蜂蜜拉肚子怎麼治

蜂蜜和豆腐同食會耳聾 蜂蜜和洋蔥同時傷眼睛 蜂蜜和韭菜同食引起心病 蜂蜜和大米同食會胃痛 蜂蜜和鯽魚同食會中毒,可用黑豆 甘草解毒 豆漿蜂蜜不宜衝食 豆漿蛋白質含量比牛奶還高,而蜂蜜主要含有75 左右葡萄糖和果糖 還含少量有機酸,兩者衝兌時,有機酸與蛋白質結合產生變性沉澱,不能被人體吸收。蜂蜜正確食...

小孩子夜裡咳嗽個不停怎麼辦,小孩子晚上老咳怎麼辦?

大蒜30克 冰糖10克 加水適量,先大火燒開,再小火慢燉幾分鐘,熬成半小碗給孩子喝下去,咳嗽嚴重的早中晚三次,感冒咳嗽比打針吃藥靈多了。這種情況首來先應上醫院檢查自是否有支原 bai體感染,對症療du 程 其次應懷疑為過敏zhi性咳dao嗽,久咳傷肺,肺紋理增重。孩子太小,不方便中藥調理。此時可抗過...

小孩子偏食怎麼辦小孩子偏食怎麼辦,怎麼治療小孩子偏食

你好!不要在寶寶面前表現出過分焦慮。寶寶偏食,家長最傷腦筋。不要在寶寶面前議論寶寶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從客觀上強化了寶寶偏食心理。對寶寶偏食增加了暗示。不要強迫寶寶吃飯,寶寶應該在沒有精神壓力,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不要哄著寶寶吃飯,家長對寶寶吃多吃少,不要太過關心,更不要乞求寶寶多吃。有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