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咳嗽吃藥還咳嗽怎麼辦,小孩子白天不咳嗽,晚上咳嗽怎麼辦?

2023-02-15 14:10:12 字數 3119 閱讀 9446

1樓:多玉芬梅卯

(1)房間注意清潔、安靜,保持光線充足、通風。但避免對流風直接吹患兒。

(2)高熱時臥床休息。嬰兒須經常調換臥位,使呼吸道分泌物易於排出。

(3)應用抗炎、止咳**。

(4)給予易消化物,供給足夠水份。

(5)注意口腔、鼻及眼的區域性清潔。並注意呼吸道隔離。

對初期和久治不愈的小兒咳嗽最好用「金海太醫小兒止咳茶」

(多位專家推薦的藥品),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一般口服1-2次痊癒。

2樓:其清婉赤蓄

首先查清咳嗽原因然後對症**,肺部感染(上段,中段)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症,過敏性支氣管炎,咽喉炎等都能引起咳嗽,咳嗽分無痰乾咳,痰稀薄,痰粘稠,痰中帶血......

小孩子白天不咳嗽,晚上咳嗽怎麼辦?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jhgydjgh1981

寶寶晚上咳嗽,白天不咳嗽怎麼回事

寶寶咳嗽是常見的寶寶疾病。有的寶寶白天不咳嗽,可一到晚上就開始咳。這讓家長們不知怎麼護理寶寶,需不需要吃藥、就醫。寶寶晚上咳嗽,白天不咳嗽怎麼回事?

過敏性咳嗽

過敏性咳嗽多發生在早晨及晚間,無明顯的季節性,常以乾咳為主,咳嗽可在運動後或哭鬧時加重,常反覆或持續發作超過1個月。患兒沒有發熱等感染徵象;或是長期用抗生素**無效,而用平喘藥等可使咳嗽發作緩解。有家族或個人過敏史。

過敏性咳嗽如何**

過敏性咳嗽的**方法同哮喘的**,原則為去除**,控制發作和預防**。過敏性咳嗽的**複雜,受遺傳和環境雙重因素影響,應避免接觸過敏原,去除各種誘發因素,如著涼、感冒、花粉、塵蟎、煙味、油漆、冰冷飲料、氣候突變等。袁教授強調,按照世界衛生組織制定的全球哮喘g ina規範化**方案,應採用階梯式按症狀嚴重程度分級**,提倡使用吸入激素、擴張支氣管、服用抗炎、脫敏藥物等進行聯合**方法.

寶寶咳嗽的護理措施

休息與保暖患兒應減少活動,增加休息時間,臥床時頭胸部稍提高,使呼吸通暢。室內空氣新鮮,保持適宜的溫溼度,避免對流風。保證充足的水分及營養供給鼓勵患兒多飲水,必要時由靜脈補充。

給予易消化營養豐富的飲食,期間進食流質或半流質為宜。或者喝點牛初乳,如生命陽光牛初乳,因為能夠增強抵抗力。5

4樓:桂娥淳于丹萱

是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建議六歲以上吃克咳敏一片,喝蜜煉川貝枇杷膏,吃利君沙

5樓:日常調理養生課堂

白天不咳嗽,一到晚上就反覆咳嗽,咳到睡不著?

小孩子不斷咳嗽吃藥不管用怎麼辦?

6樓:賈元牧慈

你好,這個情況是支氣管炎的情況的,你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頭孢克洛,異丙嗪,咳必清,咳速停來聯合**,這樣就可以的的很好效果的.生活護理:及時**,保暖,多喝水,這樣就可也得的很好效果的.

孩子咳嗽,吃藥很困難,應該怎麼辦?

7樓:汲白易

可以哦,吃不了要自然要用其他的方法給孩子治病 咳嗽灸可以的 或者用艾絨條去灸脖頸處也可以減輕咳嗽感冒的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熬梨水給他喝,也治咳嗽,也可以買點枇杷露止咳糖漿給他喝。

9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所有的父母對孩子吃藥都很頭疼,沒幾個孩子是很聽話的能不讓大人費心的就把藥吃了,那就要靠家長和孩子鬥智鬥勇了,固體的可以考慮把藥塞在香蕉裡服下去,咳嗽的話一般是液體的,孩子都不會抗拒,不是苦的。

10樓:韋宛泉

你好:如果是藥片大孩子難以下嚥,可以將藥片磨成粉末,加以糖水一起叫孩子喝下去。

11樓:網友

咳嗽灸,我覺得應該沒啥用吧!還是能吃藥就吃藥吧,實在吃不下去藥,不行就打針吧,怎麼也的治啊。要不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別再咳出肺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咳嗽很厲害,可以試一下冰糖蒸雪梨,而且沒有***。還是咳嗽時期,不要給他吃的太過油膩,儘量少吃糖果甜食,這樣才能好得快。

13樓:網友

輕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藥**.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或者小兒麻甘顆粒**.嚴重時建議靜脈輸液**.

還需要警惕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體感染建議使用靜脈輸液紅黴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黴素幹混懸劑.小兒的便秘最好是從飲食方面調節,最重要的多喝水,多食用富含膳食纖維的新鮮的水果蔬菜。另外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適當的做腹部的按摩及活動可以增加腸蠕動促進大便的排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咳嗽吃藥有些困難,那就徵求醫生的意見,看掛水、打針行不行?

15樓:欒從戎

我覺得就是吃藥困難也還是得想法吃藥好的快

16樓:網友

孩子咳嗽,沒辦法吃藥,應該去找老中醫,點穴冶療,

17樓:康浩廣

那就打吊瓶吧還是吊瓶來得快吃藥好得慢。

18樓:淡夏紅西瓜

不知道題主家寶寶說多大年齡,如果年齡還很小的話,那不建議用你說的灸法去**,還是要到醫院檢查後,按醫生給的藥來治。

喂藥方法很多對於孩子來說效果都不好,這種情況需要家長有耐心,可以取需要的計量,然後每次用勺子盛少一點點,保證喂到孩子嘴裡他來不及吐就自然嚥下的量,這樣就是喂藥時間長,並且要看準寶寶恰當的狀態去喂,直到喂完為止,這種方法需要的時間長,家長要有耐心,好處是不容易引起孩子的咳嗽和嘔吐。

希望對你家寶寶有效哦。

19樓:薄情之人不可留

建議你還是聽醫生的。不要盲目選擇,病急亂投醫。

20樓:網友

看情況,多聽醫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多喝水,睡好覺。

22樓:毓易夢

那就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給你正確答案和**

小孩咳嗽吃藥就好停藥就反覆,怎麼辦

23樓:中暑寶

藥效不好。小孩咳嗽是咽喉組織應急反應,一般藥物無效,或者效果不好。

孩子咳嗽不吃藥怎麼辦,小孩咳嗽怎麼辦,不吃藥三天就好了

不吃藥 給加到飲料裡面讓他喝不就完了 小孩咳嗽怎麼辦,不吃藥三天就好了 大蒜治小兒久咳不止用料 大蒜1頭,蜂蜜1匙。製法 將大蒜去皮搗爛,加水煮,濃縮。用法 調上蜂蜜食用。每日3次。有沒有可以不吃藥治咳嗽方法?1 加冰糖煮梨水喝 2 香油煎雞蛋 沒試過第二個,第一個方法還行,我喝了兩三天就見效了 樓...

小孩子咳嗽怎麼辦

由各種病毒 細菌及其他微生物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侷限在環狀軟骨以上 咽部以上 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髮展至環狀軟骨以下 咽部以下 就是下呼吸道感染,就是氣管,支氣管,毛細支氣管,肺泡,肺間質感染,如果用大樹做形象比喻,把大樹倒過來,樹根以上是上呼吸道,樹根以下是下呼吸道。樹幹是氣管,樹...

小孩子夜裡咳嗽個不停怎麼辦,小孩子晚上老咳怎麼辦?

大蒜30克 冰糖10克 加水適量,先大火燒開,再小火慢燉幾分鐘,熬成半小碗給孩子喝下去,咳嗽嚴重的早中晚三次,感冒咳嗽比打針吃藥靈多了。這種情況首來先應上醫院檢查自是否有支原 bai體感染,對症療du 程 其次應懷疑為過敏zhi性咳dao嗽,久咳傷肺,肺紋理增重。孩子太小,不方便中藥調理。此時可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