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咳嗽不吃藥怎麼辦,小孩咳嗽怎麼辦,不吃藥三天就好了

2023-01-09 05:10:32 字數 1869 閱讀 5682

1樓:山東青島癲癇

不吃藥 給加到飲料裡面讓他喝不就完了

小孩咳嗽怎麼辦,不吃藥三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蒜治小兒久咳不止用料:大蒜1頭,蜂蜜1匙。製法:將大蒜去皮搗爛,加水煮,濃縮。用法:調上蜂蜜食用。每日3次。

有沒有可以不吃藥治咳嗽方法?

3樓:

1、加冰糖煮梨水喝

2、香油煎雞蛋

沒試過第二個,第一個方法還行,我喝了兩三天就見效了

4樓:行文兩行

.樓主你好 兩種做法任您選,效果都非常佳!! 這是一組治本治標的方法:

1、買個梨(大些的),去了皮,切下梨頭(留些肉),當蓋子,淘去梨心,梨心裡放入藥店裡買來的(貴一些的川貝,得讓藥店將川貝磨成粉),蓋上原切下的梨蓋子,邊上插入二根牙籤,放個大碗里加清水,隔水燉,十分鐘後再放入冰糖.這時也可以將牙籤取下一根,讓湯裡有些川貝. 得將湯和梨全吃了.

連吃二天,一天一個,不能多,因為口感好,小孩子吃著也不錯. 2、川貝母蒸梨(專治:咳嗽 ) 用料:

雪梨或鴨梨一個,川貝母6克,冰糖20克。 製法服法:將梨於柄部切開,挖空去核,將川貝母研成粉未後。

裝入雪梨內,用牙籤將柄部復原固定。放大碗中加入冰糖,加少量水,隔水蒸半小時。 將蒸透的梨和其中的川貝母一起食入。

功效主治:貝母為化痰止咳良藥,與雪梨、冰糖並用,則起化痰止咳,潤肺養陰功效,**久咳不愈,痰多,咽乾,氣短乏力 。

5樓:我是月亮

雞蛋治咳嗽四法 1.醋煎雞蛋治咳嗽 醋煎雞蛋**各種咳嗽有奇效。做法是:

取雞蛋1個,打在碗裡攪勻,米醋半勺放入炒鍋,用文火燒開之後將雞蛋放入煎炒,蛋熟後加適量白糖,涼後即吃。每天早晚各吃1個。一般吃兩次就可止咳,重者3天可愈。

2.姜煎雞蛋止咳 取生薑一小塊切碎,雞蛋一個,香油少許,像煎荷包蛋一樣(薑末撒入蛋中)。煎熟後趁熱吃下,每日兩次,數日後咳嗽即愈。

此「藥」好吃且療效亦佳,久咳不愈肺部無異常者可嘗試。 3.姜炒雞蛋止咳 取生薑切丁或絲,將雞蛋打入碗內拌勻,然後將少許油倒入鍋中燒熱,再將薑絲放入油中過一下,最後倒入雞蛋炒熟,趁熱吃下。

吃的量可自己掌握,晚上臨睡前吃更好。 4.白糖拌雞蛋治咳嗽 患有慢性支氣管炎的人,傷風感冒後咳嗽易發作,胸痛氣促,心煩不安。

用雞蛋拌白糖經蒸煮後服用,效果很好。方法如下:取鮮蛋一個,磕在小碗內,不要攪碎蛋黃、蛋白,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鍋中隔水蒸煮,在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

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癒。咳嗽頑固者可多吃幾次。 還沒試過呢,不知有效果沒,希望對大家有用。

6樓:小飛機票放

燉冰糖雪梨水來喝,平時的時候注意多增加營養,注意保暖。

7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用冰糖燉梨,用一個蘿蔔去皮切小塊裝瓶里加蜂蜜浸泡一晚上,喝汁

8樓:買越晁曉燕

那如果想要合作的話,可以多吃一些冰糖燉雪梨也可以放一些川貝多喝溫開水

9樓:黎孟漆才俊

用中藥川貝+梨+少量水+冰糖

高溫蒸二十分鐘取出飲用,一次一碗,可全吃完,連服三指四天,一天兩次可愈。

3歲寶寶咳嗽不吃藥怎麼辦

10樓:

有特別的咳嗽患兒,說是感冒又不出現打噴嚏、流鼻涕,且不發燒、不頭痛。只是陣陣地咳

11樓:

藥該吃還是要吃的,咳嗽不象感冒,拖久了就變肺炎、支氣管炎。而且咳嗽分熱咳、寒咳、支氣管發炎引起的咳嗽,不同的原因,不同的食療方法,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小孩子咳嗽吃藥還咳嗽怎麼辦,小孩子白天不咳嗽,晚上咳嗽怎麼辦?

1 房間注意清潔 安靜,保持光線充足 通風。但避免對流風直接吹患兒。2 高熱時臥床休息。嬰兒須經常調換臥位,使呼吸道分泌物易於排出。3 應用抗炎 止咳 4 給予易消化物,供給足夠水份。5 注意口腔 鼻及眼的區域性清潔。並注意呼吸道隔離。對初期和久治不愈的小兒咳嗽最好用 金海太醫小兒止咳茶 多位專家推...

小孩子咳嗽怎麼辦

由各種病毒 細菌及其他微生物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侷限在環狀軟骨以上 咽部以上 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髮展至環狀軟骨以下 咽部以下 就是下呼吸道感染,就是氣管,支氣管,毛細支氣管,肺泡,肺間質感染,如果用大樹做形象比喻,把大樹倒過來,樹根以上是上呼吸道,樹根以下是下呼吸道。樹幹是氣管,樹...

小孩咳嗽怎麼辦,小狗咳嗽怎麼辦

咳嗽注意不要吃甜食,果糖冰糖白糖不能吃,水果是溼性很大的東西,給寶寶吃的時候要蒸熟了吃,避免咳嗽加重 再多吃些 生芝麻油拌稀飯 用藥的話儘量少用內服藥 推薦一款 樂開懷感冒快貼 純中藥的藥貼 我去社群醫院看得,驗血沒有異常,就吃藥了,來點頭孢,蒲地蘭,還有咳嗽的你也去社群看看吧,不貴,人也不多 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