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保的rose ha8 8伺服器雙機軟體,伺服器主機板燒燬,要

2023-01-09 05:10:34 字數 3044 閱讀 2355

1樓:丿情義灬皓軒

能,但是需要先將2012-2023年的服務買了,也就是7年的服務,具體金額不太清楚,但是絕對比你重新買一套要貴得多,建議重新購買一套,要划算得多,目前最新版本是roseha 10.0了的。

rose產品過保後,能夠重新申請正式license嗎

2樓:丿情義灬皓軒

要滿足兩個條件才行,一、將過保後到今年這段時間的服務費補齊;二、必須是單臺伺服器host id出現變動,如果是兩臺伺服器出現變動那麼廠家無法判斷,您的伺服器是由於硬體故障出現的host id變動,還是新伺服器的host id。

個人建議,如果過保時間已經在4年以上,建議重新買一套roseha軟體,目前最新的是roseha 10.0版本。

windows與linux雙機熱備軟體有哪些

3樓:盤默

眾所周知,雙機熱備可以提供伺服器高可用性,但linux作業系統部署雙機熱備開源軟體即可,而windows作業系統的需要付費的rose。

1、rose ha

通過rose ha系統把兩臺伺服器與磁碟陣列系統相連,作業系統、應用軟體和rose ha軟體分別安裝在兩臺伺服器上,資料庫放在磁碟陣列上,而兩臺伺服器通過心跳線連線。rose ha高可用功能實現的關鍵在系統發生錯誤時進行切換,客戶端使用者並不會發現工作端有什麼變化。

支援的系統:windows 2008 r2、linux,在應用方面,rose ha支援oracle、sql server、sybase、mysql......

2、pluswell

pluswell部署雙機熱備的方法有多種,純軟雙機,沒有部署磁碟陣列,而是兩個軟體,一個軟體負責雙機熱備,另一個負責資料同步。

支援的系統:windows

3、eternemirrorha

eternemirrorha也是一款不需要共享磁碟,採用塊映象技術的純軟雙機軟體。它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平臺

4、微軟mscs

利用微軟的mscs(叢集服務)來實現雙機熱備,其原理是在叢集中的多個伺服器上分別安裝應用程式,但在任一時刻,應用程式只在一個節點上處於聯機狀態;當該應用程式出現宕機時,此應用程式將在另一個節點上重新啟動。

5、reyun cluster

reyun cluster是採用全冗餘方式搭建的雙機熱備的軟體,它通過虛擬化磁碟組的技術將兩臺真實物理儲存虛擬成共享虛擬儲存,從而實現兩臺儲存中的資料實時同步。

其實實現雙機熱備的軟體有很多,如果您不知道挑選那個,可以點選右側qq諮詢景安伺服器運維工程師,他們會根據應用程式以及伺服器硬體配置為你搭建適合你的雙機熱備。

ibm 伺服器,雙主機板雙電源,陣列硬碟;還有必要做rose ha 雙機熱備嗎?

4樓:悟暗

不是雙主機板,是雙cpu吧,陣列只能保證這臺伺服器硬碟裡的資料,雙機熱備是現在這臺伺服器掛了,另外一臺頂替這臺伺服器的業務正常執行,是需要另外一臺伺服器的

常用的雙機熱備軟體,哪個比較好, 經費低一點 部署安裝難度低一點 不是專業人員 rose ha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磁碟陣列做共享型儲存熱備 用roseha沒有磁碟陣列,只有兩臺伺服器做熱備 用rosemirrorha兩款產品只是針對不同的硬體環境,軟體功能和穩定性都是一樣的,都比較穩定;畢竟rose專注做熱備行業已經有20年了

最關鍵的:這個品牌在業內是價效比最高的,親求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映象產品成本低點 不過資料量太大 吞吐量太大就不太適合 用共享盤陣的成本略高 國內產品價位略低 國內價效比高點的 servha 國外nec rose

兩臺2008企業版伺服器,用roseha做的雙機ip 分別是23.19(主機),23.20(備機),23.21(漂移ip)

7樓:

別告訴我說你就是自己動手部署roseha的,如果是的話,建議你聯絡roseha軟體提供商來協助你部署。

一般來說,像部署roseha這點小事現在哪需要親自動手?idc服務商都提供服務的。像我們公司,去年7月的時候把我們公司的電商**部署在了景安鄭州bgp機房,我們提需求,他們幫忙部署,部署完roseha之後還提供一些後續的服務,什麼軟體部署了,軟體後期維護之類的,真的是很不錯。

誰可以告訴我roseha 8.8 for windows 可以帶網路儲存(ip san)實現雙機熱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問題的,只要你兩臺伺服器都能同時認到這個儲存就可以了!

不管是fc還是ip,從rose的層面來看幾乎是沒太大區別,他也是工作在應用層的軟體,作業系統能認到的基本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一般用的伺服器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8具有叢集軟體功能?那包含雙機熱備、資料庫功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機熱備是一個整體功能,目的是保證應用的高可用性,需要作業系統,叢集軟體以及硬體3個方面的同時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8 是作業系統,自帶組建叢集的功能,相當於自帶了叢集軟體

你要實現雙機熱備,如果是真實機器,最少需要2臺帶scsi介面的伺服器,1個磁碟陣列,如果是虛擬機器的話,vmware 配起來反而對硬體要求低一點,有大容量scsi硬碟就足夠了

資料庫只是在叢集伺服器上執行的一個應用,只要你組建了叢集,配置好應用資源組,就可以實現了,不同的資料庫軟體實現雙機熱備的方式方法也不太一樣。在windosw server 2008 環境上,比較方便的是使用微軟自己的sql server系列產品 最好是sql 2005 或者2008 ,sql 2000太老了,很多功能很落後。如果用oracle,或者mysql 資料庫,配置起來要麻煩一點。

你看起來是新手,推薦用sql 2005或者sql 2008.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叢集軟體是harose 雙機熱備也可以用它,資料庫,用sql就行了,db除非你的資料庫非常大,不然用不著

關於BGA封裝晶片的焊接問題,伺服器主機板BGA封裝晶片怎麼焊接?

晶片封裝焊接這種技術很先進,敢接的 商水平都不差 二次或者三次重焊的晶片 肯定沒有原來那麼好咯 不過只有484個腳位成功率應該在百分之70 左右吧 拆下需要重新植球,焊盤大小。裝置或水平不行,沒有3d xray檢查 與bga封裝晶片的焊接問題,我覺得是焊工的技術有問題 在pcb板子上的bga區域塗上...

現在一臺伺服器主機板壞了,磁碟做的是RAID 5我想取出裡面的資料請問怎麼取!如何操作

raid 5具有和raid 0相近似的bai 資料du讀取速度,只是多了一個奇偶校zhi驗資訊dao,寫入回資料的速度答比對單個磁碟進行寫入操作稍慢。同時由於多個資料對應一個奇偶校驗資訊,raid 5的磁碟空間利用率要比raid 1高,儲存成本相對較低。以四個硬碟組成的raid 5為例,其資料儲存方...

如何在伺服器上安裝軟體,如何在做了虛擬化的伺服器上安裝軟體

這個你要選擇win系統 2012版本以上的 就可以安裝軟體了 你要安裝什麼軟體,軟體不同安裝方法也有所不同,不過大多是執行安裝程式setup.exe或install.exe,然後按安裝提示進行安裝。遠端連線登陸伺服器,根據系統不一樣安裝方式也不一樣。linux需要用命令進行安裝。如何在做了虛擬化的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