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沒有固定工作該怎麼規劃

2023-02-19 23:00:12 字數 4592 閱讀 3938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那可以放下工作學習一段時間,短到兩個月長到一年左右時間學習,像是汽車美容快修4s等等都是可以選擇的,有了技術不僅自信而且工作的機會也會多。

男人35歲以前一事無成,該如何規劃以後的人生?

2樓:你ncl學會了嗎

我覺得吧,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也就是說,對於。

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處境,因此該怎麼樣去規劃,也是不一樣的。

一 如果你沒有什麼牽絆,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我覺得不妨嘗試一下去創業,因為本就一事無成,就算失敗了也沒有太大的關係。畢竟,沒有人需要僅靠你的工作去養活。同事,也沒有人會因為你的得失而受到太大的影響。

當然了,萬一成功了的話,你還可以擁有與自己前面不太一樣的人生對吧。最重要的是,在創業這個過程中,你或許會讓自己成長,或者會讓自己收穫其他的東西。

但是吧,如果你的經濟能力不允許的話,那最好還是省省吧。萬一弄得不好的的話,很有可能飯都吃不起,那可就麻煩咯。

二 如果你上有老下有小,還是謹慎一些吧。

正常人到了35歲的話,一般就是家中的頂樑柱了。既要考慮家裡的老人,要想辦法讓他們的生活過得安寧一些。而且還有孩子了,這個時候還要顧及孩子,考慮孩子的教育問題。

因此,就算一事無成,也無法選擇創業。這個時候,我覺得最好還是選擇一份比較安穩的工作。哪怕工資不是那麼高,但是這個時候安穩會更加重要。

所以綜合起來就是,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定奪。不要衝動,凡事多和自己的家人商量一下。畢竟,家人肯定是會替你考量的。

3樓:甯的故事

中國是人口大國,14億人每天都在為生活而奔波,人與人之間都為了爭奪資源相擁排擠,雖然有的人進入了中等收入的行列,但大多數人的生活情況並非那麼樂觀,現在步入30歲以上的男人沒有工作沒有穩定收入的人不在少數,他們當然想去找一份好的工作。

4樓:wui崔

想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不要一直這麼渾渾噩噩下去,即使會失敗也是積累經驗,你只要去做,要成為有擔當的人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得分析來看,是一直在努力沒有成功而已,還是一直在混日子。不可同日而語。

6樓:sky瘋的正經

沒得必要太逼自己,順其自然 ,該努力的時候就努力,有好機會就抓住,像我們這個年齡的人現在還一事無成的大有人在 ,在心裡惦念的你,是不是偶爾會想起。

7樓:小橙子

如果他沒有學歷的話我覺得應該嘗試自己創業,畢竟去面試的時候都需要一定的學歷,自己創業的話就不會考慮到這種事情。

8樓:爽朗的夏天

人們常說男人三十而立,我覺得在30歲的時候,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了,在這個時候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制定一些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吧,總感覺作為男生還是應該承擔起責任,讓自己的家庭安穩。

10樓:gopkkp啊

我覺得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吧,總作為男生我覺得還是應該承擔起責任,養家餬口最重要。

11樓:大學雜貨鋪

應該繼續寫為了夢想而努力!

12樓:米朵天蠍

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會什麼,什麼是比較擅長的,專門攻一個方向,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什麼都做,又什麼都不精。

大家好 請問30歲一無所成的男人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才30其實完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像是汽車專業短的有兩個月長的有1年,畢業了直接就能去工作了,學校也會介紹,有了技術在手也不用擔心不好找工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回答你,我也30了,平平穩穩的,我覺得人不可能一事無成,每個時期,總有很成功的一個側面,找出來,並把它做好,我覺得就很成功了,就像我,家裡人都覺得我很顧家,那我就把這個做的更好,有一個方向,其他的也就慢慢會好的,吼吼。

15樓:香外香***

男人四十一枝花,所以現在開始努力還不算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嗎?有的話找一家公司做技術工去。

有錢嗎?找一專案做生意去。

有工作經驗嗎?用自己的專長去公司做職業經理人去。

沒錢、沒技術、沒工作經驗嗎?辛苦點去跑業務去,天下沒有不賺錢的業務,只有不努力賺錢的人!

30歲以上的男人如何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人應該沒有什麼職業規劃,應該說是一個終生的職業規劃,只有理解到一種使命與責任而以。

除非你做一名公務員,或跟國家固定有關的職業。

也就是說男人不應該定死自己,如果你自己把自己的一生都定死了,那還有什麼意義不是嗎,只有你目前想做的事,或事業是什麼,先認真周全的去考慮然後付出每一步的實際行動。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首先回首國王自己所經歷的所以事情,再結合未來自己的發展方向,綜合考慮,然後再去做自己的職業規劃。

男的30歲了一個人無依無靠一無所有,未來的路在那裡,怎麼也規劃不好自己未來的路。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劃好自己的路,說明還沒有確定目標,沒有找到方向。

所以最好是您再來想一想,通過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一個特長,或者是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這種情況看來自己把自己寵得不成樣子了,最好的規劃就是對自己狠一點,到時啥都會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愛你,去看聖經,尋找救贖。

30歲初中畢業的男人沒理想沒目標沒有人生規劃沒技術,沒工作,都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要幹什麼?會幹什麼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社會上真正做苦力的沒多少,以後越來越人工智慧化, 電子商務所謂的**,未來的發展就是**的發展, 所以電子商務的前景是比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工作都可以做,如送水工、送報紙等。

24樓:奧特曼kimi的蛋

既然什麼都沒學會,那一定會玩,會聊,會嗨。去做銷售,跟你的客戶好好嗨。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得好好規劃規劃自己的的職業生涯了,30歲也沒有問題,關鍵你要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學歷低不是問題。不要迷茫,可以學點技術之類的,30歲還不晚,喜歡從事哪一塊,要喜歡琢磨,那就去學個汽修、電腦維修啥的。2年出徒後工資會在3000-5000之間,要屬於笨小孩,那就幹個力工。

現在大工每天都得200多塊。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人生目標!!!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工,至少也需要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現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三十歲的男人,人生和事業該如何規劃?

29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個嚴峻的問題,也是對一生事業和人生規劃的華麗轉折點,所謂三十而立嘛;

2、專30歲,工作屬時間不是太長,但應該有了自己初步的職業方向,如自己面對社會,更希望在哪一方面發展,是什麼樣的崗位適合自己;

3、找準定位,同時需要結合自身實際和企業的實際安排自己。面對就業的競爭,不必太自卑但也不能太過得意,順利和逆境有時是孿生姐妹,物極必反;

4、應該靜下心來,減少情緒上的波動,在待人接物方面開始塑造自身的個性形象,同時在公證中要適度表現和展示自己的能力;

5、任何事情要循序漸進,每天的工作要安排合理;

6、自己的興趣愛好要集中,不能太多、太散,這樣會耗費你太多的精力,建議在某個方面精煉自己,有所作為,最終成為這一行業的專家或小有名氣吧,對自己是非常有利的。

以上供參考。

30歲了,獨立能力差,怎麼規劃人生啊?

30樓:網友

先找個工作好好幹,談個女朋友成個家然後就是掙錢了。望採納。

31樓:來自望淮樓說話詼諧的布丁鼠

首先問自己,自己的能力有多差,根據自己情況來看。

30歲以上的男人沒有定位好工作和人生目標怎麼辦

如果你作為一個30多歲的男人,但是你沒有定位好工作和人生目標的話,那你就從你現在的工作開始,好好做起,努力的升職加薪。我認為是你的心太浮躁了,不要因為已經30歲過了,就感覺時間不夠用了,急急忙忙的。如果你已經30歲,還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我覺得首先應該靜下心來去制定你的人生目標。30歲以上的男人沒有...

30歲了還沒有穩定工作該怎麼辦積蓄都沒有都想死了

可別這麼想,可以學個技能,自己開個小店。創業做生意,吃的比較不錯,可以考慮做些吃的哦像早餐 早點 麵點 燒烤 滷菜都比較的不錯望考慮這方面的哦 在 摔倒,就在 站起來,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你不能逃避。你只有先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才能有更好的明天。30而立之年,距40不獲你還有10年奮鬥時間,給...

30歲男人冬季穿衣怎麼搭配,30歲左右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我覺得一些小眾品牌也比較好,30歲的男人穿的得體成熟一點比較好 30歲的男人正是而立之年,只是活力四射的階段,既有家庭支撐,有時創業最佳年齡,在外面要穿得得體而不失大雅,皮鞋300左右,褲子300左右,上衣500左右,就會裝配得蠻好的。那也看你是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在我們廣東這邊的話,基本上是不用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