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多動症怎麼辦,小孩有多動症怎麼辦?

2022-06-26 01:25:10 字數 5514 閱讀 3841

1樓:金南皇妮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抽動症的表現。

建議您可以及時去醫院的內分泌科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服用點地牡寧神口服液對症**,希望可以幫助你。以上是對小孩子有多動症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鄲坤接蘊

動由心生,靜由心潛。聲音是由「振動」產生的。孩子多動症最怕是靜。

你要從「靜」入手。慢慢的他就能靜下來,首先從他的興趣做起,讓他靜由心動,其次用「逆動症法」讓他不看其靜,最後讓他「隨遇而安」增壓力即可。《從非心理學角度談》

3樓:喻倩鄲夢寒

,多動症的孩子一般都是注意不集中的,建議及時帶孩子去正規醫院進行**。現在**多動症最好的方法還是純生物全物理**體系(生物反饋**系統+感統訓練),綠色無***,療效持久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孩子,耐心的教導她,畢竟是女孩子,或者去專門的兒童康健園找老師幫助,那裡有很多這樣的孩子,應該會有幫助的。

5樓:帥櫻艾沛柔

可以選擇一些兒童保健品,效果更好,如carusos兒童情緒調節礦物質維c沖劑,就富含鎂元素,還含有法國海洋松樹樹皮提取物和維生素c。

6樓:皇欣溥春柔

趕快去**,趁孩子還小在初期要積極去**很容易**的,去找南京新世紀中醫院兒科齊春玉,她對小兒多動症有著有豐富的**經驗

7樓:欽唱夏侯樂巧

孩子有多動症,說明孩子腦電波異常放電,這樣的孩子通常都是很聰明的,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就診,一般大一點的醫院都有專門的,多動症診室.

8樓:昝揚第五天驕

多動症也是一種病的哦,親,咬帶寶寶去醫院**的哦,不要大意了哦

9樓:衷覓肥半槐

小孩愛動不一定是多動症的,愛動說明精力充沛。多帶他/她去玩玩就好了。

小孩有多動症怎麼辦?

10樓:西南兒童**醫院

注意力訓練分為6個部分,包括注意力視覺訓練、聽覺訓練、觸覺訓練、協調訓練、記憶訓練、放鬆訓練。

上次,為大家分享了視覺注意力訓練,家長們都反應有效果、很不錯。今天,再分享4個聽覺注意力遊戲

聽課不走神小祕訣

寫在前面:每天訓練10-15分鐘,每天堅持,效果更明顯。

01. 數字傳真訓練方法:

家長將下列每個數字讀一遍,孩子在聽完之後憑記憶寫下聽到的數字。

例如,家長讀:68715,孩子聽完之後在紙上寫:68715。可以慢慢增加數字個數。

02. 聽字訓練訓練方法:

家長讀下面的短文,孩子認真聽。當聽到一個「一」字就用筆在紙上打一個「√」,家長讀完後統計「一」字的個數。

直到孩子記錄的個數與短文中「一」的個數相同為止。

03. 詞語思維訓練方法:

家長每念一個詞語,孩子認真聽,當聽到電器舉右手,當聽到學習用品舉左手。

04. 找差異訓練訓練方法:

仔細聽下面幾組句子,快速找出乙句中與甲句不同的地方。

第一組:

甲:樹林裡的動物和植物充分享受著大自然的陽光和雨露,自由自在地成長。

乙:森林裡的動物和植物充分享受著大自然的陽光和雨露,自由自在地生長。

第二組:

甲: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後做一個植物學家,種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送給媽媽。

乙: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長大後做一個植物學家,種出世界上最漂亮的花送給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多動症的孩子,需要家庭、學校、社會包括醫療機構各方面一起去努力。對一些輕症的孩子,可能就要心理干預,需要行為**,需要家長過度的關注,可能就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然後家長陪護,比如說家長陪他一起去做一件事,比如對於年齡小的孩子,家長陪他一起做拼圖,一起去玩玩具,一起去畫畫,養成一個持久的注意力,然後對一些難的部分,家長去幫助最後有一個成品有一個作品,孩子有成就感,慢慢逐漸培養他能關注。還有社會的充分理解,這種孩子不是淘氣,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所以需要社會理解,需要慢慢的去幫助他。

經常碰到一些學校的教育的問題,比如說因為孩子多動,就不讓孩子上學了,就是回家休學,回家在家,這種孩子覺得相當於把他的教育權剝奪了,避諱這樣,在孩子心理**,行為干預的同時,有些孩子需要藥物**,在**同時有很多病人症狀改善了,然後家長給一些鼓勵,學校老師配合及時的給予一些表揚,孩子的自尊心、自信心從此建立以後,隨著藥物控制以後症狀越來越好越來越輕,所以最後學習成績很好,家長也非常滿意。有一些孩子當然程度比較重,可能會影響了教學的紀律、自己成績不好和影響教學紀律,這種孩子需要藥物**,也控制多動症狀,然後輔以一些行為的**。總之,需要家庭、社會,還有學校都一起去關注去改善這些孩子的行為。

12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患有多動症的兒童應在合適的年齡到醫院進行檢查和**,並通過中醫護理來恢復健康,也可以使用一些補鋅的方法。還可以通過平常對孩子的一些肢體訓練來達到**多動症的效果,這個**過程可能有一點長,需要開導孩子堅持的進行**下去才能達到**效果。

13樓:小米熊醫院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短暫、活動過多、情緒易衝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

多動症**:

1、心理**。主要有行為**和認知行為**兩種方式。患者同伴關係不良,對別人有攻擊性語言和行為,自我控制能力差等。

2、藥物**。藥物能改善注意缺陷,降低活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學習成績.

3、行為管理和教育。教師和家長需要針對患者的特點進行有效的行為管理和心理教育.

4、針對父母的教育和訓練。給父母提供良好的支援性環境,讓他們學會解決家庭問題的技巧,學會與孩子共同制定明確的獎懲協定,有效地避免與孩子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掌握正確使用陽性強化方式鼓勵孩子的良好行為.

小孩子多動症怎麼辦?

14樓:李選

家長髮現小孩子有多動症,會非常迷茫、非常焦慮。首先,建議家長到神經內科就診,排查腦器質性病變和進行性加重型疾病。排查完沒有問題,進一步到兒童**科進行正規的**和訓練。

**過程中,孩子多動逐漸改善,家長平常要注意多動症的孩子,看電視、做遊戲,一定要選擇安靜類,包括聽舒緩的、安靜的**。畫畫,打撲克或者下象棋,都是安靜類。電視不用看來蹦來蹦去、打打鬧鬧的動畫片,要看很文藝的動畫片。

15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孩子是否為多動症,要結合醫生的診斷來看。有些孩子天性活潑,可能不是多動症。患有多動症的孩子主要表現為:

以多動不寧為主的行為障礙、注意障礙、易分心、易激惹、好衝動及坐立不安等。若明確後,藥物可以幫助改善病症。

小孩患有多動症要怎麼辦?

16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多動症」全稱「注意力缺陷障礙」,簡稱adhd。通常在6歲前起病,我國發病率約為6.8%,是一種神經發育障礙類疾病。

跟早產、遺傳、環境因素、家庭教育、鉛超標、神經生化因素都有關係。

以多動、注意力不集中、衝動為三大核心症狀。兒童就醫一般是老師反饋,家長帶孩子前來就醫。

一般6歲前的兒童,一般不採用藥物**,主要以行為矯正為主。

6歲後的兒童,一般進行綜合**,藥物**為主,行為矯正,物理**,配合家長課堂。

整體來說,多動症雖然**週期比較長,但是一種**預期比較好的疾病。

多動症的**原則是早發現早**,一般持續一年以上的多動症50%都會產生如抽動症、學習障礙、品行障礙、抑鬱障礙等共患病。因錯過**最佳時間,而帶來的來自學業上、心理上、身體上的損傷是得不償失的。

而多動症的**目標是:改善症狀,減少共患病,促進患者社會功能全面恢復的**目標,包括改善人際關係、減少破壞行為、提高學習成績或工作成績,增加自我照顧、家庭作業或獨立性,改善自尊,提高生活安全性等。

17樓:兒童青少年專家吳為閣

孩子得了多動症?不要慌,帶你瞭解多動症,及時矯治

18樓:任性的公貓

還會有多動症的話,可能就是他們喜歡動吧,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要怎麼辦,因為小孩子想動就讓他們多動一動,其實也是挺好的,沒有什麼,我覺得沒有什麼需要咋的吧,我覺得挺好的。

19樓:終綺煙

家長一旦發現孩子有多動症,應該及時進行**,可以採取藥物進行**,**的藥物不能解除患兒所有症狀,但要圍繞患兒的特性進行有效的交流,多動症的**儘管有藥物的***,但它的藥效是很高的。

20樓:寶96713拘灰

小孩子患有多動症,你就要告訴他不要動,如果他不聽的話,你就知道採用武力了,揍他照死的揍,一次不聽就揍他一次,10次不聽就揍他10次小孩子,打就行了,他肯定會屈服的,有的時候武力比以思想更能夠解決事情的拳頭是有利的。

21樓:名

小孩兒患有多動症的話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但是會給生活造成一些困擾,我覺得可以去尋求一些醫生的幫助,聽從一些醫生的建議,然後家長配合去做這些事情,改善掉孩子這個壞毛病。

22樓:沉夜孤星

小孩兒患有多動症的話,首先是需要去尋求一些醫生的幫助,讓醫生給提供一些比較合理的建議,然後自己去執行。還有的話就是可以讓小孩兒做一些是相對來說比較安靜的工作比如說彈鋼琴。

23樓:絆你一生

如果你的孩子可以正常生活和學習,你就不要領他去醫院解決。我的孩子小學三年級時,我特意帶他去北京問詢多動症的問題,診斷他的確有注意力障礙,當時給孩子開了藥。用藥後,本來活潑的孩子,覺得鬱鬱寡歡,不愛吃飯,話也少了,孩子精神頭變弱。

我果斷地給孩子停了藥。我不建議給孩子吃藥,只要他能正常生活就好,千萬別用藥。我們盡心盡力,孩子在小學有多動症也耽誤不了多少學習,用心教,孩子總能完成正常的作業,只要不考倒第一,就讓孩子快樂地生活吧。

改善孩子多動症可通過以下幾點。

24樓:小美

其實吧,我也不知道,小孩子如果要是患有多尊重的話要怎麼辦,我覺得的話還是去建議去看看醫生,看他醫院的醫生怎麼說,因為這種情況還是很少的,小孩子患多動症的這種情況。

小孩子有多動症該怎麼辦?

25樓:樂廚娘

你好。你敘述你女兒的情況,不是多動症。疑似感統綜合徵。如果你的女兒沒有經歷過爬的階段,沒有培養孩子做手部精細動作,那麼基本可能判斷是感統綜合徵。

這種行為是可以糾正的,一般大城市的醫院,主要是一些綜合醫院的兒科和兒童醫院,有專門**感統綜合徵的。你可以先打**諮詢,等有回覆以後,帶女兒前往就診。否則上課坐不住,聽不進去就麻煩了。

26樓:圖說天下

不要盲目的給孩子貼標籤,也不要輕易帶孩子上醫院看病,以免傷害孩子的自尊心,!媽媽先檢查一下自已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孩子最怕的就是沒有耐心關心不夠的媽媽!可以糾正,媽媽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要對孩子說出類似"你怎麼這麼好動"這樣的話,發現孩子有優點要多表揚,用分散法來打亂她的搞破壞!

用疏不能用堵的方法!媽媽要記住愛能創造一切,用心去愛和欣賞換你的寶貝!另外重要的事就是給孩子多吃含鋅的食物,如蝦等!

關鍵是補充微量元素,試試紐崔萊多種營養片,我的孩子在吃,效果很好!

小孩有多動症怎麼辦,小孩患有多動症要怎麼辦?

孩子得了多動症?不要慌,帶你瞭解多動症,及時矯治 還會有多動症的話,可能就是他們喜歡動吧,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要怎麼辦,因為小孩子想動就讓他們多動一動,其實也是挺好的,沒有什麼,我覺得沒有什麼需要咋的吧,我覺得挺好的。小孩兒患有多動症的話,首先是需要去尋求一些醫生的幫助,讓醫生給提供一些比較合理的建議...

小孩子偏食怎麼辦小孩子偏食怎麼辦,怎麼治療小孩子偏食

你好!不要在寶寶面前表現出過分焦慮。寶寶偏食,家長最傷腦筋。不要在寶寶面前議論寶寶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從客觀上強化了寶寶偏食心理。對寶寶偏食增加了暗示。不要強迫寶寶吃飯,寶寶應該在沒有精神壓力,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不要哄著寶寶吃飯,家長對寶寶吃多吃少,不要太過關心,更不要乞求寶寶多吃。有的家長...

小孩愛哭怎麼辦,小孩子很愛哭怎麼辦

多些鼓勵少點批評 對寶寶減少責備次數,多誇獎,寶寶做事沒有達到爸爸媽媽所希望的那樣,但寶寶只要盡力了,就不要說他。而應先鼓勵他自己洗手是件好事,然後再幫助他把水擦掉。當孩子停止哭鬧或縮短了哭鬧時間時,要給予表揚,以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和自控力,逐漸克服愛哭的毛病。總結 孩子哭是一件很頭疼的問題。為什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