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祕我是女的,我在學校裡,蜂蜜香蕉都沒用,我該怎麼辦

2022-06-26 01:25:08 字數 845 閱讀 5599

1樓:夢醒心碎

你還可以多吃蔬菜,別吃辣椒,多吃點有益消化的食物,

2樓:萍果樹

水土不服,壓力山大也,缺鈣,喝水少,上火,這些多有可能,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蛋白質,高纖維,蔬菜芹菜胡蘿蔔,

3樓:兔子不罵

便祕有多種因素,也是人體系統性症狀,不是單一的病症。不清楚你具體體質特點,建議找中醫把脈調治。

4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適當飲食,不要為了**和身材放棄食物。

不進食,是很難排出廢物的。會導致體內廢物堆積。對身體沒好處。

日常保健,多喝點水,多運動,平時也可以繞肚臍順時針揉一揉!

大量補充膳食纖維類食物、低聚糖類產品。低聚果糖3~10克或低聚木糖1~3克一般都會起作用。每天不超過3次。

益生菌產品可以治本,但是要一些時間。堅持服用,對您的腸道和健康有益。

瀉藥可以治標,但是不治本。建議慎用。醫療上口服瀉藥硫酸鎂也要慎用。

酵素也是很不錯的東西。

糖醇類的產品,也很有幫助。

必要時,臨時和偶爾用開塞露。

長期不能改善,建議就醫。以免產生後患。

5樓:噓__有鬼

多喝點水,多運動,平時也可以繞肚臍順時針揉一揉!(有很認真的回答,望採納!)

6樓:淨雅姑娘

我覺得像蜂蜜香蕉它只是起到一個平時的輔助和預防作用吧!如果說真的便祕了。光靠吃他肯定是沒有多大用了。

我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多喝水。但我建議你一定要經常多喝水。如果說比較嚴重的話。

建議還是去開一些相關的藥或者說諮詢下醫生會比較好一些。

我在學校裡玩作文,我在學校裡玩作文100字

我在學校裡bai的有趣的事du 一個小祕密,或你撿到一個錢包,zhi還給了失主,也是dao樂於助人。我的同版 桌就佷搞笑,權有一次下午,我們上科學和品社,我們上科學,要上完的時候,我同桌就把他前面在學校裡我們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比如 發現的品社書拿走了,因為張藝騰 我同桌前面的那個人 把他的書包放...

我兒子在學校裡學習也不差,我兒子三次在學校裡有問題,給老師說,老師都說他不管

學習成績不差不代表紀律就很好,可能是她平時在學校的時候比較調皮,內經常違反班容級紀律和影響他人,老師說幾次都不改變,所以會才導致老師放棄對他的管理,建議和老師認認真真認個錯,以後端正自己的行為,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 你可以到學校裡邊找老師問一下具體的情況,不要僅僅聽你兒子的一面之詞。校園生活是什麼 校...

我是男孩在學校裡暗戀女生她就坐在我的旁邊我卻不

那你就好好對她就行啦 好好學習和努力,做個優秀的人 等你足夠優秀的時候表白就成功啦 既然喜歡她的男生多,那你就要做最特別的那一個,多關注她的細節,瞭解她,最重要的是要接近她,並讓她知道。呵呵 鑑於這種事情 你可以這樣。要先觀察他的喜 好 在投其所好 最重要的是觀察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啦 呵呵 你長得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