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擋災了怎麼辦,玉會幫人擋災嗎

2021-03-04 06:41:06 字數 1882 閱讀 9750

1樓:巫霞旅

幫人擋災了的話,自己應該也要做一些趨吉避凶的事:

一、吉祥物。通過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物,可以為你擋災化煞,轉運的。如果你運氣不好的話,你可以在紅繩周家的官網一對一的專門定製適合你自己的轉運吉物。

二、養狗。狗的情況很怪,它本身屬陰(犬司夜),卻不是陰靈,而是和鬼的陰寒之氣完全同,因此狗能見鬼知煞,預警能力極強。但狗和人關係又最緊密(狗和貓不同,狗是死忠不悔,它一但認了主,一腔心思就全在主人身上,神魂都和主人連著的。

),所以又帶著很重的人陽(為什麼吃狗肉最燥,這跟吃人肉一個道理。那吃的是人陽,不燥才怪)。所以在鬼看來,狗的情況其實和那種重病要死的人很像,就是個半陰半陽的東西,所以鬼其實並不怕狗。

而狗通了人性之後,卻反而會怕鬼。常言說的狗血辟邪,這其實是另一個原因(說出來有點不給狗面子)。過去的狗多數是吃屎尿汙穢養大的,屎尿的穢氣最重,人陽也最重。

但狗活著的時候,穢氣會被人陽壓住,放不出來。但狗一死,人陽就散了,鎮不住了。

那狗血裡積了一輩子的穢氣就全發放出來。邪煞(特別是妖物)本就最怕穢氣,被狗血一潑那還了得,所以才有狗血辟邪之說。但現在的狗狗都吃**,穢氣極少,狗血也沒用了,根本什麼都鎮不住。

這對狗狗來說,也算是件好事。

玉會幫人擋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佩戴玉已經成為一種傳統,有人說戴玉會擋災,這是真的。玉,佩戴時間久了,日久天長自身就會有一定的靈性,佩戴具有辟邪保平安等功效。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玉碎了,這就是玉在幫你擋災。

但是,並不是隨意佩戴玉就可以為你擋災的,首先,劣質玉和假玉石最忌諱的;其次古玉也是不行的;一定要是天然的玉石,***的更佳,效果也更好;所以,請一款好玉石很重要的,有需要的話,建議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定製為好。

3樓:陶心齋主

玉會幫人擋災,取決於個人喜愛;信則有不信則無;玉文化,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別人送了塊老玉給我,後面連著每天運氣都特別差!聽說是在幫別人擋災!請問如何破解啊?

4樓:╮灬無情

你太迷信了 只是你肯定有點在意的事 所以可能沒做好事 有可能你是在想別人為什麼會送你玉

5樓:家有小兒愛媽媽

有紅布包起來,供在家裡的神像前

聽說寵物的突然死亡是幫主人擋災

6樓:歐陽俠

這是迷信的說法。寵物的突然死亡很可能是來自一些內部的疾病或外部的傷害,而某些疾病和傷害是主人照顧不周、缺乏飼養知識等原因造成的。

寵物死亡作為主人應該好好為寵物料理「後事」,讓其迴歸自然,順應自然規律,而不應該聽從迷信思想,如果還打算養類似寵物應該好好分析經驗教訓,提高飼養能力,這樣才能讓心愛得寵物生活得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科學迷信

本來就是很難分得清的!所謂迷信,就是鬼怪雜談,說不清道不明的事,也就是科學還無法涉及的領域,既然還無法涉及,您就早早的下結論去否定它,那就點極端了!所以我的答案是既不肯定也不否定!

因為因為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無所謂的事情,你不能因為寵物能擋災你就去養寵物,首先你得對它好是吧,有付出才有回報!而且寵物不是那麼容易養的,你在馴養寵物同時,寵物同時也在馴養著你,讓你學會了到時間起床去遛它,晚上幾點再遛一次!讓出門無論做什麼事,心裡都得牽掛著這寵物!

養寵物向來都不是個容易的事,就連它死了,這傷心的陰影沒個一年半載都揮之不去!

我戴的玉牛一不小心斷了角,有種說法說這是幫人擋災了,但是殘玉傷人,以後就不能戴了,是這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帶的話,可以修,包銀包金都可以,如果不想帶可以做裝飾。

自動擋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辦,自動擋汽車電瓶沒電了該如何發動

需要搭電救援。首先開啟兩臺車的前蓋,把充電線的負極接到你的車的負極,另一端接到對方車的負極。同樣把充電線的正極接到你的車的正極,另一端接到對方車的正極,然後讓對方的車打著火,空踩油門,接著進你的車試著打火,如果真的是電瓶虧電的話,那車就應該很快發動起來。發動起來後保持啟動狀態15到20分鐘,讓發電機...

我車的前擋玻璃那些年檢標誌沒有了怎麼辦

要去補,不然交警查到要罰款的 你好 年檢標誌是可以補辦的,憑車輛登記證書,行駛證,車主身份證可以去車管所補辦的,一般是免費,根據地域不同有的地方可能會收工本費。供參考 車管所補辦就行了。望採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以去車管所補辦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我家小貓跳樓了怎麼辦,貓咪跳樓了,會回來嗎特急求助

貓跳樓爪子著地時有厚厚的肉墊子會減緩衝擊力,只要還站得起來就還好.要緊 死嗎?埋了吧 貓咪跳樓了,會回來嗎?特急求助 你的貓bai貓估計是到發情期了,比較du好動,我原zhi 來養的貓咪也跳過樓,dao兩次,四層,只是跳版下去權之後就嚇的原地不動了,我費好大勁才能把它抱回家,第一次嚇得鑽進我的被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