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如何改裝最好開?剃刀如何改裝最佳

2023-02-18 19:05:06 字數 1437 閱讀 1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剃刀,我改的方法是;引擎+7,懸掛+4,其它都加5,為什麼要加那麼多懸掛呢?因為如果引擎加多了,車就會變得很重,開起來很沒手感,我懸掛加4,車身很輕,漂移很順,速度也覺得有提高,,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剃刀」賽車享有「彎道之王」的美譽,作為飛車中的元老級車輛,它是許多玩家都十分鐘愛的一款。它最大的優勢在於彎道穩定性好、轉彎靈活。而它的缺點則是直線速度不佳,提速慢。

從上面的資料我們也可以看出,「剃刀」的直線最高時速比其他許多的b車都要慢一些。所以該車改裝的重點在於引擎裝置的改裝。根據玩家們的改裝經驗,「剃刀」的改裝方案如下:

在競速模式下,引擎裝置最少+8,進氣+6,點火+5,燃料+5,懸掛只要+3就好了。要是玩道具賽的話,只要引擎+8,點火+6,懸掛+2就可以了。

3樓:居翱薛家美

剃刀作為彎道之王,它的穩定性自然是毫無質疑的,但是它缺的是速度和動力,所以懸掛可以不用太注意,其他的引擎,點火等要著重的加一下,當然了,還要保證車子各個方面的效能保持相對的平衡,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裝幾個引擎 就行了。

ì굶ôõã´¸ä×°£¿

剃刀如何改裝最佳?

剃刀如何改裝最好呢?

5樓:夾谷思溪牟育

不想太投錢就不加懸掛,其它加6,要想投錢就先全加6,然後引擎很加,其它有就加上。

6樓:將新月仍秋

懸掛的話是根據手感改裝的。

建議懸掛+2,其他的都往上加。

越多越好。

剃刀怎樣改裝 最好!!!!!!!! 5

7樓:匿名使用者

剃刀。懸掛+1到2 個人超控。

其他儘量+6或者以上。

個人認為 +6就可以了。

+10+15也不比a強。

點到為止。ps tx是黑b..

錢財。你懂得。

我去年的。你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麼?原裝就是最好的了。而且剃刀沒有改裝的價值。

大黃蜂,天使之翼,大q8,這些才有改裝的價值。

剃刀是拿來練技術的。並不適合實戰,所以改裝也沒意思了。

樓主不如嘗試買其他車子或者不改裝。

9樓:灬子洋

剃刀主要就是進氣和引擎,進氣+7、引擎+6,其他的隨便改改,最好弄個加引擎的寵物啊。

請問高手,剃刀怎麼改裝後可以和a車相媲美。最好開剃刀的來回答

10樓:耀啊耀

贏了剃刀不是拿回m3咯?

m3又不可以改的。

國內的輪轂改裝品牌如何,改裝輪轂有什麼品牌

創新工藝 超輕量化指標 在產品效能指標比傳統產品提高25 的前提下實現產品重量減輕25 安全效能指標 在時速100 0公里的剎車距離縮短了3 4米,時速0 100公里的加速時間減少0.15 0.2秒 環保節能指標 在同等使用條件下可節省8 10 的汽車燃油。省油 提速 胎損低 改裝輪轂有什麼品牌 b...

公路自行車如何改裝碟剎

公路車bai改碟剎,樓主你太個性du了.中國十幾zhi億人公路車用碟剎的恐怕還真dao找不出來回 幾個.我想了想好像答也不是不能改.不過改出來是個什麼樣子我就說不好了.首先是前叉,公路車的前叉窄,碟片裝上去會蹭到叉子,夾器也裝不上,我畫了一個圖你可以看一下.叉子中間的黑色部分代表輪胎,因為公路車輪胎...

柴油機如何改裝渦輪增壓器

自然吸氣的柴油機可以直接加裝渦輪增壓器。只是改裝以後會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內這點容 車主要權衡。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