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裝手機wifi天線,自制手機外接wifi天線

2021-03-04 09:30:10 字數 982 閱讀 414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出現硬體故障,為了減少損失,不建議您自行拆機,請將裝置送至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判斷。

自制手機外接wifi天線

2樓:tianxie洛洛

自制手機外接wifi天線方法:

首先下一個監控訊號強度軟體,顯示百分數的那種,安裝開啟,開啟wifi。

再開啟手機後蓋,用一小螺絲刀頭貼著手機背面慢慢移動,移動一個位置不動看一下訊號強度,記住百分數,再試探下一位置,直到找出訊號最強的所在位置(內建天線附近)。

最後找一股很細的銅絲,長2釐米左右,彎成u字,把它用透明不乾膠帶固定在找出的位置,蓋上後蓋。

此方法接收距離可增加六至八米,強度可增加30%左右。

wifi簡介: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

wifi天線特性:

選擇天線時,需注意天線的接頭與所接裝置的接頭是否匹配,一般wifi用**a和tnc的 。

主要用在路由器上。

無線監控裝置上接頭如果匹配的話,也能達到增強無線訊號傳輸的效果 天線底座有磁性,可吸在金屬物體表面,使得天線接收訊號更強 即插即用,無任何附加條件。

wifi天線功能:主要是為了增強無線網路訊號。

種類:內建:內建的用於手機、移動電腦等產品中。

外接:外接的一般用於無線路由器等產品中。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第一種方法:

1.準備螺絲跟天線;

2.在手機的耳機插孔中旋上螺絲;

3.在螺絲上連線天線;

4.手機訊號立刻就滿格了。

第二種方法:

1.要有一部可以上網的手機;

2.wifi訊號不穩定或時斷時續;

3.準備好用來聽歌的耳機(要有線的),這是關鍵;

4.插入耳機插孔,訊號最少加強1格,這是手機自帶的強大的增益天線。

怎樣自制無線網路訊號接收天線,如何製作增強wifi訊號強度的天線

一 準備一塊鋁板,鋁板的長度應該略微大於無線電波的波長,也就是12.5cm,原因是這樣反射電波的效果比較好。用連線對角線的辦法找到鋁板的中心,在上面用手電鑽打孔。這個孔是給同軸電纜留的,因此略大於電纜直徑即可,可用7mm的鑽頭。二 用尖嘴鉗把2mm直徑的銅絲折成2個同樣大小的菱形。注意每個菱形的周長...

如何連線手機wifi,手機怎樣連線wifi?

現在使用智慧手機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基本家裡都裝上了無線路由,那麼手機怎麼連線wifi呢?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1 開啟手機進入主選單頁面。2 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3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 wlan 點選進入。4 點選 wlan設定 頁面右上角的 關閉 開啟 按鈕,點選開啟 wlan 5 點選開啟...

手機WIFI如何連線 手機怎麼連線WIFI

安卓手機如陸畝何快速返悉碼連線漏哪wifi 手機怎麼連線wifi 2.是網路因素。3.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要注意加密方式 一般就用wpa psk方式加密 wpa的格式選tkip。4.密碼使用8位數以上16位以下。只要手機能收到dir 300的訊號,並顯示正確dir 300設定的名字,輸入正確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