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手機wifi上網連線總是不順暢,有時很難連線,有時連上了容易掉線這是為什麼

2021-04-09 15:13:52 字數 1127 閱讀 9949

1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系統的問題,到專業售後刷機,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沒關係,wi-fi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是手機的問題,應該是wifi的問題。

華為榮耀6為什麼經常連wifi連不上,沒有反應?

5樓:惡魔

有可能是手機效能問題,或者是你這部手機的問題,具體你可以去問問華為客服

華為榮耀6連不上wifi怎麼辦? 10

6樓:現代風格士大夫

首先,應該確定不是wifi本身的問題。是不是wifi網路本身訊號太弱?或者wifi設定了隱身模式?

這時候可以嘗試用別人的手機或平板連線wifi,如果連線同樣失敗,就說明就是wifi訊號本身問題,而不是手機問題。

重啟路由器。路由長時間開啟,溫度過高導致網路資料交換受阻。

設定手機ip地址為靜態ip。開啟手機的【設定】【無線控制】【wifi設定】【menu 】【高階】【使用靜態ip】,設定ip地址192.168.

1.102,閘道器192.168.

1.1,網路掩碼255.255.

255.(2—100之間的數字), dns1 192.168.

1.1,dns2 192.168.

1.1 再點儲存,千萬不要忘記儲存。因為沒儲存還是不能上網。

(dns1可以等於dns2,閘道器隨路由器的品牌不同有一些差別。)然後重新連線,此時應該就會顯示wifi已連線,嘗試上網就ok了。

如果還不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吧。

如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能連線wifi,那麼極有可能是手機wifi模組損壞,這個是要返廠維修了,硬傷。

打字不累,望採納

華為榮耀8手機連線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回事

如果是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搭建不正確的,或者網路問題,以及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依次排查的 1 如果用家庭網路,要檢查是否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可以單獨連線主路由器看能不能正常上網,如果可以,建議檢查是否正確搭建級聯網路的。2 如果其它手機可以正常上網的話,建議重啟手機後再試的。...

華為榮耀6手機突然發熱怎麼解決,華為榮耀6手機機身發熱怎麼回事?

一 建議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的 玩遊戲的時候,清除後臺應用程式 將 音量降低的方法減少發熱 提升續航的。二 打 時發熱 通話時發熱程度主要與訊號強度有關,訊號較差時發熱較大。建議儘量在訊號強度較強的地方通話的。通話較長的時候儘量使用耳機進行通話的。在通話的過程中要儘量避免點亮螢幕的。要避免邊充電邊打 ...

華為榮耀6手機總是反覆的重啟,華為榮耀6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榮耀6手機升級後總是反覆的重啟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手機通過usb線連線電腦,按電源鍵 音量下鍵 長按 手機進入fastboot 介面。2 斷開usb連線,等待手機在fastboot介面下耗完電,自動關機 注 此過程依電池電量,需要耗費一定時間,請耐心等待 3 將手機連上充電器,不要按電源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