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PHONE手機,WIFI上網連線不上

2022-03-10 21:13:33 字數 3382 閱讀 7524

1樓:火影佐助

樂phone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1、密碼輸入錯誤,建議您輸入正確的密碼再次嘗試2、路由器出廠預設的通道都是6,若附近的無線路由器較多,會相互干擾,導致身份驗證出現問題。您可以參考教程重新設定通道:

此教程針對tp-link路由器,若是其他路由器,請參考對應的教程)

3、可能是手機加密方式和路由的無線網路密碼的加密方式不同,建議您可以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更改其他的「安全型別」、「加密演算法」

4、可能系統異常導致,建議您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嘗試。

5、可能是路由器和手機裝置不相容,您可以嘗試其他的路由器進行連線。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照這麼設定 選802.11b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問題 其他都正常呀 設定 wifi 高階裡面 手機ip 為靜態就能連線 我的手機就是這樣的 而且加密stk 必須設為靜態

樂phone支援wifi上網不?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樂phone手機是可以支援wifi上網的,您需要開啟系統設定中的wlan開關,就可以搜尋連結周圍的wifi訊號。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裝置具體是什麼型號?若為聯想樂phone 安卓裝置,是支援wifi無線上網的。

若連線的是家用的寬頻,同時使用了無線路由器,進去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網路的開關,設定好無線賬號密碼,賬號需為英文字元,密碼8位以上(具體可以參考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或者參考:http://jingyan.

樂phone能連線wifi不能上網

7樓:愛戀狂

好久沒幫人啦,問題1為什麼明明連上卻不能上網呢?原因很簡單我的e家給的是帶無線網絡卡的貓,而不是人們說的路由器,為什麼電腦可以上網呢?你想想你的電腦是不是撥號上網的,就是通過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上的,而手機卻少了撥號這麼最後一項所以就就不能通過上網了,因為它是貓而不是路由器裡面已經設定好的,要想上網你看看手機可以不可以撥號上網,如果不行建議你買個無線路由器,然後稍加設定就可以手機就上網了,其實很簡單也不是什麼複雜的事情,只要把關係搞清楚,誰負責上網它是幹什麼的。

我也想通過手機網上,可是我原來看重bbk i508的外觀,家裡有無線路由器卻只看,不能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感覺自己好可悲的說。

8樓:火影佐助

樂phone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9樓:上將少爺

可以連線無線區域網上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無線路由器當然不能上網了,呵呵

樂phone 上網wifi設定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wifi上網方式大部分比較相似!

樂phone的沒用過,不過可以參考下別的手機!

需要明白兩點:

是否搜到訊號!

是否建立連線!

參考

12樓:

直接搜尋,找到沒有設定密碼的就可以上了。如果有密碼,需要密碼的。

13樓:

先用手機搜尋一下有沒有無線區域網,無線區域網就是wifi一般是由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如果是加過密碼的(也就是你說的密匙)是要有密碼才能連通的,這個密碼是路由器上設定的。一般在市民廣場,麥當勞,都有開放的無線區域網。有一些無線網路設定不能上網際網路的

你有寬頻的話也可以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它可以發射無線訊號樂phone 在連線無線區域網時手機黑屏後將自動斷開連線,

14樓:韶關嘉信

不需要,直接將選項打勾就好,然後自動搜尋訊號,如果實在上不了,可能是軟體版本太低,可以找當地的聯想售後做升級,現在的版本是s981

聯想樂phone不能wifi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樂的錯,系統設定-無線設定-區域網選擇-選擇你家的那個。

樂phone的wifi怎麼連筆記本去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硬體的問題,就算你安裝再好的軟體還是不行的。你電腦能上網何必用手機呢?手機樣上網去爆哥**就ok了嗎?wifi需要一定的硬體的,也可能你的手機硬體接觸不好,不過可能性很低

聯想樂phone手機,聯想樂phone的手機好嗎

不會 刷機就可以解決 只要能進工程模式就ok 去安卓網學習吧 聯想樂phone的手機好嗎 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聯想的樂phone手機怎麼養 您好。關於聯想樂phone 3gw101的資訊供您參考 該機型採用3.61寸tft螢幕...

電信無線貓怎麼設定手機能連wifi上網

首先要確保你的無線貓能開路由?在能開路由的前提下,就是把無線貓的自動撥號開啟就了,其他基本不要設定,我也是最近用的電信無線貓,我是用p1i上的,很好用。下面我說下最簡單的無線貓自動撥號設定,到192.168.1.1.裡面後,找到 網路 寬頻設定 不同貓可能說法不是很同,應該基本相同。那頁設定裡有個 ...

樂phone如何檢視手機版本是否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瞭解。設定 拉到最下面 關於手機 設定 拉到最下面 關於手機,檢查更新 系統版本麼?應用選單裡有一個 系統資訊 紅色圖示的,進入,倒數第三個是版本資訊。裡面就有,作業系統版本號現在是 樂os 2.0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