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phone手機,聯想樂phone的手機好嗎

2022-05-16 21:28:10 字數 994 閱讀 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刷機就可以解決 只要能進工程模式就ok 去安卓網學習吧

聯想樂phone的手機好嗎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的樂phone手機怎麼養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關於聯想樂phone 3gw101的資訊供您參考:

該機型採用3.61寸tft螢幕,高通qsd8250處理器 1g主頻,記憶體採用512ram+512rom組合,支援最大32g記憶體卡擴充套件,系統採用樂os2.0(基於安卓2.

2.1) ,採用500w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質量也是符合國家的生產標準銷售的,一般環境下使用都沒有問題。

目前我們此平臺暫未參與銷售,請您見諒,這裡建議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樂phone的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官方**:http://shop.

lenovo.com.cn/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4樓:

我用了半個多月,還是不錯的,軟體方面還不算十分完善,不過刷了最新的韌體後網上說的問題基本都解決了,效能的話,配置算高階配置了肯定沒得說。無論如何中國有幾個像聯想這麼進取的公司,當然值得大家支援的。

5樓:過眼一如煙

這個手機不錯,可以去煙臺的巨集圖三胞看看,那裡在做推廣。

6樓:無敵的小瓜瓜

很不錯,值得入手,剛上市,再等等,現在2600左右

聯想樂phone,聯想樂Phone

我是在 買的,一千六,現在正在漲價,這個力度這款手機買的不錯,現在漲到一千七左右了,中的自動耳g的啦,很費流量,第一個月最好多包些酒量最好有七十兆,最新版的樂訊號還是有些問題,偏遠地區不適合使用,待機時間還是偏短,看看等幾個月買小米手機吧,很好很強大,到時候買樂可能就後悔樂,不過樂的手勢操作卻是很有...

聯想樂phone有宕機現象嗎,聯想樂phone 3gw100容易宕機麼

您好。目前暫未有使用者普遍反應該情況,如果您擔心使用中遇到宕機情況,建議您可以參考下述的方法 1.請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特定的軟第三方軟體下出現,不排除是相容性問題導致,建議解除安裝觀察或更換其他同型別軟體使用 2.建議對裝置系統進行優化調節 a.您可以使用安全類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

聯想樂phone和me525選哪個

樂phone 行貨不用這麼多了吧。建議選me525。樂phone 硬體上比較落後。明顯me525,這款機子價效比超高 聯想樂phone和摩托羅拉me525哪個更好?當然樂phone了。聯想樂phone 好 還是摩托me525好 個人覺得樂phone好點,畢竟樂phone現在價效比很高,1600就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