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學院官網,西安外事學院幾本的啊?

2022-03-10 21:13:33 字數 4738 閱讀 6274

1樓:熱詞團小知

西安外事學院官網是: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是一所以本科教育為主的民辦普通高校。學校佔地面積126.4萬㎡,建築面積66萬㎡。

下設8個二級學院,開設本科專業40個、高職專業27個,涵蓋經濟學、管理學、文學、醫學、工學、藝術學、農學、教育學8個學科門類。

學院取得省級教學成果獎2項、特色專業2個、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個、重點專業3個、教學團隊2個、精品課程9門、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3個、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2個、優秀教材4部、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31個。

擴充套件資料

西安外事學院的歷史沿革:

西安外事學院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西安外事服務培訓學院。2023年,經陝西省教育廳批准,成為首批學歷文憑考試試點院校。

2023年5月,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成為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為普通本科高校,並更名為「西安外事學院」。2023年6月,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建立工商管理及創業碩士培養平臺。

2樓:張韋韋

西安外事學院官方** ;www.xaiu.edu.cn

西安外事學院建立於2023年,以本科教育為主體,並同海內外知名大學聯辦研究生教育。學院引進哈佛、耶魯、麻省理工等全球名校的上萬門精品課程,與國外40餘所大學實現學分互認,已培養18萬優秀人才,就業、創業尤其突出,發展模式被哈佛大學列入教學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www.xaiu.edu.cn

4樓:琳脕笣線翇攢

19年藝考只要過聯考就不校考,外事學院音表為啥校考

5樓:二二的小凱

官網www.xaiu.edu.cn/

校醫院yxy.xaiu.edu.cn

有誰比較瞭解西安外事學院?? 這個學校好嗎? 給我做個介紹吧? 100

6樓:路飛黑傑克

如果你沒來那麼你做了一下正確的決定,如果你來了,那麼你等著後悔吧因為你來了後發現他會給你安排很多和你專業不搭邊的沒用的課,這個學校的創業課就是個笑話,還模擬創業,說難聽點就是紙上談兵。

7樓:一飲一啄皆人生

外事就是個垃圾學校,我就是外事的,來了之後,這學校處處收費不辦事,垃圾中的垃圾!

8樓:

我也是外事畢業的,真的很垃圾,亂收費,強制性收費,學費貴,一學期學費一萬,注意是一學期,我是14級的,會計專業,學校真的很垃圾,我都想說髒話了,快畢業還是我自學考了會計從業資格證,畢業才找到了工作,學校只收錢,不辦事,考證還需要自己看書自己學。

9樓:0掌心化雪

西安外事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西安外事服務培訓學院。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西安外事學院」。2023年6月,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

據2023年4月學院官網顯示,學院位於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魚化寨,校園佔地面積1264206平方米、建築面積563978.19平方米,分南、北、西三個教學區;固定資產總值107551.81萬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7277.

39萬元;圖書館藏書1926297冊(種),其中紙質圖書1520959冊。

有專任教師999人,設有8個二級學院、3個獨立教學單位;開設本科專業30個,涉及經、管、文、醫、工、藝、農7個學科門類;截至2023年9月20日,共有普通本科在校生14312人

2023年,學院發展模式入選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教學案例。2023年,作為高教行業首度入選單位榮登第四屆cctv中國品牌榜。2023年,榮獲新華社「中國創造力管理思想」大獎,並代表中國形象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展示

西安外事學院幾本的啊?

10樓:free聰哥

是三本院校的。

西安外事學院建立於2023年,以本科教育為主體,並同海內外知名大學聯辦研究生教育。學院引進哈佛、耶魯、麻省理工等全球名校的上萬門精品課程,與國外40餘所大學實現學分互認,已培養18萬優秀人才,就業、創業尤其突出,發展模式被哈佛大學列入教學案例。

據2023年4月學院官網顯示,學院位於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魚化寨,校園佔地面積1264206平方米、建築面積563978.19平方米,分南、北、西三個教學區;固定資產總值107551.81萬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7277.

39萬元;圖書館藏書1926297冊(種),其中紙質圖書1520959冊。

有專任教師999人,設有8個二級學院、3個獨立教學單位;開設本科專業30個,涉及經、管、文、醫、工、藝、農7個學科門類;截至2023年9月20日,共有普通本科在校生14312人。

2023年,學院發展模式入選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教學案例。2023年,作為高教行業首度入選單位榮登第四屆cctv中國品牌榜。2023年,榮獲新華社「中國創造力管理思想」大獎,並代表中國形象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展示。

11樓:拂塵

我是外事的學生,西安外事學院是去年剛生為2本院校的,財管,英語,新聞,對外漢語還有幾個剛剛升為二本的專業,總體以三本為主,

每個省的 錄取不同,同一個專業有的省份只招二本,有的是三本,只是錄取分數線不同而已。

二本和三本只是招生的時候不同,其實進來以後都是一樣的,以我們國貿專業為例:廣東招2本,河北招三本,但我們都是一個班上課的,所以不存在二本和三本在不在一個校區上課,都在同一個班的。

哪個學校的畢業證都不會寫明是幾本的,只是本科畢業證而已

總體而言外事在陝西三本院校算是數一數二的了,環境不錯,老師也挺好的,大學嘛,看自己怎麼利用了

12樓:饒書公鴻軒

西安外事學院是民辦院校,過去意義上的三本,不過這兩年高考改革三本和二本批次合併,現在在很多省市是在二本批次招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外事學院在全國是二本院校,在個別省招2c和專科。西安外事學院不錯。

14樓:

我今年大三了,是統招本科,外事學院有些專業是二本,有些專業是三本,看你考的是什麼專業了而且看你是**人。他不同地區招的是不一樣的。二本和三本沒什麼區別。

別說是同一學校,就同一宿舍也可能。不過,不好的一點是自考和專科也在一個校區。畢業證上是不會寫幾本的。

15樓:軒的石頭

沒區別 學校是二本學校以後到社會說是外事的 他們查詢後 外事就是二本 你就是二本

16樓:陝西高校資訊

2023年陝西省二三本合併後,西安外事學院現在是統招二本院校了。

17樓:

西安外事學院是去年剛生為2本院校的

【西安外事學院】在那上學的人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管的不嚴,男生宿舍不管查寢,隨便叫舍友籤個晚歸即可,1000塊你不出去玩完全夠用,但是怎麼可能不出去玩? 如果你是三好學生那就別來了,其實完全看自己,因為想玩隨便玩,想學圖書館也有一堆人,另外如果要上外事早點報道8人間環境很差,4。6人間標準配置,最後外事女生多,但不養養眼。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大部分都是博士,管理比以前嚴多了,至於考研,關鍵靠自己,我感覺外事還不錯!

20樓:西瓜味啤酒

我一個月就500 你說呢? 外事現在越來越社會化,和公辦基本沒有什麼區別, 外事就是民辦的211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事的,師資力量沒得說,外事是可以考研的,管理很人性化的,你可以在外事的官網上看看 ,1000一個月要看你自己了,反正我是夠了

西安外事學院多少分能上三本

22樓:九方樂音

我是河南的,請問:西安外事學院今年多少分能上三本?

23樓:笑傲清華

該大學錄取分數線,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在西安外事學院大專畢業後,能繼續報專升本嗎?

24樓:肖喬老師

回答可以 ,大三時自己報名就可以,可以自己複習或者在外邊報班都可以,學校是陝西本科獨立學院中唯一有專科招生計劃的學校,師資環境各方面和本科生一樣。

這兩個學校水平都差不多,都得自己考,看孩子想去哪個城市

提問西安高新科技職業學院裡有本科嗎?

武漢工商學院自考本科有沒有學籍

回答專升本,不一定是升本學校的本科,該校是一所民辦大專

也就是一所自考本科的培訓學校

提問孩子已經被西安高新科技職業學院錄取了,現在又考慮上武漢工商學院自考本科學校,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求老師指點

分數不高,主要想讓孩子能學點技術?

回答就在西安就挺好,這兩個學校都屬於自考本科培訓學校,最終都得需要自己努力去考本科,西安也是文化古城,走西安也挺好的,總之後面都得升本,

另外就是孩子是**人,

提問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

回答哦,這樣的話,兩個地方都還行,武漢那邊離你們那邊還近一些,地方上武漢發展也不錯,我一直以為您是陝西人,覺得去那個本地省會方便一些

武漢這邊的學校聯絡好,尊重孩子的選擇,您們盡力幫助他就好了,自己選的路,不後悔(前提這兩條路都差不多)

更多11條

西安外事學院有什麼好玩的,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外事學院的生活豐富多彩,在高新區,美女帥哥眾多。當然是魚化湖了,上有懷遠亭 步雲廊還有假山城牆等等很有詩情畫意,三年前還可以在湖中划船是學生會賣票不知現在什麼境況,夏天賞美女最佳之地。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10 西安的民辦高校太多了,我給你介紹幾所,你自己實地考察一下吧,聽人說的總歸是聽人家說,...

西安外事學院怎麼樣,西安外事學院怎麼樣

自問自答。外事教學怎樣?我不清楚 但周圍的環境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聽過孟母三遷的故事沒有?反正我是不覺得外事怎樣好!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10 西安的民辦高校太多了,我給你介紹幾所,你自己實地考察一下吧,聽人說的總歸是聽人家說,自己看到才是最真實的 西翻,外事,培華,這三所是西安據說最好的民辦高...

西安外事學院怎麼樣啊,說實話哦,西安外事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西安外事學院挺好的。1 西安外事學院位於西安的西南郊,東臨西安高新區,西接西三環,所屬魚化寨歸西安市雁塔區管轄,魚化寨民房房租 適中,交通也很便利,附近商業配套也挺齊全,所以聚集了數十萬西安上班族租住,人口密集,治安環境挺好。2 西安外事學院的主校區,湖光山色,風景秀麗,是眾多大學中難得一見,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