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應用市場開啟就閃退,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2021-04-09 15:13:52 字數 1885 閱讀 9273

1樓:東東破破

設定》應用》應用管理》華為應用市場》儲存」選擇清除資料及快取,再嘗試開啟應用市場;

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2樓:wmwm百合

可以開啟設定-應用-應用管理-華為應用市場-右上角三個點-解除安裝更新-解除安裝更新就ok啦 然後開啟應用市場更新一下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閃退是手機系統問題,需要修復升級後才能解決此問題。

4樓:答答大

華為市場閃退,清除資料就可以。

華為應用市場打不開,出現閃退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應用市場打不開,閃退應該是軟體崩潰或是系統衝突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華為應用市場閃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去手機店找服務人員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找專業人員維修嘍

8樓:傳說中的付帥

華為一直用的很好,沒發現什麼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清理下應用市場的快取和資料,然後重啟看看

10樓:少說有好處

應該是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一下那,你試試!

華為應用商店閃退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管理,找到 對應的應用,電擊右上角一列三點圖示。選折解除安裝到舊版本就好了。我的要這樣,剛弄了就可以進去了。

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13樓:中國移動

手機系統軟體閃退或者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原因:

14樓:華碩服務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資料過多

進入設定--程式管理(或者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然後再進入應用就ok了。ps: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執行程式過多

手機後臺程式過多致使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有的手機由於硬體限制會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導致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安裝位置不對

可在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切換不同的安裝位置或由系統決定。

網速問題

很多使用者可能使用的是2g/3g網路,這樣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所以還是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缺少谷歌服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安裝谷歌服務框架,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谷歌框架才行的。

手機硬體不支援

手機硬體可能還沒達到玩一些軟體的配置,這樣就會造成在你玩這款軟體的時候會出現各種情況,閃退算是一種,更多的可能是你無法使用這款軟體。其實這類原因是比較少見的。

系統版本過低

系統版本過低也會造成閃退,部分軟體對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版本過低,軟體實在是不能支援了,所以閃退掉了。

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的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管理,找到 對應的應用,電擊右上角一列三點圖示。選折解除安裝到舊版本就好了。我的要這樣,剛弄了就可以進去了。

手機開啟軟體總是閃退,為什麼,手機開啟軟體總是出現閃退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閃退,可以下面幾方面進行注意 1 軟體損壞 2 手機系統跟不上 3 軟體相容性差 4 手機記憶體快用完了 這個原因有幾種的,第一個是軟體的問題,現在很多軟體更新後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第二個就是手機版本的問題,跟軟體的版本不相容 你可以試著更新軟體版本來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手機版本問題...

華為手機總是閃退,用電快,應用一開啟就顯示停止執行,以上問題該怎樣解決

很簡單,換個手機!手機畢竟是機器,一旦出現問題,維修也修理不好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重新換個手機,畢竟現在的手機也不貴了!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個智慧手機,還是挺好的!應該有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如果在保修期之內可以去免費換一個新的,要是過了保修期的,又不是華為高階機得話,建議換一個新的手機吧。拿去客服吧 或...

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總顯示連線不了網路

有幾種可能 沒有開啟許可權 沒有開啟網路 手機卡訊號問題 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沒有開啟許可權 這種可能性是最大的,如果只有應用市場無法連線網路的話,那麼基本可以確定是沒有開啟應用市場的聯網許可權,到設定中設定一下應用市場的聯網許可權即可。沒有開啟網路 看看手機是不是沒有開啟網路資料連線,一般情況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