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螢幕失靈,華為榮耀六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1-03-26 02:01:48 字數 1725 閱讀 2634

1樓:知道君

初步判斷是由於螢幕連線主機板的排線鬆動或者故障導致的,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2樓:超越壞人他媽

摔過嗎?是摔過出現的問題還是沒有摔就出現的問題?你給我說下我能幫忙

華為榮耀六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3樓:海上名門

去維修點換螢幕就可以了。

4樓:傍晚離殤

可以去修啊,當然,你如果土豪的話可以從18樓丟下去,據說摔不壞呢!

5樓:開心五角星

能開機,不能滑動卡死

華為榮耀6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華為榮耀6螢幕失靈,無法滑動怎麼解決?

6樓:exopla***_燦白

可能是有靜電,關機了以後拿溼棉花擦一下螢幕。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7樓:醉酒的冬瓜

1、可能是螢幕損壞:手機外屏就是一層玻璃,內屏上才是線路,如果手機屏裂了但不影響操作就是外屏裂了,影響操作就是內屏裂了。

2、可能是系統軟體不穩定的原因,關機重開或過個1-2小時就好。如果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

3、 可能有的是觸控式螢幕資料線接觸不良,建議送修。

華為榮耀6觸屏失靈該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觸屏失靈問題,可能是手機螢幕上有水,或者使用非原裝充電器等原因造成,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手機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建議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式螢幕乾淨;

2、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或不靈敏,請保持手和觸控式螢幕的清潔乾燥;

3、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華為榮耀6螢幕失靈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觸屏失靈問bai題,可能是手機螢幕du上有水,或者zhi使用非原裝充電器dao等原因

版造成,建議解決方法如下:權

1、如果是手機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建議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式螢幕乾淨;

2、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或不靈敏,請保持手和觸控式螢幕的清潔乾燥;

3、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是否是抄因為開啟設定襲-輔助功能中的talkback開關進入了盲人模式而引起。

在開啟talkback後,雙擊操作會替代單擊操作,雙指滑動替代單指滑動。在主螢幕雙擊「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然後雙擊tallback開關便可以退出此模式。

華為榮耀6c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恢復出廠設定,返修

榮耀六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6 怎麼樣?

不錯,至少比同事的剛搶到小米四好,小米除了系統好一點,跟我的榮耀六差遠了,是目前支援最高網速的手機,功能很多,沒出過什麼問題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華為榮耀6 怎麼樣?華為榮耀6插卡方法如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插入sim晶片方法。插入micro sim 卡 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

華為榮耀6手機突然發熱怎麼解決,華為榮耀6手機機身發熱怎麼回事?

一 建議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的 玩遊戲的時候,清除後臺應用程式 將 音量降低的方法減少發熱 提升續航的。二 打 時發熱 通話時發熱程度主要與訊號強度有關,訊號較差時發熱較大。建議儘量在訊號強度較強的地方通話的。通話較長的時候儘量使用耳機進行通話的。在通話的過程中要儘量避免點亮螢幕的。要避免邊充電邊打 ...

華為榮耀6手機總是反覆的重啟,華為榮耀6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榮耀6手機升級後總是反覆的重啟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手機通過usb線連線電腦,按電源鍵 音量下鍵 長按 手機進入fastboot 介面。2 斷開usb連線,等待手機在fastboot介面下耗完電,自動關機 注 此過程依電池電量,需要耗費一定時間,請耐心等待 3 將手機連上充電器,不要按電源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