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將汽車音響改裝成家用音響

2021-06-28 11:10:39 字數 1933 閱讀 8342

1樓:

方法步驟:

1、準備220v轉12v直流變壓器一個,功率200瓦以上;

2、弄清楚這個是什麼車上拆下來的,找到他的插針定義;

3、把電源線、acc線、小燈線(ill線)這3條線先焊接在插針上,然後另一頭連線在變壓器正極;

4,把接地線(負極)焊接在插針上,另一頭接在變壓器負極;

5,最好找到2個6寸4歐姆的同軸喇叭,功率不要超過50w,把喇叭線焊接在插針上、注意正負極;

6,需要聽收音機的話,找到一個車載收音機天線插在後面的收音機天線插孔上。

1、汽車音響(auto audio) 為減輕駕駛員和乘員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設定的收放音裝置。最早使用的是汽車調幅收音機,後來是調幅調頻收音機、磁帶放音機,發展至cd放音機和相容dcc、dat數碼音響。現在汽車音響無論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達到了較高的標準,能應付汽車在崎嶇的道路上顛簸,保證效能的穩定和音質的完美。

2、線材的選擇

線材對於汽車音響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線材要求首先是安全,其次是抗干擾性好、衰減小。音響線材又包括訊號線和電源線兩大類。

訊號線:要求抗干擾性好,能減少訊號衰減,接觸良好,接頭處要防止氧化。一些頂級的訊號線往往採用專用合金材料、卡環式插頭,並在插頭表面鍍金以防止氧化。

電源線:要求電流電壓穩定,阻抗小,電流衰減小。電源線材的選擇與功率有關,功率大的往往電流也大,需要選擇較粗的線材。

材料一般使用純度很高的純金屬線,資深發燒友可能會用到純銀線。包裹電源線的絕緣材料除了絕緣性好,還要能耐高溫。

2樓:三禾麥田汽車音響改裝

汽車音響改裝小竅門-成都三禾麥田汽車音響

3樓:搞笑菜青蟲

car audio en casa actualizado 2019

4樓:龍龍的厚德

汽車音響主機,改裝家用音響,教你正確的接線方法!

5樓:錢江五金

車上的電壓基本是直流的12v或者24v,家用的音響是交流220v,在不破壞音響裝置的前提下,車上需要配一個電源介面卡,12v(或者24v)直流轉換220交流的,功率根據你音響的功率來定。這種轉換器網上很多,可以插汽車點菸器上面的。然後轉換出來的再接到家用音響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傲天大神

汽車音響改家用音響主要是改電源,買一個12v的單輸出的變壓器,功率越大越好,起碼不得小於200w,再弄個小功率的12v的變壓器,10w以內即可(這個小變壓器是供電給主機的備用電源,儲存資料的),記得還要弄好整流濾波線路,主變壓器的整流二極體電流不得小於50a,濾波電容不得小於10000微法,待機電源要求低些。然後把地線連好,12v在濾波之後有大概14v的直流輸出,和汽車音響的14.4v的直流電壓剛好吻合。

端子的顏色一般是紅色接主電源的12v,黑色接地,黃色接備用電源的正12v。其他顏色各機型不同,根據機器外殼上標記的接線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安裝功放,可以直接接上。不過要考慮音箱固定和喇叭尺寸和孔距問題,喇叭是有大小的,就跟汽車不能裝火車輪是一個道理,建議你最好去汽車音響店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直接接上就行 不會有危險的 但是得看您要裝的音響和您的功放型號是否匹配 如果不匹配會影響效果 其他的不用安裝什麼 但是為了美觀 您一定要設計好印象的位置 如果自己搞不定 就考慮一下去汽車音響店裝 如果自己沒那麼有才 裝完了看著彆扭 還不如花點錢 省心省力 值啊 希望能夠幫到你 呵呵

9樓:無人駕駛來臨

.買一套音響豎線,接在你第二排右邊圖中的介面上,然後把音訊輸出接在喇叭上,你可以繼續接在家用功放上再去帶動你的家庭影院音響。買一根通用汽車收音機天線,不然收不到fm訊號

豎線裡有電源接入線,機頭的電壓都是通用12v的。家裡的電視220v的,所以你還要買一個變壓器額定功率100w就足夠了。

汽車音響改裝的誤區有哪些,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你好,汽車音響改裝不能一味的追求低音,還要考慮到整體的營銷以及音場。汽車音響三分靠裝置,七分靠調校,不少發燒友對汽車音響的認識存在誤區。盲目追求品牌。店家改裝技術不夠精湛。並不是所有的好東西放在一起就好 一定考慮相容性 安全性 經濟性 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越來越多的車友認為,改裝音響時...

汽車音響改裝大約需要多少錢,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多少錢,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汽車音響改裝的專賣店一般來說的話,這個問題有很多的解決答案,根據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影響,質量以及不同的人會給出不同的 我的影響花了也就兩三百塊錢,三四百塊錢的樣子,然後換了一次,又壞了一次,你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以及個人的承受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 汽車音響改...

雷貝琴汽車音響改裝音響效果怎樣

風格 平時喜歡聽什麼樣的 如 人聲 disco 流行 等等 只有確定的聽音的風格 才能夠正確的選擇音響系統的配置和品牌型號等等 預算 汽車音響的品牌型號繁多 如果沒有大致的預算範圍 很難規劃方案 汽車音響改裝中需要注意的問題 比較 無論網路上的評測或推薦文章寫得多麼好 始終無法說明音響真實的效果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