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店投資方案

2022-11-11 06:05:18 字數 979 閱讀 9835

1樓:臺痴柏

或可以參考《汽車影音改裝實用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投資是指改裝甚至改造整個汽車的音響系統。初級的改裝是將原車的主機換成cd、vcd、***、***等;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調頻+cd+***+u盤+儲存卡的音響裝置,它無可比擬的相容性必會風靡一時。換主機無多少技術可言,只須看產品品質及車主的個人喜好,以及正確的接線和處理線頭的絕緣。

原廠的喇叭由於成本原因,一般功率較小,面臨強勁聲壓,大動態**時,往往會失真,影響**欣賞。為你的愛車挑選一套適合你**欣賞習慣與品位的高品質喇叭,是汽車改裝的關鍵一步。車用喇叭存在不同的風格:

美國rockfofd(來福)單元,動態大、聲壓高、爽朗活躍,講究氣勢力度,高頻較亮,特別適合表現搖滾樂,氣勢澎湃的交響樂、流行樂等;美國boston(波士頓)、德國mbquart(歌德)則注重聲音準確重放和極低的音染,中頻細膩、平衡通透、富有**味,適合表達柔情的人聲、絃樂等,細細品味,真有"絲不如竹,竹不如肉"的境界。 車用喇叭還分為:分頻單元(套裝喇叭)、同軸單元(全音喇叭)和低音喇叭。

同軸單元的特點是成本低,較容易驅動,無論是聲相定位,還是音色都不太如人意,但是**較便宜,為多數人接受。而分頻單元則是將各音域單體分開設計和製造,再以分頻器將各單體連線,使之整個音域做到極低的音染和準確重放。故可以獲得更好的聲場及層次感。

當然要想獲得更好的低頻,大口徑單元仍為首選,你也可以選擇一對好的低音炮。 下一步就是精心挑選功放和線材了,挑選功放首先要考慮它的音色,最好選擇中性的功放,其次是保證有足夠大的功率。當然功放工作的穩定性和散熱也是必須考慮的,建議選用"來福"、"阿爾派"、"jrl"等知名度較大的品牌。

很多人認為改裝汽車音響就是將原車的裝置單獨拆下,換上效能更加理想的專業產品就可以了,事實上大多數人也是這樣做的,我們並不能說這種改裝方法有什麼不對,只能說這只是適合那些對音質要求不高的人們,要想獲得更加優美的聲音享受就要涉及到加裝功放、低音炮等裝置,而且還會涉及各款產品之間的搭配問題。

汽車音響改裝的誤區有哪些,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你好,汽車音響改裝不能一味的追求低音,還要考慮到整體的營銷以及音場。汽車音響三分靠裝置,七分靠調校,不少發燒友對汽車音響的認識存在誤區。盲目追求品牌。店家改裝技術不夠精湛。並不是所有的好東西放在一起就好 一定考慮相容性 安全性 經濟性 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越來越多的車友認為,改裝音響時...

汽車音響改裝大約需要多少錢,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多少錢,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汽車音響改裝的專賣店一般來說的話,這個問題有很多的解決答案,根據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影響,質量以及不同的人會給出不同的 我的影響花了也就兩三百塊錢,三四百塊錢的樣子,然後換了一次,又壞了一次,你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以及個人的承受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 汽車音響改...

雷貝琴汽車音響改裝音響效果怎樣

風格 平時喜歡聽什麼樣的 如 人聲 disco 流行 等等 只有確定的聽音的風格 才能夠正確的選擇音響系統的配置和品牌型號等等 預算 汽車音響的品牌型號繁多 如果沒有大致的預算範圍 很難規劃方案 汽車音響改裝中需要注意的問題 比較 無論網路上的評測或推薦文章寫得多麼好 始終無法說明音響真實的效果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