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改裝一套汽車音響,要怎麼改

2021-06-10 19:21:41 字數 2785 閱讀 4218

1樓:佛山音響碼頭汽車音響

對於初次汽車音響改裝的車主都比較懵懂,即不瞭解汽車音響系統架構,也不知道各個器材、方案對改裝後的音質效果影響有多大。有些人就會糾結於**,也就是自己的預算,那麼,我們的第一次,如何才能舒心而美滿呢?

預算在兩三千左右:

選擇汽車音響改裝,肯定要改出來的效果比原車的效果好;要是改出來的效果沒有原車的好,或者也沒有多大的提升,那乾脆就不要折騰了。

在這個預算內的,根據具體車型,要求,可入門級的喇叭+隔音or低音炮ordsp功放。切勿圖便宜全套音響器材上,寧缺毋濫

預算在五六千左右:

一套完整的汽車音響系統一般包含:音源、功放、喇叭、低音炮,線材。

這個預算就可以把這些器材靈活搭配,以便符合自己的需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這個時候對器材的搭配,安裝方式方法是有一定要求的。

預算在一萬以上:

這個時候,可以全套入門級被動系統,兩分頻半主動系統,兩分頻主動系統,三分頻被動系統,三分頻半主動系統,三分頻主動系統任你飛!!!

這個時候得先講下三又三分之一理論啦!

整個汽車音響改裝系統又分為三個三又三分之一,最後加起來才是十全十美的系統!

第一個三又三分之一:器材的搭配!

汽車音響系統中每一器材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性~有的適合聽人聲,有的適合聽炸機。

根據車主的需求,使用最佳特性的器材,相互匹配出最佳的人聲、炸機等風格!如果說不了解器材的特性,匹配了一套炸機給車主聽人聲,那豈不是欺騙消費者?

第二個三又三分之一:器材的安裝!

器材安裝包含很多,有喇叭的安裝、功放的安裝、主機的安裝、電容的安裝、低音炮的安裝、佈線等!

喇叭的安裝並不是將喇叭裝上去就ok!不同於家用音響,汽車空間是一個極不規則的形狀,音響安裝進去絕對不可能直接達到家用音響聲場的高度、深度、寬度!需要專業的安裝方式,方法和技巧,以便儘可能符合這臺車的空間、駕駛員的身高等條件進行安裝!

第三個三又三分之一:汽車音響系統的除錯!

前二者做得完美了,最後再加上專業的調音裝置:rta頻譜儀、示波器、相位儀等(音響除錯階段的必備神器),利用聲學儀器作為參考,再搭配一流的人工調音技術,摒棄人耳聽覺的侷限性。

這樣,才可以發揮出整套汽車音響系統的最強大的潛力!

2樓:蘇琳新手上路

看個人預算還有你對音質的追求,還有你要選什麼牌子的音響,像我自己就安裝的魅頌,前門後門都是小銀帽套裝,安裝下來音質效果提升很多,而且**也實惠。

3樓:君諾汽車音響

這個主要看你想要什麼效果的,簡單的就是前門換一套套裝喇叭,後門加一對同軸喇叭,再加一個低音炮也不錯的。

4樓:聲振說音改

入門的話可以靠譜做個四門隔音換換前聲場喇叭在加個低音炮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老哥說的很專業,可以參照他說的去選擇,但是我還是要說佛山順德北滘車元素等你喝茶。

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6樓:相其英仍辛

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瞭解,然後在逐步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功放、低音炮這些 這樣肯定有立體感覺分別安裝在 如前門套裝:高音位置一般有三個位置安裝在 1 門板玻璃的小三角,2 前擋玻璃下 3 a柱上 中音 在整個門的右下角或者左下角 一般原車都有的 功放 多數都安裝在後備箱吊頂或者 後靠背 也有安裝在座椅下面的低音炮 基本都放在後備箱內 除非超薄的 有的放在座椅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環繞感,高音人聲清晰,重低音感等等音場音效的問題,一個自帶功放的dsp音訊處理器就能解決的事情啦!都不用改換喇叭那麼折騰!哈哈!8音度瞭解一下!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改裝汽車音響,是對汽車進行音響改裝升級,其目的就是滿足車主朋友對汽車**的需求;使車內音響空間以最佳的聲場表達。

1、風格和預算,汽車音響的搭配一定要迎合自己的口味,根據預算設計適合自己的改裝方案。

2、水桶原理,主機,功放,喇叭等器材相互搭配時應講究平衡,否則會引起共振。

3、主機選擇,主機是整個音箱的音源,建議從品質,功能,質量穩定性,**,美觀這五個方面來選擇主機。

4、喇叭功放的搭配,一套音響最終的搭配風格,50%由喇叭決定,30%由功放決定,15%由前級的音源決定,5%由線材決定。

5、汽車音響改裝的好與壞,除了產品的品質,**,品牌因素外,還要注重改裝技術。

10樓:樂正秀榮泉寅

汽車音響改裝便宜的幾百到一兩千,效果比原車也提升不少,能滿足一些初級音響愛好者的要求了。如果改套中等的大概1萬到2萬左右吧,效果就很不錯了,完全可以選擇一些國際大品牌的產品,效果和質量都***。當然貴的幾十萬上百萬的也有,那是超級發燒級別的。

具體改多少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預算和要求,

到德樂汽車音響改裝就比較放心,貨真價實,技術好、服務更好,多便宜的都有,當然多貴的也沒問題,

11樓:晉亮棟詩

方案很多,看自己怎麼選擇,一般入門級別的改裝就是簡單換下四門喇叭,前面套裝,後面同軸,再加臺四路功放,做下隔音音質效果提升就很不錯了,如果對低頻效果有要求的話,就另外加臺單路功放和低音,如果不是發燒友應該完全能滿足的了,發燒友的話就要加裝主機了,那樣音質效果會更真實,更多細節上面的東西可以去就近的專業音響改裝店面諮詢。

一套bose汽車音響價格,給汽車裝一套美國Bose音響要多少錢

一套bose汽車音響 相信不管是不是狂熱的 愛好者,都應該聽說過bose的大名,那麼一套汽車bose音響 到底要多少?以及除了bose之外,還有什麼其他推薦的品牌呢?一套汽車bose音響要多少錢?對於bose這樣一個全球知名的視聽領域品牌來說,想要購買並加裝一套汽車音響裝置的話,區間一般在10k 7...

汽車音響改裝大約需要多少錢,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多少錢,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汽車音響改裝的專賣店一般來說的話,這個問題有很多的解決答案,根據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影響,質量以及不同的人會給出不同的 我的影響花了也就兩三百塊錢,三四百塊錢的樣子,然後換了一次,又壞了一次,你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以及個人的承受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 汽車音響改...

汽車音響改裝的幾個誤區,瞭解一下

越來越多的車友認為,改裝音響時,喇叭安裝得越多,音響效果就越好。可能剛剛接觸音響改裝的使用者看到不少案例安裝了很多喇叭,就覺得喇叭是不是安裝得越多就越好。這裡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no!喇叭的數量在於精,不在於多。根據車內環境,在前後聲場,各個喇叭單元正確安裝,好的音質自然就表現出來了。如果盲目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