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改裝太陽能熱水器後,如何改造原來的衛浴水管

2021-07-29 06:18:56 字數 2307 閱讀 6224

1樓:超人影視娛樂

燃氣熱水器改裝太陽能熱水器後,不用改直接將水管連線到太陽能熱水器上即可正常使用。

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

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

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零配件組成,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真空集熱管,真空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達到所需熱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加裝兩個閥門即可。唯一的就是連線管道可能比較長,如果在距離較遠的地方操作不是很方便。根據你自己原有的安裝,儘量將混水閥(圖中的冷水閥)安裝到輿洗室內部方便隨時操作。

那個止回閥可以安裝在熱水器出水口的任何位置,主要用來防止冷水倒灌的,如果熱水壓力不夠,則應在太陽能熱水器的出口和止回閥之間加裝【管道增壓泵】,提高出水壓力和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不用動,只要有上水、下水,冷熱水管接到混水閥上,就行了。

4樓:袁花高個子

當初的設計確實讓人匪夷所思啊,哪怕你當初想裝燃氣熱水器,總也得有一根冷水和一根熱水啊,你現在裝了太陽能,那麼你看哪個地方離熱水管近的地方接一根冷水管,然後接一個三通,一路到太陽能,另一路跟熱水管並行,然後在用水點加裝冷熱水混合閥就可以了。

5樓:好靜不好動

牆上打個洞,通個冷水管,按個混水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體外加個冷水管就行了!

我家有個太陽能熱水器,現在想再安裝一個燃氣熱水器,廚房裝燃氣熱水器的地方已經預留了冷熱水管

7樓:

從你的講訴來看,如果安裝上煤氣熱水器以後,兩個熱水器屬於並行工作,但兩個熱水器不能同時工作,也就是說你用煤氣熱水器時不能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原因在於,如果兩個熱水器同時工作,不加裝控制閥門的話,太陽能熱水器的溢流管會不停往外流水,因為冷水會通過煤氣熱水器的熱水管給太陽能熱水器上水(即使太陽能熱水器在上水閥門關閉的狀態下)所以,從你來說安裝煤氣熱水器時冷水管接到進水處,熱水管接出水處,但至少其中一個水管安裝一個控制閥門,如果使用煤氣熱水器開啟你加裝的這個閥門,關閉太陽能熱水器下水處的那個閥門,如果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時,開啟太陽能熱水器下水處的閥門,關閉煤氣熱水器處你加裝的那個閥門!!!

8樓:哎呀沃去

沒有問題,可以這樣用,這樣太陽能晒熱了的熱水,再通過電加熱器加熱,雙重加熱,

這樣做好處多:一方面太陽大的,可以不用開電速熱器,節約能源,一方面房頂太陽能到出水開關,這一段是涼水,通過電加熱器,可以保證太陽能開始這一段涼水加熱。

9樓:醇香

聽著挺複雜的,你既然決定安燃氣熱水器了可以去選牌子了!告訴導購你家的問題。拍個**最方便了

家裡之前已經裝了太陽能熱水器,現在想加裝一個燃氣熱水器,請問水路需要哪些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迴路接上管就ok,有許多用太陽能的客戶都,接上電熱水器?效果就非常理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太陽能熱水器的出水管接到燃氣熱水器的進水管,最好是買個恆溫的熱水器~~普通的你用起來估計會很不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太大改動,熱水管加個閥,可以太陽能和煤氣的水管兩邊切換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將太陽能熱水器的出水管接到燃氣熱水器的進水管

2、在燃氣熱水器進水管上加三通一路接自來水另一路接太陽能出水管(注意管路加閥門)

水電改造,太陽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如何並在一起?

14樓:終點到起點距離

方法:在太陽能的上水閥下面加個3通,一頭接

進水,一頭接太陽能上水閥,一頭接燃氣器熱水器和加一個閥門,平時用太陽能時就關掉那個加的閥門,燃氣器熱水器出水管接到熱水管上,也要加個3通,這樣很方便。  太陽能熱水器售後  由於我國大部分地區屬海洋性氣候,風大、潮溼、腐蝕性較強,消費者選購時要考慮到太陽能的採光角度和使用材料必須適合本地的日照和氣候特徵。產品的售後服務很重要:

因為太陽能要放在房頂,長年風吹雨淋,如果廠家不能按時進行檢修,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燃氣熱水器安裝  對煙道式燃氣熱水器,要求經銷企業必須配售排煙道,確保整機完備,避免發生事故。燃具的安裝、改裝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獲主管部門資質審查合格的單位人員進行。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可以檢查上下水管 真空管 接頭。2 檢查室內,混水器 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3 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4 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維修探頭即可。太陽熱水系統 器 維護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如何鑑別太陽能熱水器的優劣,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判斷質量的好壞

通常情況下,要通過儀器檢測,看它是否符合國家標準。如果僅憑經驗來識別,則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在購買產品時必須瞭解熱水器 集熱器 管道介面和板芯出廠前是否進行過耐壓試驗和滲漏檢查,同時還要對產品型別 材料以及消費者本身的要求進行綜合考慮,如根據自身經濟條件來挑選不同 的產品,根據家庭人數選擇不同容...

太陽能熱水器跟燃氣熱水器能不能共用花灑

藍雨瀟瀟 一般有條件的人家裝兩個熱水器,一個太陽能或者一個燃氣熱水器。每隻熱水器上各裝有一個總閥,連線到家中熱水管上就行。用哪個就把總閥開啟,不用的熱水器總閾關掉就完成。太陽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完全可以共用一個花灑,一個熱水管道。我家的熱水器就是這樣安裝的,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但要注意一點,使用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