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育具體步驟,如何辦理深圳生育險?具體的步驟是怎麼樣的?

2023-02-17 22:55:10 字數 3184 閱讀 1955

1樓:功擾龍露

申請再生育的夫妻提出書面申請。

申請內容:申請人基本情況、申請理由等。

其中包括:身份證、戶口薄、結婚證、子女出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近期孕檢證明或其他特殊情況證明。

02在戶籍所在地居委會領取《再生育申請表》一式四份。

03鎮街稽核(一般10個工作日內完成)

04區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批(一般5個工作日內完成)→簽發《不予安排再生育一個子女通知書》

05雙方都是獨生子女的情況下,需在女方戶口所在社群辦理;和頭胎準生證不同,二胎準生證需要先辦理,再懷孕;雙獨家庭二胎準生證辦理所需材料:夫妻雙方身份,結婚證,一胎出生證明,戶口本,夫妻雙方獨生子女證,夫妻雙方的父母的戶口以及其中一人的身份證,母親的1寸登記照兩張。

如何辦理深圳生育險?具體的步驟是怎麼樣的? 50

2樓:不惑之年

1、去聯合醫院生,要準備的證件:

夫妻雙方身份證原件、影印件3份;

雙方結婚證原件、影印件1份;

戶口本(卡)原件、影印件1份;

女方的計劃生育服務證原件、影印件1份;

計劃生育證明原件、影印件1份;

社保卡原件(有社保卡,押金就押個一千來塊,否則聽說要押三四千塊。不過押金聽說可以刷卡的)

產檢手冊以及以前的產檢報告都帶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保險不是單獨的一個險種,它是包含附加在綜合醫療或住院醫療保險裡面的,個人是不能單獨購買的,只有在企業單位參加社會保險並且有購買醫療保險(綜合醫療或住院醫療)即可自動生成購買了生育保險。

如果說你想購買的話,必須要參加企業單位的在公司幫你購買,或者你能找到有公司掛扣自己支付全額保險費用購買。還有一個方法是假若你是深圳本地戶口的其他人員則可以購買醫療保險中的生育保險。

根據社會保險條例——生育保險的繳費標準為:生育醫療保險費按綜合醫療保險費繳費基數的按月繳交,在職人員由用人單位繳交,其他人員(深戶)由本人繳交。

我不知道你屬於上述情況的哪一種,如果說是單位的話,那麼公司會幫忙辦理的。不辦理的你可以提示要求,這個社會保險是國家強制性購買的。另一個如你是深戶非公司單位在職人員的可以直接到戶口所在區域的社會保險**管理局,拿上戶口本與身份證相關資料辦理。

再或者說你又非單位在職人員也不是深戶,那麼只能看是否有熟人的公司可以掛扣一個,至少保險費則由自己繳納。否則個人是辦理不了這個生育保險的。(因為社會保險法都有相關規定說明的)

如果說你還有什麼疑問不懂的,具體的事項內容你可以諮詢社會保險中心:12333/96888

怎麼給【公司員工 交 生育保險】具體步驟

4樓:仙女晴爸爸

到當地生育保險管理機構辦理增員即可,需要用到勞動合同和職工身份證。

5樓:學習資料大全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一份;

4、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一份(並提供地稅**編碼);

5、銀行開戶許可證影印件一份;

6、新參保人員應填寫生育保險參保、繳費申請表及生育人員增減花名冊一式二份(新增人員需附身份證影印件)。

鬥魚繁殖步驟,越詳細越好? 20

6樓:淡然真誠面對

鬥魚養殖的注意事項。

1、鬥魚對水質的要求較高,一般情況下最好是每隔六天左右給養殖池進行一次換水,並且每個十天到十五天左右進行一次消毒。其次就是養殖的水體最好是酸鹼度適中的,當然ph值在六點五到七點二之間也是可以養殖的。還有就是鬥魚雖然不怕缺氧,但水中的氧氣含量最好是在5mg/l左右,並且要注意水中的有毒物質,比如說氨氮等,要及時的對水質進行調整,如果氨氮含量超標,則會導致鬥魚中毒,出現死亡。

2鬥魚對水體的溫度要求並不嚴格,但是要注意的就是水溫不能有很大的起伏變化,水溫不均會導致鬥魚出現死亡。一般情況下鬥魚在水溫為二十到三十度之間的溫度中都能生存,但最佳的生長溫度是二十四到二十七度。還有就是當水溫過低時,我們要進行統一的控溫處理,通過人工控溫裝置對養殖場進行保溫處理,同時溫度過高則需要進行降溫處理,保持溫度均衡不變。

3、鬥魚的生長環境中需要有充足的光照,但是很多新手養殖戶會忽略這個問題,認為在養殖場中有陽光直射就說明養殖場中的光照充足,不需要對光照進行調節了。我們在養殖的過程中,如果光照過強,則需要進行適當的遮陰,避免水溫上升,但如果是室內的養殖場的話,我們則需要通過種植水草等來進行光合作用。

4、鬥魚大規模的養殖管理其實也是比較難的,因為鬥魚具有好鬥性,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分群管理,合理的分配鬥魚的雌雄比例,這樣可以減少鬥魚的爭鬥。其次就是鬥魚的飼料不要單一,最好是多元化餵養,比如說蚯蚓、黃粉蟲、水蚤、紅蟲以及其他的昆蟲或蛋白飼料配合使用。還有就是鬥魚一般每天需要飼餵三次,要合理控制飼料量,並且在鬥魚吃完後要及時將飼料殘渣打撈出來。

最後就是注意病蟲害的防治,在平時的飼養中多觀察鬥魚的生長情況,發現問題及時作出**。

7樓:水族交流中心

泰國鬥魚繁殖方法和技巧。

綠蘿怎麼繁殖步驟**

8樓:浪裡小青魚

1、5~7月扦插。

扦插是大葉綠蘿常用的一種繁殖方法,在大葉綠蘿扦插步驟**中,我們首先要確定的是扦插的時間,一般大葉綠蘿比較適宜在5~7月進行扦插,此時的溫溼度都比較適合綠蘿生長。

2、準備盆土。

3、剪取枝條。

選擇健壯的大葉綠蘿枝條,然後用剪刀剪下一截15cm左右的插枝,然後將基部的葉片都摘掉,並用清水沖洗乾淨,放置在通風處晾乾。

4、插入盆土。

剪插枝種到盆土是大葉綠蘿扦插步驟**的最後一個步驟了。將晾乾的插枝栽種到盆土中,插枝種到盆土的深度是1/3就可以了。然後澆足水,按照大葉綠蘿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進行日常養護即可。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繁殖綠蘿多用扦插法。春、秋季剪取兩節莖段作插穗,插入素沙中即可生。

根。也可用葉插法,用潔淨鋒利的小刀片,切取上部健壯葉片,用清水洗淨後放陰涼處數小時,使切口稍幹,然後將葉柄基部插入清潔的水中,插後放遮陰處,一般每隔3~5天換一次水,約經1個月便可生根。

無性繁殖中的扦插繁殖的步驟是怎樣的?

如何生孩子的步驟**

10樓:ghiknghj在

銜接,下降,俯屈,內旋轉,仰伸,復位及外旋轉,胎肩及胎兒娩出;

如何開通網上銀行?具體步驟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需要辦理的銀行,填寫網上銀行申請表 首先你必須有該行的銀行卡 2將申請表提交給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如果不會填表,可以諮詢大堂經理或工作人員 3銀行工作人員會稽核你填寫的 身份證,這裡需要說明的是 手機號碼是接收銀行傳送的帳戶資訊,所以還是你自己的手機號才好。4設定你的網上銀行密碼,包...

怎麼蒸花捲要具體步驟,如何蒸花捲的步驟

回答1 香蔥切末,碗中放入乾酵母 牛奶 白砂糖 低筋麵粉攪拌成絮狀揉成麵糰,封上保鮮膜。2 發酵至兩倍大,揉搓排出空氣,將揉好的麵糰擀成面片。3 麵皮上刷油,倒入蔥末攤勻,對疊切段,用筷子壓線,將花捲放入鍋中,醒發20分鐘後蒸15分鐘即可 提問要一個 回答更多7條 豆沙花捲 饅頭 做法 材料 麵粉5...

如何開通網上銀行,如何開通網上銀行?具體步驟!

不需要支付寶的卡片。你只需要到你要開通網上銀行的某個銀行去辦理網上銀行的手續就行了,比如你要開通農業銀行的卡的網上銀行功能,你就去農業銀行填申請表進行開通就可以了。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為我們日夜站守崗位的警察叔叔,也不是在醫院裡搶救病人的白衣天使,而是那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 清潔工人。是她們,讓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