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做出這樣的效果,求具體步驟

2021-03-04 00:15:32 字數 1843 閱讀 9158

1樓:揚州海之聲

1.新建一個圖層.

2.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出來一個矩形,然後按一下"d",之後ctrl+delete

3.在圖層面板的右上角有不透明度,調整一下,調整大小你注意看效果.自己決定.

4.按一下"t",單擊任意一個地方然後輸入問題.

5.按一下"v",在圖層面板中選中文字圖層,然後移動文字到合適的位置.

注意: 按快捷鍵的時候,注意一下輸入法.得是英文輸入狀態.

用photoshop如何做出壓印的效果,求詳細步驟

2樓:驚夢洛陌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ps cs6演示。

一、首先開啟原**,並隱藏,接著使用文字或圖形工具畫出一圖形。

二、顯示原圖層,並雙擊開啟圖形圖層的圖層樣式視窗。

三、在混合選項裡面把填充不透明度設定為0,接著點選「斜面和浮雕」。

四、使用「枕狀浮雕」,方法設定為「平滑」,方向調整為「下」,調整適合的深度、方向、大小、陰影角度(需要多次除錯找出最佳效果),點選「確定」。

五、這樣在原圖上新增的壓印效果就製作好了。

3樓:我是摩羯座

如圖:不同的影象,數值會有所變化,運用的圖層樣式也不同(主要靠對軟體的熟練應用)

4樓:ps休閒時刻

‍ps裡做壓印效果的方法是:

1.開啟原圖,選擇蒙板文字工具,打上具體的文字,如下圖:

2..複製--貼上,此時,選區內的內容已經被複制,但是,因為前景和背景是一樣的,所以在介面上看不到影象的效果。

3.右鍵被複製出來的圖層--混合選項--投影,如下圖:

內陰影,如下圖:

4.效果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印效果是什麼?在印刷中壓印是要透出底色的顏色,你想表達什麼?

各位ps高手,如何用ps做出下圖珍珠上閃閃發光的效果,求詳情步驟,跪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個星光筆刷,開啟**,將前景色調成白色,載入星光筆刷,用筆刷一點搞定。有多種星光效果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鞋子**放ps裡面 然後選擇畫筆 羽化的那種 調整好大小在你要發光的地方點 然後在畫筆裡面找發光芒的畫筆 在你剛那個白色的中間畫 就成了中間很白 又有光芒的了 以此類推 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很簡單哦!~~~~~~~

8樓:林海格

另外找一張閃閃發光的東西,把這張**的光,放到你的**裡,就像你的鞋上的珍珠在發光,最好找一張背景與影象對比明顯的**,用魔棒把光摳出來,移到你的**上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看看,希望對你有用

這種字型效果用ps怎麼做,求具體步驟

10樓:心樂

先做出文字圖層和外邊白色邊框圖層,然後三個圖形新建在一個組下面,在組的外面新增一個圖層蒙版,如下

載入進去

畫完效果如下,根據畫筆不同調節不同效果

方法是相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邊框和文字,用「斑駁筆刷」刷上去或用「斑駁素材」疊加上去就可以。

像下面這種素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字 做舊就可以了 沒有具體的步驟

如何用ps做出這樣類似布質感的效果

新建一個圖層填充淺灰 濾鏡 新增雜色 單色的數量不要太多 濾鏡庫 紋理化 縮放50 凸現3 點選確定 回到圖層ctrl t右鍵旋轉90度 按ctrl f再執行一次濾鏡 再把圖層翻轉回來就ok了!這個效果可以根據雜色的設定製作,方法如下 新建一個圖層填充淺灰 濾鏡 新增雜色 單色的數量不要太多 濾鏡庫...

如何用PS做出此圖背景效果,如何用PS 做出此圖背景效果

第一步 選擇漸變工具 第二步 選擇你所需要的顏色 第三步 選擇徑向漸變 第四步 從中間住外拉 ps 你的這張圖因為相素的問題,所以看的可能會有一種一層層的感覺,其實是相素了而已 不就是個漸變麼!先填充背景為深色,再用橢圓畫個比較大的選按shift f5進行羽化,填充個比較亮的顏色。當然漸變也能做,不...

如何用PS做出這種效果,怎麼用PS做出這種效果

進入通道,ctrl 左鼠,在反差強烈的通道上點一下,高光選區就建立了。回到圖層,新建一層,填充白色。旁邊圖層不是有步驟嗎?怎麼用ps做出這種效果?先把橢圓選框工具的羽化值稍微調高一點,畫出橢圓形選區,在選區內拉漸變,取消選區,開啟動感模糊,根據橢圓形漸變的角度調整動感模糊的角度值,距離的值不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