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未生育證明,如何辦理未生育證明

2022-04-04 14:46:38 字數 6117 閱讀 7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未生育證明**開

1:首先拿我的戶口本,身份證,結婚登記本,到我戶口所在地社群取一張初婚未生育證明,**是固定格式的,需加蓋社群的公章.

2:同樣你老公也得拿他的戶口本,身份證,結婚登記證到他的戶口所在地社群申請一張初婚未生育**加蓋公章.

以上不收費

3:拿你們兩個的表,身份證,戶口本,結婚登記證到女方的戶口所在地生育辦公室申請準生證就可以了.如果登記時間超過一年,則也可以到男方的生育辦公室辦準生證.費用2.5無元.

備註:當地生育辦公室地點你可以問你的社群,他們都知道,也可以打114詢問.

在你家這邊辦理準生證,只需要你老婆的未生育證明就可以。去你老婆身份證上的戶口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者街道辦事處開證明。一定要帶著結婚證和身份證!

到你們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 辦理就可以了

帶上以下東西啊~

1 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原件and影印件

2 夫妻雙方的戶口簿原件and影印件

3 結婚證(2本)原件and影印件

4 夫妻雙方單位開具的初婚未孕證明(公章)

注:就是讓單位寫個某某是我處職工 身份證號多少多少

結婚證號多少多少 戶口在**** 系初婚無子女 特此證明 蓋個章就好啦 如果她沒單位 就偽一個 不然太煩

5 女方一寸**

首先,你結婚了麼,結了就拿結婚證,沒結要去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處開無婚姻證明,這個可以別人代辦,但要你本人寫一份委託書,去公證處公證(300元左右),郵寄給朋友讓他給你開無婚姻證明。

接著,你有孩子麼,有孩子就直接拿戶口本就行了,沒孩子要開無生育證明,要去戶口所在地的人才辦,辦的時候要出示第一步中的材料~

好了,到第三部了,計劃生育證明是在戶口所在地的街道小區的計劃生育辦公室辦,你先去人才問小區在哪,再去小區問計劃生育辦公室在哪,就可以辦了,拿上前兩步的材料和身份證。這個也可以朋友代辦的,但同樣需要你的委託書,和代辦人的身份正材料,至於這個委託書,你寫的感人一點可以不用公證(具體情況還是先打聽一下為好,畢竟能少花錢就少花吧)。

全套下來也不少花,你算算,如果比你自己去還貴就自己親自跑一躺吧,不知道說清楚了麼,

拿著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計生委辦公室開,即崑山這邊的計生委辦公室,這個可以代辦的,你找個熟人,再把需要的證件寄給代辦人就ok啦.

人才交流中心的集體戶屬於婚前戶口,結婚時必須將戶口遷出,這在畢業生落戶時都有明確說明。因此,範女士不可以從該中心開具初婚未生育證明。而據筆者瞭解,初婚未生育證明一般由戶口所在的社群或鄉鎮開具。

因此,範女士必須先把戶口從人才交流中心的集體戶中遷出,然後到新落戶地開具此證明。

2樓:房峰睦思鬆

去出生地的村計生辦或計生委告訴他們你要結婚了需要開個證明,他們就會給你開出初婚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戶籍所在地的社群開證明,然後拿證明去縣區計生部門再開未生育證明(至少是縣區的才有證明效力)。拿縣區計生部門開的未生育證明去現居住地申請準生證。

4樓:毓政苑

1、需要的材料有:夫妻雙方的戶口簿、身份證、結婚登記本、夫妻雙方提供一寸**。

2、辦理流程:攜帶上述資料到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按照當地民政部門的辦理程式辦理未生育證明即可。

婚育證明怎麼開

5樓:沒囿叻結局

辦理《婚育證明》的公民,到村(居)民委員會開具介紹信,然後到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街道辦事處計劃生育部門申請辦理。

辦理流程:

申請辦理《婚育證明》的公民,應攜帶以下證明材料:

1、本人的《居民身份證》;

2、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兩張;

3、村(居)民委員會出具的婚育情況證明。

6樓:法律快車

1、先去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是社群居委會,讓村幹部或是社群幹部給開一個未婚未育證明。

2、然後持該證明、身份證和戶口本等(有些地方不要求戶口本和身份證,鎮上或是街道辦直接就給你辦了),到戶籍地的鄉鎮或是街道辦,找民政科開具未婚證明,找計生部門辦理生育證明,一般就是對村委會開具的證明簽名蓋印章。一般的婚育證明開具程式到此即止。

3、一些嚴格要求的用途,還要進一步找有關部門。持上述部門開具的證明、戶口本、身份證等,到戶籍地縣級政務中心(現在很多地方都搞集中辦公,民政部門和計生部門基本都在政務中心的),找民政局加蓋印章和負責人簽名,以證明未婚;再找計生局證明未生育。

4、以上一般的婚育證明開具的基本流程,各地都差不多。對於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各地就差異很大了。最常見的是集體戶口的未婚未育證明的開具麻煩,例如一些人大學畢業後,戶口落在了人才市場,成了集體戶口,後來又自己單幹或是失業,這種情況要開具未婚未育證明,一是找原籍

7樓:類淑英豆鶯

帶上你們的身份證和結婚證到你們其中一方的戶口所在地辦理(任何一方都行)。我們這裡是鎮**辦理的,具體要看你們當地的情況而定。

8樓:永不暗淡的光

應該到你戶籍地開,找社群好好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這個東西開一個出生證明就可以了呀。

10樓:洋鈴

沒有單位很簡單,我當時就開了,隨便找個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開的公司,出具一個你已婚未育的證明,拿證明去人才市場再聽人才市場證明辦。因為找居委會開的話,按規定居委會要一段時間走訪你的鄰居瞭解情況,實際上沒有居委會會這麼幹,所以必須用錢公關,所以找個公司給你開證明是比較靠譜的。因各地人才市場的規定也不一樣,我當時就是先在單位開了一個(單位可以不是真的上班單位)。

我的婚育證明是這樣的,供你參考。

職工婚育證明

編號:1001

本單位職工___ ___,年齡 ,籍貫 ,身份證號碼_______ ______________ ,戶籍為**省**市集體戶籍,於______年___月 日登記結婚,系初婚未育,無抱養

特此證明。

________ (公章)

年 月 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在你戶口所在地的村裡出證明,帶上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兩一起到鎮上辦理結婚證就行了.還可帶上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直接到縣級民政部門(政務中心)辦理

辦理未生育證明需要什麼證件

12樓:言智理

1、拿戶口本,身份證,結婚登記本,到戶口所在地社群取一張初婚未生育證明,**是固定格式的,需加蓋社群的公章.

2、同樣夫妻另一方也得拿他的戶口本,身份證,結婚登記證到他的戶口所在地社群申請一張初婚未生育**加蓋公章.

以上不收費

3、拿你們兩個的表,身份證,戶口本,結婚登記證到女方的戶口所在地生育辦公室申請準生證就可以了.如果登記時間超過一年,則也可以到男方的生育辦公室辦準生證.費用2.5無元.

備註:當地生育辦公室地點你可以問你的社群,他們都知道,也可以打114詢問.

在你家這邊辦理準生證,只需要你老婆的未生育證明就可以。去你老婆身份證上的戶口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者街道辦事處開證明。一定要帶著結婚證和身份證!

到你們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 辦理就可以了

帶上以下東西啊~

1 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原件and影印件

2 夫妻雙方的戶口簿原件and影印件

3 結婚證(2本)原件and影印件

4 夫妻雙方單位開具的初婚未孕證明(公章)

5 女方一寸**

13樓:萬惡的思維者

一般未生育證明在男女雙方的單位,或者你們居住地的街道辦,或者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出具。如果是辦理計劃生育服務證(就是通常意義的準生證),可以諮詢女方戶籍所在地的計生辦,因為每個地方需要提交的資料不太一樣,他們是負責稽核和發放的,這樣才比較穩妥。有些地方要求在領取結婚證以後就辦理,最遲不晚於懷孕三個月,否則有一定的處罰措施,大概500~1000,所以結婚生孩子,確實不是個人的問題,別忘了通知計生辦。

離婚未生育證明怎麼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到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提交申請,申請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名 稱:《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申請辦理

受理單位: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

服務物件:個人

辦理依據:《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555號)

辦理條件:流動人口中的成年育齡婦女(18-49週歲)

辦理流程:

1、流動人口成年育齡婦女在離開戶籍所在地前,到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提交申請,並提供下列證明材料

(1)流動人口成年育齡婦女本人居民身份證或居民戶口薄

(2)結婚證(已婚的)。

為方便群眾,戶籍所在地村民委員會、居民委員會可代當事人辦理婚育證明。

2、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接受申請並核實有關情況。

3、對材料齊全、經核實無誤的,及時辦理;對需要進一步核實的,核實後並及時辦理;對於材料部齊全的,一次告知辦理證明所需全部材料。

收費標準及依據:免費辦理

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http://www.nhfpc.

15樓:昆吾浩蕩

到當地戶籍辦如實開呀

未婚生育證明怎麼開

16樓:吳春江律師

回答未婚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1當事人的戶口簿或者戶籍證明

2.居民身份證原件

3.二寸近期「半身」「免冠」「彩」照2張

4.離婚者應提供離婚證或法院調解(判決)書,喪偶者應提供公安機關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或喪偶證。

5.委託他人辦理的還應提交由當事人簽名的委託書和被委託人身份證。【摘要】

辦理未婚證明,需要在你現在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帶身份證、戶口簿。(如果你是集體戶口,帶戶口單頁,戶口頁上須有公章)如你所說,戶口還在學校,那你就需要到學校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

未婚計劃生育證明材料

1當事人的戶口簿或者戶籍證明

2.居民身份證原件

3.二寸近期「半身」「免冠」「彩」照2張

4.離婚者應提供離婚證或法院調解(判決)書,喪偶者應提供公安機關部門出具的死亡證明或喪偶證。

5.委託他人辦理的還應提交由當事人簽名的委託書和被委託人身份證。

更多12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育證明這些東西平時沒啥用的,可當遇到應聘事業單位或是公務員,辦理入戶、落戶和求學等事情,往往就會被這些東西卡住。對於開具婚育證明,各個地方的規定和程式不太一樣,本文只是一種參考,具體的還得看當事人的情況。

1,先去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是社群居委會,讓村幹部或是社群幹部給開一個未婚未育證明。

2,然後持該證明、身份證和戶口本等(有些地方不要求戶口本和身份證,鎮上或是街道辦直接就給你辦了),到戶籍地的鄉鎮或是街道辦,找民政科開具未婚證明,找計生部門辦理生育證明,一般就是對村委會開具的證明簽名蓋印章。一般的婚育證明開具程式到此即止。

3,一些嚴格要求的用途,還要進一步找有關部門。持上述部門開具的證明、戶口本、身份證等,到戶籍地縣級政務中心(現在很多地方都搞集中辦公,民政部門和計生部門基本都在政務中心的),找民政局加蓋印章和負責人簽名,以證明未婚;再找計生局證明未生育。

4,以上一般的婚育證明開具的基本流程,各地都差不多。對於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各地就差異很大了。最常見的是集體戶口的未婚未育證明的開具麻煩,例如一些人大學畢業後,戶口落在了人才市場,成了集體戶口,後來又自己單幹或是失業,這種情況要開具未婚未育證明,一是找原籍地村委會或是居委會,二是找原工作單位,三是找託管戶籍的人才市場。

5,按理說,你戶籍遷出了,原籍地村委或居委會不給你開婚育證明,也是合情合理的,但很多地方的村幹部看在鄉里鄉親的份上,也會給開的。而原單位則往往不願意給開的(箇中緣由大家自己體會),除非跟原單位的某些人關係比較好。而人才市場按理說最應該給開具婚育證明的,畢竟戶口是在他們那,但由於影響地方計生等政績,他們往往最會扯皮,推三阻四。

這三者之間往往會相互踢皮球,你要辦下來,總得找其中一個部門,看自己關係和本事吧。

6,另外一個老大難的人群是移民和黑戶,由於沒有戶籍,沒有哪個部門會給開具婚育證明的。這種情況,只有先想法把戶口辦下來,沒有戶口一切都是浮雲,然後再在戶籍地去開具婚育證明。

如何辦理生育保險,如何辦理個人生育保險?

根據 北京市企業職工生育保險規定 第七條的規定,生育保險費由企業按月繳納,職工個人不繳納生育保險費。繳費比例為0.8 職工繳費基數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資計算 低於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60 的,按照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計算 高於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3倍以上的,按照上一年本市職工月...

初婚未育證明在辦理準生證時會核查嗎

給你借鑑我辦手續的經驗 我孩子也是在我的戶口所在地辦 河南新鄉 的準生證 孩子爸爸戶口外地 去計生辦開準生證總挑剔我要這個證明那個證明的,我聽完他們說了好多之後,提出交納一千元押金,計生辦也開了收據並承諾兩年後退還押金,結果辦準生證那是相當順利的!押金在孩子兩週歲時也退還了。另 我哥是再婚 嫂子是初...

如何生育具體步驟,如何辦理深圳生育險?具體的步驟是怎麼樣的?

申請再生育的夫妻提出書面申請。申請內容 申請人基本情況 申請理由等。其中包括 身份證 戶口薄 結婚證 子女出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近期孕檢證明或其他特殊情況證明。02在戶籍所在地居委會領取 再生育申請表 一式四份。03鎮街稽核 一般10個工作日內完成 04區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批 一般5個工作日內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