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美國對中國的八大幫助?

2023-02-17 22:50:06 字數 658 閱讀 6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所作的一切,其出發點就是兩個字「利益」,美國之所以在之前保護中國領土完整,這是因為一旦中國被列強瓜分,得來的結果就是美國在華利益受損,於是美才做出「君子舉動」。此外美援助中國空軍事業,這是日本在華傷害了美國在華利益,且世界都處於反法西斯,美國此舉更是一箭雙鵰。再者所謂的庚子賠款援助中國教育發展,更是無稽之談,美國之所以建立清華大學,資助中國高階型人才留學美國,其目的昭然若揭,用中國人才強他美國實力(這一點美國的戰略確實實現了,近代多位頂級科技科學家都留美不在歸國)。

故而美國所幫助的中國,只是一種利益化手段,並不存在所謂的「君子之交」。

2樓:網友

「八項」超越美國的能力 第一,凝聚力。中國人有堅定的「信仰」和寧死不屈的「民族精神」。 第二,陸軍。可以立刻拉起5億作戰部隊「全球橫掃。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資源就是一塊蛋糕,不是你多吃點就是我多吃點,當然誰都想多吃點。大了說國家與國家間,小了說職場裡都一樣,爭就出現了。動物有團體意識,這個團體多大就看事情多大。

如果有外星人來搶蛋糕,全人類就報團了。

4樓:戶雋雅

歷史上,歷史上,美國對中國的八大幫助實際在歷史上,美國幫助中國是很多次的,特別是在抗日戰爭上,到底中國是有幫助的?

盤點中國古代歷史上八大統一,四大盛世,四朝帝國

八大統一 秦 漢 晉 隋 唐 元 明 清 四大盛世 漢代文景盛世 唐代開元盛世 明代永宣盛世 清代康乾盛世 四朝帝國 秦 漢 唐 元 中國古代四大盛世分別是?中國古代歷史中所謂四大盛世 漢代文景盛世 唐代開元盛世 明代永宣盛世 清代康乾盛世 追問 沒有 貞觀之治 嗎?回答 是的 貞觀之治 其實是為開...

歷史上十大謀士,中國歷史上十大謀士

沒聽過歷史上十大謀士的說法 只聽過三國十大謀士 該十人為 郭嘉 陳宮 賈詡 司馬懿 田豐 諸葛亮 陸遜 旬彧 龐統 徐庶 中國歷史上十大謀士 諸葛亮 姜子牙 管仲 張良 李斯 呂尚 管仲 范蠡 李斯 張良 諸葛亮 杜預 魏徵 劉基 洪承疇 諸葛亮第一,其他你們隨便寫吧,呂尚 管仲 孫武 孫臏 張良 ...

歷史上真的有八大王繳四川嗎,八大王滅四川是否真有其事

歷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八大王剿四川嘛 由此可知,大多四川人都認為境內的漢族人的祖輩都不是四川民間的有關傳說較之歷史的真實有明顯的擴大與渲染,也有一定的偏差。張獻 有,事件是有這麼回事,只是在傳說 中加了一些工,那是在公元距今三百年左右的時間,也就是明朝未期和清朝初期發生的事件。也許有,不過現在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