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同志們進!

2023-02-17 07:05:20 字數 1021 閱讀 6831

1樓:鯉白

你覺得感情重要那麼你就去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咯,結局是什麼反正都是你自己承擔,如果那個女生接受你,說明你成功了,也許會給那個男生上一課,青年時代的愛情很簡單,只要對自己和別人負責,其他的世俗因素只要你受得了,她也無所謂就可以去做。

2樓:綠色拉

對,千萬別做小三。用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比如友情、親情、工作、學習,多培養個人愛好,如果實在想她,就用某種正當方式發洩。比如我自己就喜歡一個男生,但人家不喜歡我,我也很難過,每當我想起他,心如潮湧時就會寫一些詩歌、聽聽**、畫畫漫畫來寄託我對他的美好感情。

我想將來等我老了再看到這些在辛酸愛情催化下誕生的作品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很浪漫的事不是嗎?總之,化悲痛為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慢慢投入學習,我一直都覺得,只有自己變忙碌了,就會慢慢忘記。我也這樣過啊。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或者去喜歡別人,時間長了,也就忘了。淡定一點,不然被發現你喜歡她,就會被人說三哥。我不曉得說什麼,以上是我的想法。

4樓:諾曼蒔瑤

他們在一起兩年了,時間長了本就很難分開了,你也說了她很專一,所以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去開展一段屬於自己的戀情。

5樓:心演世界

找個自己有興趣,有興趣的,然後投入所有精神進去,比如**,鬥地主,不要刻意的去想忘記,不要刻意的回憶。

6樓:花落花開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過她沒結婚前你要為自己的愛情努力一下的,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7樓:熊寶是太陽

呵呵,和我一樣。去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慢慢的,哪還有心想這些。

8樓:真沒帳號

做好自己的事吧,感情的事強求不得。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確定比她原來男友更對他好嗎能就追吧。

10樓:以萌為主2為輔

坦白一些,和她說吧~~~

同志們的高中生活都是怎么度過的,同志們的高中生活都是怎麼度過的? 10

高一 剛進學校開始上上下下認識許多朋友 拉關係 聊都感興趣的 玩都感興趣的 暫時沒去給老師叫板 高二 認識人多了 關係也錯綜複雜的 基本上學校有點名的都有關係了 ok 高中最快樂的時光來到 上課還是會認真點 下課就是隨意男女兜兜打打了 晚自習後就是娛樂的開始 全班去溜冰 啊ktv啊 網咖看共愛的電視...

同志們,辛苦了,求下聯

上聯 同志們,辛苦了 下聯 革命長,幸福來 什麼是文學啊 文學是以語言文字為工具,比較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 表現作家心靈世界的藝術,包括詩歌 散文 劇本 寓言 童話等體裁,是文學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即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作為學科門類理解的文學,包括中國語言文...

同志們!急數學題

脫式 是什麼意思?不過我知道這是個簡單的等比數列求和問題.求和公式 sn 2 2的 n 1 次方 2 2 n 1 n是指項數 步驟 根據題目特點,可設等比數列an 1 2 n 1 顯然公比q不等於1,根據等比數列求和公式 sn a1 1 q n 1 q 得sn 1 1 1 2 n 1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