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改掉自己不愛和女生講話這個壞毛病!!!

2023-02-17 07:10:10 字數 897 閱讀 1047

1樓:幻令

我覺得,你可能是形成了一種習慣,不願意和女孩子說話。

其實要做到這一點並不難,關鍵就是你改變這一習慣的時候 ,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覺得,想要改變這種習慣,你可以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下找一個女孩子聊天,畢竟人在陌生的環境下會有一種一切都重新開始的感覺,比如說,你可以獨自參加一個旅行團,或者到一個景點去玩,這些都可以。

然後,我覺得笑容很重要,笑容是最容易溫暖人心的,最容易讓別人接受的一種東西,你對女孩子笑,就算是不知道說什麼,她們也會覺得,你是想和他們交流,然後會努力找話題的。

我認為,你習慣的點頭搖頭,根本就沒有過腦子,建議你在女生和你說話之後,小小的思考一下,然後再作出回答,開始可能會有點奇怪,但是慢慢的你的反應會越來越快。而且,如果又一次的因為習慣問題,點頭或搖頭了,不可以將錯就錯,要立刻回過神,在問別人一次,她們剛才說的是什麼。然後再作出回答。

不要擔心開始的時候連天的內容很無趣,畢竟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很少會有人一見面就滔滔不絕,而且像你的這種小情況,就是得慢慢鍛鍊,可以從各自的愛好,家鄉等比較開闊性的問題入手,加油喔~~~

2樓:網友

唔。首先。我是個女生。

首先自己心理要擺正~從心裡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和女生說話試著去發現女孩子身上的優點,對每一個女孩子都要有紳士般的態度~每天主動和女孩子打招呼~哪怕是一句「早安」都ok~這些不知道好不好用的說。

但是從基本做起~尊重對方~

你一定可以的說。

【話說我不是前輩級別的。我比你還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覺得害羞。不敢面對她們 覺得和 她們有隔閡;不敢主動接近 覺得沒有共同的話題 日久天長就形成了不愛和女生講話的習慣。方法就是應該主動就接近她們 主動和她們講講話聊聊天,時間長了就不會覺得害羞了。

怎麼樣才能改掉害羞這個毛病,我怎樣才能改掉害羞的習慣

害羞?這個是很多方面的 有的是不敢再公眾場合說話 有的是見到女生就害羞 有的是見到陌生人.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哦 你可以說的具體點麼 這樣好解決點咯 我怎樣才能改掉害羞的習慣 這個以前我也是,但是這種情況我是最後鼓起勇氣去做的。事先給自己打氣.如何改掉害羞的習慣?害羞不是習慣 本來是自然的心理反應 所以...

怎麼和女生保持好感,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對自己有好感?

還是先把自己學業搞好吧!現在的學業和你以後的事業是一樣的!現在的愛情需要浪漫,但以後呢?以後的愛情更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現在無論她對你怎麼樣,這都不重要,你對她怎麼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可以一起學習,晚上送她回寢室也沒什麼關係,只要你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就會好的。不要過度親密 適當就行 男生還是...

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不愛自己的人呢,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呢?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