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問的同志們,幫我想個座右銘吧

2023-01-23 23:55:07 字數 2250 閱讀 3086

1樓:信仰的日子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 君子以厚德載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心像風一樣流淌,就永遠不會被生命的冬天所凍結.

----------------------------------------------

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天地之無窮兮,哀人生之長勤

4樓:匿名使用者

0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0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0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0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0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0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0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0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0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樓:筱塋紫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

不怕失敗的人比不失敗的人強

6樓:衰誏豬

出自 文天祥的《過零丁洋》,全詩是: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丹心」是指赤紅熾熱的心,一般以「碧血丹心」來形容為國盡忠的人。

「汗青」是指歷史典籍。古時在未有紙的發明之前,要記錄軍國大事,便只能刻寫在竹簡之上;但必須先用火把竹簡中的水分蒸發出來,這樣才方便刻寫,並可防蟲蛀;後人據此引申,把記載歷史的典籍統稱為「汗青」。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兩句詩的意思,是說自古以來,人終不免一死!但死得要有意義,倘若能為國盡忠,死後仍可光照千秋,青史留名。

岳飛、文天祥、史可法及譚嗣同均是為國為民而肯拋頭顱、灑熱血的烈士,其壯烈情懷均與這兩句詩的詩意吻合,那到底這兩句詩是誰人手筆呢?

南宋末年,文天祥在廣東兵敗被元軍俘虜,並被帶往北方囚禁,途中經過零丁洋,便寫了「過零丁洋」詩來抒發國破家亡的抑鬱。其詩的下半闕如下———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其後,文天祥始終不被任何威迫利誘打動,慷慨赴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靠天靠地考祖上,不算是好漢.

同志們的高中生活都是怎么度過的,同志們的高中生活都是怎麼度過的? 10

高一 剛進學校開始上上下下認識許多朋友 拉關係 聊都感興趣的 玩都感興趣的 暫時沒去給老師叫板 高二 認識人多了 關係也錯綜複雜的 基本上學校有點名的都有關係了 ok 高中最快樂的時光來到 上課還是會認真點 下課就是隨意男女兜兜打打了 晚自習後就是娛樂的開始 全班去溜冰 啊ktv啊 網咖看共愛的電視...

幫幫忙,學英語的同志們

1.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rds has a different meaning in american english?意思是 下列哪個詞在美語中有不同的意思.這個是比較 澳洲那邊英語單詞 跟美語單詞的意思.2.2.in regard to humor,american...

朋友結婚,我們要鬧新郎新娘,同志們幫我出個節目

呵呵 那就用兩個人的胸部夾雞蛋好了 你好!呵呵 那就用兩個人的胸部夾雞蛋好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好朋友要結婚 在酒席上出什麼新花樣節目整新郎新娘昂?新娘把雞蛋從新郎滴左褲腳進右褲腳出 朋友馬上結婚,有什麼鬧新房的好節目?遊戲一 集體熱身 摸獎 各位來賓各取一粒喜糖,在糖紙上寫下自己的大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