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想問個問題有胃炎吃什麼都不消化如何進補呢

2023-01-11 05:30:15 字數 1644 閱讀 5734

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2樓:陳辰哥哥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運動:可促進胃腸動力的恢復,幫助食物的消化;

2、按摩:可促進胃腸動力恢復,促進胃排空;

3、多潘立酮:具有促進胃腸蠕動、促進胃內食物排空、提高食管下端括約肌張力等作用;

4、健胃消食片: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

5、消化酶:主要用於消化液分泌不足導致胃脹的情況,可幫助胃內食物消化,同時提高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殺,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噢~。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提問胃裡有聲音

回答咕咕叫是吧

提問胃裡吃了有聲音,又睹

是的回答

這是肚子裡有氣,你可以喝點熱水,然後走動走動消化一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子

提問我這樣嚴重嗎?多夕能好,我已經好幾個月了回答平常不要吃太飽,不然很容易脹氣。

提問我沒有吃什麼的,稀飯饅頭

很少的回答

很久的話,你去醫院看看,我是偶爾這個樣子

更多16條

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感覺是你的胃動力不足造成,你可以吃嗎叮啉、健胃消食片,多吃蔬菜,尤其是綠葉蔬菜。裡面有纖維,可很好的幫助腸胃蠕動。

還可以飯後喝瓶酸奶,水果在飯前吃可促進食慾,幫助食物消化,飯後一個小時以內吃卻會使腸胃不適,因為營養素不能吸收,反倒發酵產生毒性氣體。最好不要喝太多水,只會加大腸胃的負擔。當然,山楂丸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感覺很撐,只是不要經常吃就行。

4樓:我們

1.這個必須按時吃飯才行,不是吃什麼消化的東西就好的。樓主還是要善待自己的胃啊。

吃完飯不宜立刻散步運動,得休息半個小時令食物充分消化。

2.水果一般是飯前吃較好,各種維生素能夠順利吸收。飯後據說易導致體重超重和肥胖現象的發生。

3.還有就是平時的保養了,尤其是冬天天冷,身體免疫容易下降,胃中的細菌會增多,導致胃脹。所以要注意保暖,生冷食物和水果儘量少吃。

4.最後就是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啊。很多胃病都是心態造成的。呵呵

5.如果實在胃脹,造成沒有食慾,失眠等症狀就要去看醫生了,吃點藥就會好。

吃什麼胃都不消化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胃病的原因和胃疼的特徵都因各人而異。主要要看你自己的胃病適合用哪種藥來**效果最好:建議不要認為價錢貴的藥就是好,有一種叫「胃友」廣西產的便宜又效果好,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看你的症狀象脾虛 建議你去看看中醫 吃些中藥調養一些時間就會好的 祝你早日健康

7樓:

還是叫你朋友去醫院看看,看看**是什麼,我想醫生會告訴他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的,吃什麼樣的藥的.

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

8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9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情感問題,同志們進!

你覺得感情重要那麼你就去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咯,結局是什麼反正都是你自己承擔,如果那個女生接受你,說明你成功了,也許會給那個男生上一課,青年時代的愛情很簡單,只要對自己和別人負責,其他的世俗因素只要你受得了,她也無所謂就可以去做。對,千萬別做小三。用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比如友情 親情 工作 學習,多培養...

股友們問個問題

你說的某股臨到 掛大單是何意思?有以下幾種 1,主力在玩把戲,為了吸引 故意掛的,好讓 知道這 票有莊在關照。其實,即使有莊也沒必要在尾盤來這一手。買與賣都是虛的,還有些 喜歡拉尾盤,但是,次日盤中即可看出,都是為了拉高出貨,而做的假動作。2,有時候,是由於電腦撮合慢,累積的量,我發現每到2點57分...

我想問個問題佛教朋友進

佛教說,為了一切眾生解脫痛苦,離苦得樂這是真實的目的。佛教的宇宙觀和徹底的辯證思考是非常巨集偉的。這是宇宙的實相。佛陀說,讓我們不分別,對,這是對高階階段的眾生說的。至少,在我們這些生死罪惡凡夫,貪婪,嗔恨,愚痴充滿的眾生來說,是一定要分別,好壞,善惡,美醜,正確,錯誤,你我,眾生等等的。這樣你踏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