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所有屬性強化和單屬性強化有什麼區別,如果有屬性強化的寶珠,選全屬性好,還是單屬性好

2023-01-11 05:30:16 字數 4363 閱讀 5693

1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目前來說雙屬強是最完美 最有價值的寶珠

當前版本冰強和暗強強勢所以一般都是推薦打20冰暗全屬強會比20雙屬強少了6點屬強,無法達到完美追求完美和價效比來說,都是雙20屬強最好

滿意採納

dnf單屬性強化和全屬性強化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屬性數目不同:

1、單屬性強化:單個屬性強化。

(比如鬼泣,主暗強。冰潔師,主冰強。)

2、全屬性強化:多個屬性堆疊。

(像元素師,召喚師這些本身技能有不同屬性的原因。所以需要全屬性強化。)

二、複雜程度不同:

1、單屬性強化:裝備好搭,而且傷害上也很直觀的就能堆起來。

2、全屬性強化:過程比較複雜。

三、傷害不同:

1、單屬性強化:傷害高。

2、全屬性強化:是按哪個屬性強化高以哪個屬性為輸出屬性。

各有各的特點,也有長處。

3樓:長不大的林子

dnf單屬性強化和全屬性強化的區別在於能夠享受到屬強加成的屬性攻擊不同,具體表現為:

1、單屬性強化只有相對應的當種屬性攻擊能夠受到強化的加成,即如果單屬性是火屬性,那麼只有火屬性的攻擊能夠受到屬強的傷害加成,其他屬性的攻擊不受加成。

2、全屬性強化對所有屬性攻擊都有加成,但如果同時存在多種屬性攻擊,以多種屬強加成最高的屬性來計算傷害,即如果同時存在水火兩種屬性,在計算怪物抗性後屬強加成分別是100和200,那麼計算傷害將以屬強加成200來計算。

4樓:花之舞蓮

單屬性強化是指職業上的,比如鬼泣,主暗強。冰潔師,主冰強。這就叫單屬性。

他們的裝備好搭,而且傷害上也很直觀的就能堆起來。全屬性強化就是像元素師,召喚師,等等。這些本身技能有不同屬性的原因。

所以需要全屬性強化。各有各的特點。也有長處,這就是區別。

希望對您有幫助

地下城附魔全屬性強化好還是,單屬性強化好? 20

5樓:度娘已經註冊

以改版後天御套為模版,天御屬性25%屬性白字,鞋子45%白字。

先上常識:

雙屬性攻擊或者三屬性四屬性攻擊的時候,傷害取最高的;

天御觸發屬性攻擊,附加白字為先觸發的屬性,效果結束依次後排,增加的屬性強化,速度不衝突,可以全程存在,雖然有短時間會不存在,但有的人都知道可以預設全程。

屬強基礎提升演算法:增加的屬性強化/(220+原有屬強),天御屬性白字演算法:(屬強/220+1)*25%

綜合平均白字演算法:(冰強/220+1)25%*0.2+(火強/220+1)25%*0.

2+(光強/220+1)25%*0.2+(暗強/220+1)25%*0.2+45%*0.

2為了能看明白點公式長了點或者可以為(四屬強相加/220+4)5%+9%

下面主題:

附魔3張20單屬強的話:提升60屬強,

基礎提升60/440=13.6%;

附加白字為(940/220+4)5%+9%=50.36%的白字。

附魔3張10全屬強的話:提升30點單屬強,

基礎提升30/440=6.8%;

附加白字為(1000/220+4)5%+9%=51.73%的白字。

下面對比:

單屬強基礎比全屬強高了13.6%-6.8%=6.8%的傷害,白字全屬強比單屬強高了51.73%-50.36=1.37%的白字。

那麼可以下結論:3張20單屬強附魔可以完爆3張10全屬強附魔。

下面計算下全屬強在多少的時候能和20單屬強傷害持平或者說差不多。我記得之前算的是16左右,先以16來算。

附魔3張20單屬強的話:提升60屬強,

基礎提升60/440=13.6%;

附加白字為(940/220+4)5%+9%=50.36%的白字。

全屬強16的話,一共48全屬強,

基礎提升48/440=10.9%,附加白字(1072/220+4)5%+9%=53.36%,

差距為互相多2.7%的基礎和3%的白字,在這個白字**,特別還穿天御的情況下,還是2.7%的基礎更高一點。

那麼來算下17全屬強,一共51:

基礎提升51/440=11.6%,附加白字(1084/220+4)+9%=53.63%

那麼差距互相為2%基礎和3.27%的白字,如果無視全屬強時候基礎略低(基本影響很小)的情況,17屬強稍稍高一點。

ps:天御加無盡項鍊改版後白字差不多100%左右,所以白字提升應該除以2的,這裡應該還是20單屬強高於17全屬強。

下面再來90卡片:

先說18全屬強,按上面公式可以計算出:

基礎提升54/440=12.3%,白字為(1096/220+4)5%+9%=53.91%,

與單20差距互相為:1.3%的基礎和3.55%的白字,白字提升率除以2為1.8%

這裡18全屬強提升高於20單屬強,但是也有限。

再來說20雙屬強卡片:基礎提升和單屬強一樣為13.6%,

附加白字為(1000/220+4)5%+9%=51.73%的白字。

對比可以看到:比單屬強高了1.37%的白字,完爆20單屬強無疑問;

對比18全屬強:基礎部分高了1.3%,白字部分為2.18%,白字提升率差距1.1%,

在我這種裝備改版後100%白字附加附近的情況下,20全屬強比18單屬強略高。

下面結論:

1、全屬強在達到17全屬強的時候提升率會約等於20單屬強(看自身白字多少,60%白字以上的情況下20單屬強更高);

2、18全屬強提升率高於20單屬強;

3、20雙屬強提升高於20單屬強1.37%的白字;

4、20雙屬強提升率稍稍高於18全屬強;

總結:以上計算都是觸發全部加成情況下的計算,都是取得平均值,理論情況下單屬強可能更高,但差距不大的情況下推薦全屬強,因為全屬強可以根據不同怪的屬性抗性取最高的傷害屬性。不過10全屬強這種如果只考慮傷害不考慮價效比的話就洗洗睡吧。

現版本最強肯定是20單屬強,其次15屬強也比10全屬強傷害高,我就不算了。不缺那點傷害想好看點的或者不捨得買20屬強的打全屬強也無所謂,別說10屬強傷害高就行了。

6樓:力香巧平溶

**,上下裝可以附攻擊寶珠跟力寶珠,另外**能附攻速寶珠跟屬性寶珠。頭肩可以附暴擊寶珠(黃龍寶珠是例外,可以附腰帶跟鞋),另外頭肩,腰帶,鞋子可以附hp,mp,體力,精神寶珠。左槽可以附阿伽門農的寶珠,右槽暫時沒有。

首飾可以附,屬強,獨立,僵直寶珠。稱號能附無盡祭壇綠名怪跟boss的寶珠還有青龍寶珠。

dnf所有屬性強化好還是屬性強化

7樓:匿名使用者

1,屬性強化基本是每22點可以獲得10%傷害加成,疊加式2,到80以上後,疊加開始衰減,例如110點某屬性強化,效果達不到50%,實際只有40%左右

可以說:屬性強化理論上確實越高越好,畢竟110點屬強即使衰減,效果也比88高,88衰減也會超過66,以此類推

但是屬性強化有兩個基準:第一是按照每22點作為一個坎,如果能堆到110就堆110,如果差幾點就以88為標準

dnf為什麼全屬性強化比單屬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職業技能是全屬類的還是單屬類的咯,不是所有職業都適合做全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光卡 開冰刀 就行了

dnf古靈精怪要單屬性強化好還是全屬性強化?或者是獨立?

10樓:千手冢

現在主流是bai火爐五cd,純固傷,獨du立攻擊力zhi和屬性強化二者缺一dao不可

你要回真問那個更重要答要看不同的圖怪的抗性就一般來數二者需要共同成長

首飾的附魔可以選屬強,**的鍛造目前最高8段,獨立夠,優先提升的應該是智力

11樓:為了

全屬強 魔道沒有走單一屬性的

獨立在屬強極限之後在考慮獨立 一般**鍛造就夠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不過應該是魔導,17173應該有細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強鍋爐工——你值得擁有,一圖一鍋爐,不是1億就半億

dnf所有屬性強化寶珠

dnf所有屬性強化+8和單屬性強化+8有什麼區別?

dnf所有屬性強化的寶珠肯定比兩個屬性強化的寶珠好吧(加的屬性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強一樣肯定是全屬強好啊,只是雙屬強最高有20點,全屬強只有18點。這樣雙屬強的寶珠肯定更好一些,而且相容性高屬性也高。

dnf所有屬性強化10的寶珠叫什麼

1 元素之襲寶珠。獲得途徑 2014年五一套寶珠。附魔位置 戒指 附魔。2 生肖之靈寶珠羊。獲得途徑 2015年春節套寶珠,可交易。附魔位置 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3 烈焰之赫爾索斯。獲得途徑 通過逃離斯洛特三階段的boss附魔卡片製作,可交易。附魔位置 戒指,手鐲和項鍊附魔。4 幻龍之魂寶珠。獲得...

DNF附加屬性傷害根據屬性強化效果提升而提升嗎?那麼天域套的元素拿宇宙真理,效果疊加嗎

你看 上面有沒有寫該傷害無法疊加!如果寫了就說明不可以疊加只取最高的 比如世界的支點 如果沒寫就說明可以疊加!但是演算法不一樣 效果疊加的 你觸發火強化自然觸發真理的火攻擊 所以同時存在2個屬性附加 dnf宇宙真理為什麼強 首先這把 的白字屬性很高,特效附加所有屬性強化 30.攻擊時附加18 屬性傷...

DNF所有屬性強化8,增加多少戰鬥力

屬性強化的傷害是這麼算 得 每22點屬性強化 10 屬性傷害,比如22點暗屬性強化,用暗屬性攻擊時 10 暗屬性傷害。你有多個屬性強化攻擊,傷害取對怪物傷害最高的屬性傷害計算。並不是全屬性都算傷害,只按一個最強的算傷害。如果你沒有屬性傷害的技能,或者沒有附魔屬性攻擊,沒有傳承 那麼全屬性 8是沒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