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所有屬性強化8,增加多少戰鬥力

2021-03-04 01:44:19 字數 406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強化的傷害是這麼算

得:每22點屬性強化+10%屬性傷害,比如22點暗屬性強化,用暗屬性攻擊時+10%暗屬性傷害。

你有多個屬性強化攻擊,傷害取對怪物傷害最高的屬性傷害計算。並不是全屬性都算傷害,只按一個最強的算傷害。

如果你沒有屬性傷害的技能,或者沒有附魔屬性攻擊,沒有傳承**,那麼全屬性+8是沒有作用的。

2樓:yk伊卡

加8的有什麼用??要買就買加18的

3樓:陳秀榮隨雨

特性技能中有這樣的描述,當加滿10點屬性強化可以增加7%屬性傷害。也就是說28點強化換算下來是增加19.6傷害,謝謝。

不過,現今版本,狂戰還是堆力量比較好用,非人民幣應該走固傷路線了。

DNF300點冰屬性強化能加多少傷害

屬性不同,增加的傷害也是不同的,具體如下 相對0屬強來說 重點 每提升22點屬強提升10 的傷害 但是44屬強對於22屬強來說,提升的傷害小於10 66屬強對於44屬強來說,提升的傷害又更小了一點 屬強越高提升就越少,300屬強大概提升在130 140 之間。相對0屬強來說 重點 每提升22點屬強提...

DNF恍惚之境套裝屬性攻擊時增加多少的傷害

5 恍惚套沒有屬性攻擊傷害 恍惚之境套裝屬性攻擊增加多少傷害 等你超大陸套和海博倫君王套齊了,氣氣套就弱於無盡三件套,現在所有攻擊,技能攻擊和三攻攻擊堆不高 所以氣氣套收益率很大增幅12比無盡三好不少。但是90級最終搭配還是無盡三,盧克之光荒古 超大陸套,海博倫君王套。dnf恍惚之境套裝屬性攻擊時增...

dnf大轉移冒險團多少級加多少屬性

冒險團等級 屬性加成 通關結果經驗加成如下 lv1.力量 智力 精神 體力 10通關結果經驗加成10 lv2.力量 智力 精神 體力 30通關結果經驗加成10 lv3.力量 智力 精神 體力 50通關結果經驗加成10 lv4.力量 智力 精神 體力 70通關結果經驗加成10 lv5.力量 智力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