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我這串碧璽手串的價格,幫我看看這碧璽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2023-01-11 05:20:18 字數 1655 閱讀 5031

1樓:朱雯麗程白

沒圖怎麼說呢?拍幾張清晰的**,然後稱一下重量,測一下珠子直徑,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給你說的!

你好我網上買了個碧璽手串,**960我身邊的朋友們說證書也可以做假,一點事真的碧璽手串嗎?

2樓:馨蕊

你這個手串看上去是非常的漂亮的。只要自己喜歡,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剛買的碧璽手串,裡面有裂紋,不知道真假,有人幫忙看下嘛?

3樓:

碧璽手鍊現在有一些是用天然水晶染色處理仿冒的,最好是鑑定複檢一下再佩戴比較好。

例如圖中所示圖一這種碧璽手鍊無裂紋的一般都是在萬元以上了。

有少量棉絮裂紋瑕疵的**正常在幾千左右。

如果是圖3這種幾百元左右的,你要看看清楚是不是標有水晶飾品字樣,這種型別是水晶仿冒的可能性很大的。

4樓:青梅落雪

這是天然沒有經過人工優化的碧璽,裡面的棉裂是天然形成的。這條碧璽淨度不高,因此**也不貴,一分錢一分貨。

5樓:野草錚錚

這串碧璽還可以品質中等,唯一的顏色淡些。

幫我看看這碧璽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6樓:在水伊人

是真的碧璽

看克數 目測成本價幾百元

不過千市場各處有酌情加價

較為上乘的碧璽手串

7樓:青梅落雪

是真的碧璽。從**上看顆顆都透,但是淨度不夠。顏色上紅黃藍綠都有,整體顏色偏暗,不夠鮮豔。目測應該是6mm左右的大小,市場在一千上下。

碧璽手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碧璽手串**不高,碧璽以藍碧綠碧多者為好。你這個手串上基本沒有。並且,可以看見透明度不好。

碧璽又稱願望石,自身具有微弱的能量,是傾向吸收性的寶石。因為「碧璽」與「避邪」諧音,常被人們看作是納福驅邪的主要寶石。

什麼**的碧璽手串值得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購買關鍵不是在**,而是質量,**再低,一文不值又有什麼意義

看看我碧璽手串,是真的嗎?6mm值多少錢?

10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這是一串天然碧璽,白色的紋路是天然得特徵,也是人們俗稱的棉裂,至於**因,購買環境不同所以不做評價。

請幫忙看看這串碧璽手串值多少錢,機構鑑定過是碧璽,但不知道品相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物,看珠子裡面有沒有雜物,

有雜物,的話價值就不高,

看透度和顏色,

這款的顏色不大深,

大概值幾千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東西已經不值錢了,也沒有人在意它的價值了,所以喜歡就戴著吧!

13樓:大漠

兄弟不錯哦,值不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hmkmgkgecogfuxt

碧璽手鍊價格,最好的碧璽手串多少錢一克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通常手串的話幾十元一克已經是手串極品了吧 而且真正好的碧璽不會用來做手串,而是做成戒面或墜子拿來鑲嵌,以克拉計算,而不是克重了 戒面級的要大幾百一克 碧璽手鍊一般市場價多少錢 碧璽,從清朝慈禧開始便得到越來越多的國人青睞。近幾年來,這種能量和功效明顯且色彩絢麗奪目的珠子更是身價倍增...

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串碧璽的品質和價值

實話實說從 上看,品質比較差,應該不算很貴,要是在產地買的的話估計幾十塊錢最多,當然非原產地買的的話,可能會上千 不超過1500 如果您的 和實物不存在較大色差的話,這個色澤的碧璽不算名貴。珠子比較小,色澤比較暗,也不夠清澈。個人覺得這個 應該跟實物色差較大 那個手的顏色就比較暗 這樣一條碧璽手鍊,...

朋友送的兩串碧璽手鍊,有誰知道這兩串串碧璽值多少錢嗎

這2款碧璽手鍊有很多棉絮裂紋瑕疵,但是通透性還可以,屬於中檔碧璽手鍊,但是並沒有達到寶石收藏級。類似如圖這種1500左右一串的品種,你可以對比參考。1500左右的細部圖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串碧璽手鍊值多少錢?碧璽目前 被炒的很高,一般產生貓眼的碧璽都可在10倍放大鏡下看到內部有平行的管狀包裹體 比較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