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0:27:57 字數 2170 閱讀 5001

1樓:溦信

蜜蠟看**很難區分真假,除非是非常假的那種,一眼就能看出來,這種讓賣家提供證書。

蜜蠟**一般是多少?想買個蜜蠟手串,**上的賣的是真的嗎?

2樓:宇文蘭依薏苡

**上賣的蜜蠟很多都是二代合成的,好一些的也經過烤色優化。當然也有真的,這個就需要你慢慢瀏覽甄別。買上之後最好送去鑑定,不貴,一百多就搞定。

你想買蜜蠟手串,真的話最低需要兩三千,看珠子大小,成色。

網上有風險,謹慎相信別人給你推薦的賣家。

3樓:倚樓聽風雨

原石克數**10克以下180元左右10-20克200-280元左右20克以上300元以上

蜜蠟手串

珠子直徑 **(每克)

10mm 230-300元

10-15mm 350-500元

15mm以上 500-800元

黃蜜蠟**200-600

10克以下的新蜜蠟**是每克200元左右;10-20克的新蜜蠟**是每克200-500元左右;20克以上的新蜜蠟**每克500元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90%都是假的 這種只能看實體才能去鑑別 通過**直播什麼的根本是盲人摸象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市場**多錢?幫我看看,下面有**,謝謝了

5樓:舊單車丶老情歌

多寶手串,顆顆真的話價位在一萬以上。不過蜜蠟圓珠太多了,單調。要是有舒俱來,海藍寶,南紅瑪瑙替下來三顆,效果會更好。

大家看下我這個蜜蠟手串值多少錢

6樓:嘉微信

這是白花蜜手

串,直徑20mm左右,這麼大的白花蜜手串,至少四百多一克以上,如果你很便宜買的話,那肯定是假貨。另外,就一張**,看不全面,紋路有些不太自然,裡面的黃蜜蠟顏色過於黃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原因。建議你拿到當地的珠寶玉石鑑定機構做一下檢測吧,這麼貴的手串,鑑定是必須的。

7樓:

二代滴,若是原礦,這種大小,成色絕佳的白花手串,在商家那至少得1000往上(雖說實價沒那麼高),這類品質,成色的東西,克價就算4~5百都可以入手,輕鬆保值不是問題,但前題必須保證是原礦**

8樓:冰清玉潔

看著有點假,很不自然,這麼大的市場要四五百一克,這串起碼要兩萬左右

9樓:良良

看著像二代,如果是真的就是極品,200克價買不到

10樓:啟明星

朋友,你確定它是白蜜蠟手串嗎?這個手串的顏色從**上看應該是比較顯「黃」,白蜜蠟含琥珀酸含量較多,一般輕輕摩擦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畢竟白蜜蠟也被稱為香珀!你可以先試試!

白蜜蠟的克價通常在600-1000之間,你還是找專業人士看看,先確定真假再說吧!

11樓:快樂時光

像二代蜜蠟,不像自然的。

12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白花蜜,也有人叫香珀。

**上不敢妄言真假,不過看起來有點顏色總是覺得不自然。複檢一下安全一點。

圓珠是很廢料的,這個尺寸的圓珠在200元一克左右的**還是很合適的。

請專家老師再幫忙看看我這個蜜蠟手串是真是假?價值多少錢?謝謝!

13樓:it微視界

這個看去是經過優化的蜜蠟但是不能確定是否全部經過優化,有幾顆珠子優化的痕跡明顯,或者天然的摻了優化的二代和烤色水煮。這種蜜蠟不屬於純天然,幾十塊1克吧。每個省的質檢中心都有下屬的寶玉石鑑定機構,你可以去鑑定下是否有全假。

至於鑑定真假,網上資料很多,就不囉嗦了。

懂的幫我看看蜜蠟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50

14樓:泛黃青春

水頭不錯,能值三四千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未經水煮烤色優化,**問題因渠道不同 **也不同

16樓:加

不錯,是真的。這應該是雞油黃的。家喂gqm651880,你可以對比下

請教大神我的蜜蠟手串是真的嗎?成色怎樣?價格大約多少?18mm重43 88克

蜜蠟光看 誰也分不出來 看真!在7000左右比較合理!品相不錯 在萬元左右!這是真品蜜蠟嗎?怎麼樣 市場 大概多少呢?求大神 你好,真品。蠟質顏色都很不錯。應該是焦皮料做的,顏色泛紅,看圖應該是10多克,克價市場批發價120 150左右。我想請教大神,這個蜜蠟珠子是真的麼?傍晚的陽光。18.7克,最...

幫忙看看我這串碧璽手串的價格,幫我看看這碧璽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沒圖怎麼說呢?拍幾張清晰的 然後稱一下重量,測一下珠子直徑,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給你說的!你好我網上買了個碧璽手串,960我身邊的朋友們說證書也可以做假,一點事真的碧璽手串嗎?你這個手串看上去是非常的漂亮的。只要自己喜歡,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剛買的碧璽手串,裡面有裂紋,不知道真假,有人幫忙看下嘛?碧璽...

懂蜜蠟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塊蜜蠟是真的嗎

假的,大兄弟,在我們這邊叫塑料 發現有兩個小黑點,背後也一個小坑,是不是會影響 555555559764645645424543648443484 著急去 了?輕輕巧巧輕輕巧巧 去去去 老師給看看,這塊蜜蠟是真的嗎 你好!樹葉吊墜屬荔枝白 金絞蜜 天然品質。幾克的重量,價值不大,估計克價六十左右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