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我這串手串是什麼木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939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看有點像花奇楠,不過細看像油線沉香,難道是奇楠沉香?如果是奇楠沉香就貴了

請大神指教幫我看看是什麼木頭串這個串能值多少錢?

2樓:朱春陽

是黃花梨,新黃花梨手串市場價在1000-2000、海南黃花梨也是黃花梨,特定環境長出的黃花梨叫海黃,現在很多地區都在種、商家為多買錢就都叫海黃、所以知道這裡的關係、真正玩海黃的人都是玩老海黃,基本很難見到了、海黃到現在還哪都賣,明清時以砍伐光了,前十年把老傢俱做了手串早賣玩了、前十年有錢能買到真海黃,現在有錢也難買到真海黃。真海黃的8000-12000,帶鬼的2-3萬都正常、

麻煩大神看看這個串是什麼木頭的,大概值多少錢

3樓:朱春陽

陰沉金絲

楠價位100-300元,品相中下、

金絲楠陰沉木,多出於四川.川人稱之專為烏木,它是兩千屬年至萬年前,天體發生自然變異,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數千年甚至上萬年的炭化過程而形成,故又稱「炭化木」。

陰沉木是大自然留給人類的瑰寶,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資源。陰沉木種類繁多,有麻柳樹、青岡樹、香樟樹、楠木(金絲楠木、小葉楠木)、紅椿木、紅豆杉、馬桑、黃柳木、黃柏、槐木等。這些原木在地下埋藏成千上萬年,因年代久遠,其密度很大,質堅體重,其中尤以金絲楠陰沉木最為貴重。

各位大神,看看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料子的,值多少錢? 10

4樓:朱春陽

緬花梨手串、緬甸花梨木學名叫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主要分佈在中南半島(緬甸、寮國、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西部和新加坡等地,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磚紅、紫紅色、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花紋沒有圖形,料很難看出來。

這種東西,一看料,二看圖。

看看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木**是多少

6樓:汪立禹

第一串符合酸枝的表面特徵,第二串已過度氧化,看不清紋路無法做初步判斷。

判斷是何種木材,要n多種方法齊上陣(齊上陣,齊上陣,重要事情說三遍)才有可能接近標準答案,不是靠一張**就行的。方法主要有:1)測密度;2)聞味道;3)酒精泡;4)清水泡;5)燒;6)看紋理......

其中前5個判斷標準就無法從**得出答案。當然,如果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做木材切片則最準確,不要被商家忽悠啦。(靠譜的鑑定機構要找純學術性質的,比如林科院、北京林業.

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等)

這個手串看看是什麼木 值多少錢?

7樓:

目測應該是印度小葉紫檀木加金珠與金貔貅招財添福手串。

如圖中這串,**是1360元左右。你的這個也差不多。

諸位大神們,幫忙看看這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啊?謝謝

8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南紅瑪瑙手串;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9樓:買房在裝修

紅酸枝氧化後也會是這樣,**不清楚,可否再上單珠**看看呢?

大神看看這手串值多少錢

10樓:中式家

您好,看**是看不出價值的,這個需要看手串的綜合來判斷的。

以上內容由中式家**(紅木傢俱**)小編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手串玩的是什麼,這手串是什麼木的

需要耐力靜靜地盤玩,玩手串不僅靈活手指,加速末梢迴圈,還能調心養性。這手串是什麼木的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題,請你先補充一下資料,然後我再做答。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幫忙看看我這串碧璽手串的價格,幫我看看這碧璽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沒圖怎麼說呢?拍幾張清晰的 然後稱一下重量,測一下珠子直徑,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給你說的!你好我網上買了個碧璽手串,960我身邊的朋友們說證書也可以做假,一點事真的碧璽手串嗎?你這個手串看上去是非常的漂亮的。只要自己喜歡,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剛買的碧璽手串,裡面有裂紋,不知道真假,有人幫忙看下嘛?碧璽...

這串是什麼手串,手串用什麼線串

梅林圓鐵核桃,手工打磨的中間的稜又叫鯊魚背,值得盤的,從什麼渠道得的 這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鑑別 手串用什麼線串 可以用彩繩。彩繩相比彈力繩更結實,相比魚線來說更方便調節大小。串珠手鍊做法 1.將彩繩先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把繩子固定好。2.先將最右邊的繩子往左邊,然後搭在中...